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發作和天氣有關係嗎,總感覺一到陰雨天嗓子就難受,是不是心

2021-04-29 02:36:24 字數 2381 閱讀 5761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天氣有關係,因為大氣層的影響空氣質素,若是感到不適建議到醫院去看看

耳鼻喉科是內科還是外科

2樓:戲子無義

耳鼻喉科是分類較細的一科,進一步分可以分為耳科 鼻科 喉科;在大分類下它屬於五官科,科室之間又保持聯絡,如耳鼻喉炎症可以到內科看病,屬於內科的乙個分支;耳鼻喉的外傷就診外科屬於外科的乙個分支。

3樓:匿名使用者

耳鼻喉科屬於五官科 ,詳細分為耳鼻喉內科 耳鼻喉外科

耳鼻喉科是內科還是外科

4樓:劉良發

耳鼻喉科是單獨的大科室,也有部分地區稱為五官科。

5樓:百度使用者

耳鼻喉科是分類較細的一科,進一步分可以分為耳科 鼻科 喉科;在大分類下它屬於五官科,科室之間又保持聯絡,如耳鼻喉炎症可以到內科看病,屬於內科的乙個分支;耳鼻喉的外傷就診外科屬於外科的乙個分支。

外科與內科是如何區分的?耳鼻喉科是外科還是內科?

6樓:劉良發

耳鼻喉科是單獨的乙個科室,不屬於外科或內科。對於耳鼻喉疾病需要引起重視及時進行耳鼻喉檢查確診,積極**,否則時間久了比較難**。

7樓:耳鼻喉講師

臨床醫學包括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眼科學、耳鼻咽喉科學等等

所以耳鼻咽喉科跟內科和外科是同級別的

長期咳嗽不好是看呼吸內科還是耳鼻喉科

8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常見的症狀表現,長期咳嗽多考慮是慢性支氣管炎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咽喉部或肺及呼吸道其他疾病所致的可能。到醫院就醫應看呼吸內科和耳鼻喉科,一般需要做胸部x線、血常規、咽喉部等相關專案檢查明確診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是內科疾病中常見的症狀也是呼吸系統疾病中,最常見的症狀人們就是有了咳嗽,首先會去掛呼吸科這也是多數情況下,也是應該先看呼吸科。但是還有幾種特殊的情況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比如說這個患者有心功能不全,在最初就是以乙個咳嗽,為早期發現的這個症狀,他有冠心病、高血壓,但是他用去痰藥、消炎藥效果不好,這就需要去心內科去看.

還有一部分患者就是說飯後乙個小時,就會出現咳嗽的症狀平臥的時候就比較明顯,坐起來就減輕,然後口服這個抑酸藥或用vapo霧化器就能減輕,這種就要去看消化科,還有一部分患者有慢性的鼻炎有鼻後滴漏會引起咳嗽,這樣就要去看耳鼻喉科、腦梗塞的病人,吞嚥功能有影響可能在吞嚥唾液或飲水的時候,出現嗆咳應該去看神經內科。咳嗽是人體的一種自我的保護措,比如說你喝水嗆了或者你周圍的人有感冒發燒的然後你又感染了這種病毒或者是細菌的時候,我們的身體通過咳嗽實際上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措施,所以在感冒初期或者是你感受外邪或者你聞到特殊的氣味的時候,咳嗽是正常的,是我們身體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對於這種咳嗽我們是不建議一開始就使用止咳的方法。

10樓:指尖can血

內科、看醫生怎麼說

咳嗽不太容易好需要靠養。

我剛剛咳嗽也好了一段時間 每天晚上睡不著 一直咳咳咳 最後在內科看好

咳嗽不能急需要慢慢來 反**作 應該是正常的

感冒看耳鼻喉科還是呼吸內科

11樓:夙鳶半暖畫涼箏

普通感冒掛西醫內科或中醫內科;合併症則根據病情掛具體的科室,到醫院可問導診臺,她會指點你。如一般感冒不建議去醫院,易交叉感染,得不償失。況且至今為止尚無治感冒的特效藥,最多是開一些緩解症狀的藥。

如無合併症,感冒只需多喝水.多休息.飲食清淡.

順口易消化,吃不吃藥一般都是7天自癒。順祝安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腫瘤、耳鼻喉科明確**再針對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看不好 抗生素 激素 建議少用

上呼吸道感染掛呼吸內科還是耳鼻喉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鼻喉科!還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引起的喉嚨痛!上呼吸道感染看呼吸內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去內科**比較好的,呼吸道感染可以就醫**,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遵醫囑口服消炎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就診耳鼻喉,咽喉炎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方法是不相同的,你之前沒有**好,要考慮是因為沒有查明清楚,就盲目的**。

指導建議:去耳鼻喉專科醫院進行看診,做乙個電子喉鏡的檢查明確一下,只有明確**的情況下,針對性的**,才是能夠**好的。

心情與天氣有關係嗎,情緒和天氣有關係嗎?

有 不久前,科學界如果誰敢公開說磁場 天氣或氣壓對人體健康有影響,大概會被斥為無稽之談。但是,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天氣變化確實會影響健康,美國 發現 discovery 月刊的一篇報道還指出,至少3家美國的氣象公司準備投資做 氣象與行為預報 的生意。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相信,氣候對人的心情有直接的因果關...

學動漫製作和學文學理有關係嗎。如果有應該學文還是學理

製作的話,學理科比較好,因為對空間,線條,距離感等的把握需要理科的感覺。學文主要擅長對情節的操控和故事的細緻描寫,這方面比較有優勢。學文吧 美術小三門都是文科的 學文學理各有什麼優缺點啊?文科相對理科來說簡單些 理科到大學可選擇的專業多!很多文科生上大學選好專業,但專業都得要理科基礎!也就是還得補習...

臉上出油和天氣有關嗎

有關係.天熱油脂性 者出的就比平時多的很.也和休息有關係休息不好也會出的多 1 使用吸油面紙。感覺到臉上油脂過多時,可用吸油面紙吸取油脂。一般紙巾只能擦去表面浮油,而它不僅可滲透吸油,還可避免紙屑殘留在臉上的尷尬。2 用緊膚水與控油乳液。去油和補水要雙管齊下,先去油再補水是最正確的護理方法。洗完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