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與胃病有關係嗎,胃病和舌頭不舒服有關係嗎

2021-07-25 05:17:56 字數 1523 閱讀 9212

1樓:說恆卯琴

我要告訴你的是先查出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胃痛,胃病有好多種都會引起疼痛,首先你應該確定你的的是那種胃病(做電子胃鏡檢查),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也是,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不要自己隨便買胃藥吃,有時會適得其反,這樣說你明白嗎?首先先檢查的的是那種胃病,查出來是什麼胃病醫生會給你用藥,到時問我也可以。如果查完胃沒有問題我建議你做個腹部b超,主要看胰,肝,膽,脾和雙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沙叡斯爾陽

胃的賁門受涼所致,需要調整少吃涼的,以中藥調,也可買個熱煲天天放在那個位置上,刺激性的食物都少吃,發性的食物少吃。

3樓:

吃的西藥多了,對身體***大,腸道內的菌群失衡導致腸道吸收功能下降,人的體重就會下降。

主要是要調理,**是很快的,但是不調理,治好了也是暫時的,終究還是會**。所以選擇可以**又可以調理的食品是最好的。9株益生菌,生物食品,腸胃同治,養胃護腸,不新增任何抗生素,無毒***,可放心服用。

吃西藥中藥都是有***的,對身體影響也大。

腸胃病是因為有害菌引起的,按理說只要消滅了有害菌,腸胃病就會得到遏制。於是,抗生素藥物應運而生,然而,抗生素並沒有讓醫學界驚喜多久:腸胃病患者雖服用了大量抗菌消炎藥,但吃藥有用,停藥**,病情越來越嚴重,以至於急性腸胃病轉為慢性腸胃病,甚至頑固性腸胃病。

胃病和舌頭不舒服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不易消化吸收,出現便次多無規律現象,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開紫色花,產地灌南,趁熱喝,配些紅糖,開紫花的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開紫色花,產地灌南,趁熱喝,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

有胃病的人能喝羊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胃病的人可以喝羊奶,但是不能空腹喝羊奶。胃病主要是飲食結構、生活不規律、以及飲酒等多種原因導致的。您不要吃辛辣性食物,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不要飲酒,三餐要規律,不要過度熬夜,最好是去做個電子胃鏡檢查,明確診斷之後再做**,或者您直接去看中醫。

6樓:廣安聰茂助聽器

可以的,羊奶的分子比較小,很好吸收。

7樓:感覺可以

羊奶是可以喝的,平時養胃可以每天喝稀健丁香茶,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稀健丁香茶葉作為天然食材,男女都適合飲用,有非常天然的滋補功效,市面上稀健丁香茶品質作用最佳!

經常打嗝是有胃病嗎?

8樓:段彩榮須煙

經常打嗝中醫診斷為血府有淤血所致所致,可以服用中藥‘血府逐瘀湯’**專

:枳殼7克,甘草

屬6,牛膝10,桃仁15,紅花10,當歸6,川芎10,赤芍10,生地15,桔梗6,柴胡10,熬水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一副見效,5副可痊癒。

暈車嘔吐對胃病有影響麼,暈車與胃不好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暈車是大腦某區域的反應,它所導致的嘔吐和胃病是不同機理的 暈車與胃不好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暈車與人體前庭平衡器官有很大的關係。前庭器官是維持人體平衡功能的乙個重要器官。當汽車啟動 執行或剎車時,人的前庭會受到刺激,暈車的人容易出現前庭功能失衡,然後引起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植物神經對胃腸平滑肌...

老打嗝是不是和喝酒有關係,老人總是打嗝與喝酒有關嗎

當然有關係!你應該關心一下老人的胃。勸他戒了吧。老人總是打嗝與喝酒有關嗎 喝酒後打嗝是什麼原因?喝酒打嗝是怎麼回事 1 受涼導致的打嗝 如果沒有其他的疾病而出現打嗝,打嗝的聲音很高,而且是連續著打嗝,多是由受涼引起。可喝一些熱水,同時注意腹部的保暖。冬天的時候還可以在衣被外方乙個暖水袋或是貼上暖寶寶...

心情與天氣有關係嗎,情緒和天氣有關係嗎?

有 不久前,科學界如果誰敢公開說磁場 天氣或氣壓對人體健康有影響,大概會被斥為無稽之談。但是,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天氣變化確實會影響健康,美國 發現 discovery 月刊的一篇報道還指出,至少3家美國的氣象公司準備投資做 氣象與行為預報 的生意。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相信,氣候對人的心情有直接的因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