一把清代古劍大約值多少錢,我有一把古劍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645 閱讀 5944

1樓:戀圈圈兒

無論抄哪種古玩都有好差,都襲有值錢與bai不值錢的

du,有貴的和相對zhi便宜一點的,所以dao不能籠統的說什麼是多少錢,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某種古玩,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好了,以上是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

我有一把古劍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把古劍,全長34.5公分因急需錢想出手

4樓:_鬼面將軍

看朝代,說說什麼朝代的,好估價

家傳古劍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乾隆的寶劍,copy可以說價值連bai

城。不過樓主不必做這個白日夢du了!

真正的乾隆zhi佩劍本來是在他死後陪dao葬在墓中,後來**時被軍閥孫殿英盜掘了陵墓,此劍隨之出世。為了免除罪責,孫把此劍隨一批珍寶一起送給了蔣介石,如今藏於台北故宮博物院。所以不論樓主所說的「古劍」是真是假,總之絕不會是乾隆的佩劍。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給我,如果真的乾隆年間的古劍,我願意1000元收!

dongny@sina.***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說的有理,收藏是一門長期積累的學問,需要有平常心,問個價是對的,但不必報有僥倖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去汽車上噴易拉罐了呢,網上想騙錢難了點

我有一把清代的烏木尺子,不知道值錢不,大概值多少錢?

9樓:青銅瓦當

要看品相,這很重要。一二百,三四百的都有,我前段時間花了幾十也買了一把頭上少一塊4、5公分的肉,這樣的就很便宜。所以具體要看圖,看品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當鋪去問問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三百多年的烏木尺子長20公分!有誰知道是什麼價位嗎

12樓:天祿獸

鎮尺? 具體看工了,如果沒工的話就沒什麼價值.

有一對清代銀手鐲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去專門的店鋪看一看

14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這個得看其歷史價值才能準確定**。銀製品不是年代越老越值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路貨不值錢,除非是式樣、紋飾、做工較為精美的。

16樓:貂皮原料製造者

手鐲有答案了嗎?我也有對,有同樣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找相關人員鑑定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了吧,分兄弟們啊

這一對清代花錢值多少錢?

19樓:樂筆曉新

30元乙個

花錢到了清代,樣式較多

這個尺寸還可以,款式不吃香

所以不值錢,不過好在是真東西

要是宋朝的,這個就過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青花清代花痴非常值錢。大概在幾十萬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大概值幾十萬到幾百萬嗎?

22樓:閒庭悠然

這個只有古董鑑定專家知道,其他人也只不過亂猜而已,所以在這裡我不想回答你,影響你的情緒,高了低了都不合適,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諮詢諮詢最好。

23樓:天涯閱讀人

值不了多少錢,幾十塊錢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對清代花錢是老董,有一定的年代價值不菲,那麼我們就請專業人士來鑑定它的真偽及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25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多少最好是找專家諮詢一下,那樣也好請專家鑑定一下真假,是真的那就好好收藏吧。

我有一把清代象牙稱值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幾張高畫質圖我給你看下,工藝怎麼樣,品相如何,這都是和價值有關的,我這裡象牙,犀角,鳥頭類的都有做

有一把家傳清代象牙小稱,那裡能出手啊,值多少錢,

27樓:

象骨的,不是牙。三百左右

28樓:對一薪一億

現在圈兒裡知道你買這個,只會笑你是個過時的暴發戶。如果喜歡藝術品,建議你玩玩瓷器、唐三彩、菩提子這些,高雅又文明

29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象牙秤,約3仟。古玩店收

一把古法鍛造的寶劍多少錢,打造一把劍要多少錢?拜託了各位謝謝

那看你要做什麼樣的寶劍,根據用材以及工藝的不同,相差很多的,從千元左右到幾萬元不等,一二句話說不完的,具體可以諮詢廠家客服 打造一把劍要多少錢?拜託了各位 謝謝 浙江龍泉劍普通的三百左右 特製劍有軟硬之分,軟劍可纏在腰上當皮帶,出鞘後不變形.硬劍可宰斷八號鐵絲而不損刃口 這類劍都要千元以上 不知道你...

我有一把清代象牙稱值多少錢啊,我有一桿清朝的象牙小等稱值多少錢?

現在象牙不好估價,玩的人少了。如果你對藝術品感興趣,推薦你關注琥珀 蜜蠟 紫砂這些,象牙還是不要買了,沒人玩也不會公升值 我有一桿清朝的象牙小等稱值多少錢?象牙製品現在己被類為管控物品,並禁止非法買賣。所以存世甚少,象牙製品如果不是現代工藝品,是 或更早時期的古懂,則可以交易。你這桿象牙稱,如果是清...

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值多少錢

私人持有漢朝之前的文物屬於違法 是國家的,500塊加證書 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能值多少錢,大約有70cm長。直到春秋戰國之際,青銅劍的長度才達到50 60釐公尺左右。由於技術所限,商代的青銅劍不過20 30釐公尺。你沒有吧,商朝七十公分,青銅劍,笑死了哈哈 交給國家,也可以去參加鑑寶類節目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