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是MBA嗎?MBA的秋季班,那種只在週末上兩天課的MBA班,是不是說一年只有秋季上課

2021-04-29 03:14:35 字數 1517 閱讀 7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週末就去上課,還有節假日

2樓:岳陽市尚都教育

mba分春季班和秋bai季班,du

秋季班即參加一月份全zhi國研究生入dao學考試,九月入學,畢業拿回研究生畢業證書、

答學位證書雙證。

mba一般是週末上課和集中上課。週末上課一般是一學期安排兩個月的週末上課,集中上課一般都選擇在五一十一或者小長假進行。其他時間都不用參加學習的。

岳陽尚都教育mba、mpa雙證班報名中,週末上課,畢業獲研究生畢業證書、碩士學位證書。

3樓:尚古古

秋季班不是指秋抄季襲3個月上課,而是指秋季(9月)入學。

mba考上後,學習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在職,另一種是脫產。

在職是每週末上課,而脫產是週一至周五,或集中一段時間上課。

如果你想參加考前輔導班,推薦北京太奇,在各地都有分校。去年我很多朋友在他們那參加了培訓,成績考出來後,也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的意思是說秋季入學。

按學校的學期算,學期內的週末大多都要上課,具體由排課的時間決定。

統招mba的學制是不是只有全日制脫產和週末班兩種?

5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只有這倆種,但是每個學校上課形式不一樣。

2、現在很多採取異地教學,你看看你要報的學校在你那有沒有教學點,有就可以在當地上課了。

3、有的學校會集中在較長的假期集中上課,但是集中到幾個月的我還沒聽說有,畢竟那樣是違反規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這個是有學位和學歷證書的

2、沒有辦法,外地學校一定要去當地報名,當地考試,當地答辯等

3、沒有這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大學在其它地方(如深圳)開有分校。

統招mba還有國際mba,可以出國一年,拿國內國外兩個學校的學位。

浙江工商大學mba是集中上課嗎?還是只在週末? 10

8樓:中公管理人

你好,【中公管理人】為您解答!

mba在職專案的上課時間一般安排周

六、週日和平時晚上(根據當年課程安排及學生選課情況,可能有2個晚上)。考慮到實際情況,該專案較適合在杭州及省內周邊地區工作的考生報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請問老師,我是想考試重慶西南大學mba.但是我看到上課時間都是週末,但是平時我上班只休息週末一天,

9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西南大學雙證在職研究生授課時間一般為節假日或週末上課,一次兩天,每天上課時間為09:00—16:00,午休乙個小時。

10樓:一灣潛水

如果你指的是原西南農業大學的mba的話,在其相關專業內,在西南或重慶尚可。當然可能比不上重大mba牌子大。也是有點歷史的。

mba的含金量高嗎,國內MBA的含金量高嗎

名校的mba含金量比較高。根據逆向選擇的理論,願意花2年時間攻讀全職mba者,本身也許意味著其希望尋找更好的工作機會 願意花3年時間攻讀在職mba者,很可能表明其當前自身工作較好。各式各樣的情況將給mba的定位帶來前所未有的複雜性。最終,各學校mba的含金量會在人才市場上充分體現。如果mba提供優質...

請問MBA是學習什麼能說的詳細點嗎

工商管理碩士。中國很多,外國也很多,交錢就能上,價錢很高,學出來也沒什麼用。請問學習mba的作用是什麼?為什麼要學習?1 學歷提公升顯而易見。畢業後可以獲得雙證書,也就是研究生的學位與院校的畢業證書,所以對學員的學位提成是顯而易見的。很多情況下,學員擁有更高的學位和學歷,就能在工作當中勝任更高的職位...

mba值得我們讀嗎,本二的mba值得讀嗎

一般決定考取mba的同學主要會考慮以下因素,你可以參考下1 公升職,跳槽,轉型,創業或者目前遇到了職業發展瓶頸,正處於職業發展困惑中 2 學習管理知識或者技術知識,優化自己的能力3 結交人脈,優秀的人脈是一種難得的資源 mba方向很多,裡面細分的專業範圍很廣,每年課程設定必修課 選修課,學校提供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