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鑑定!周桂珍!紫砂壺。真偽,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

2021-04-29 01:54:14 字數 664 閱讀 2514

1樓:天香道軍

製作紫砂的,這個名字有三個人。究竟是不是就得對印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歸不是哇,一看就是90年代的商品壺

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

周桂珍的紫砂茶組,幫忙鑑定下真偽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桂珍,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如果是她的一套這樣的真品的話,**在100萬以上。從**來看,壺的做工很一般,您這套應該就是一般的商品壺,貼了個周桂珍的標籤,值得百元左右吧。而且一般這樣的大師,不會輕易做這種套壺的。

請幫忙鑑定周桂珍印章紫砂壺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仿品。做工太差了。

周桂珍常用印章如下

圖中白文印到紫砂上就是朱文也就是陽文,朱文印到紫砂就是白文(陰文)。

你這個壺是陽文款,所以應該是用白文印鈐印到紫砂上的,印文特徵與後兩個白文印明顯不同。

5樓:花樣的時光

街邊仿品,價值不超過五十:(,好壺拿在手裡,精緻到你想哭..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無疑.............

請幫忙鑑別周桂珍紫砂壺,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

你這件是是仿品,和真品的器型和底款都不對。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周桂珍是三位女大師之一,其作品在海內外都享有很高的聲譽。她的紫砂作品大氣 豁達 灑脫中也蘊含著女性的秀麗與和美。前不久,故宮博物院收藏了她製作的一把集玉壺。從國際市場 來看,周大師的作品市場價位穩定,適宜收藏。一件好...

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怎麼鑑定,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求鑑定真假

周桂珍生1943年,高階工藝美術師。沒有圖就不好說下去了。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求鑑定真假 周桂珍他本人還活著,要鑑定,還是讓她本人來吧,並且她的仿款還是蠻多得,仿的非常到位得也很多。涉及到鑑定麻煩務必記得,一定要實物 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周桂珍是三位女大師之一,其作品在海內外...

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請行家幫忙看看

周桂珍紫砂壺,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您好,我有一把周桂珍大師的紫砂壺,是十三年前收,請您幫忙看看真不真,真品大概什麼價位?5 不像周桂珍作品 一 目測像灌漿貨 二 做工不行。即便當年周桂珍早期做過灌漿貨也不該是這個工。三 此壺周桂珍的印章樣式我沒見過,不像真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