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初戀,在一起一年半了還是不敢直視他,就牽過手,分不分手呢我,我是女

2021-08-11 09:01:41 字數 2193 閱讀 2650

1樓:匿名使用者

00後初戀,在一起一年半了還是不敢直視他,就牽過手,分不分手呢我,我是女?

00年的是00後,

09年的也是00後,

你要是05年以前的,

談戀愛也還行,

要是05年以後的,

談戀愛有點早,

建議你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戀愛的事情等幾年再說。

望採納,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0後現在還應該是學生吧,這個年齡最好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畢業了再談戀愛吧,現在你們還不懂愛,因為你都不能確定自己喜不喜歡他,要不要繼續。等你再大一點,確定自己的內心再談戀愛吧。

3樓:向陽花逸凡

牽手了沒有過肌膚接觸這是很純潔的戀愛,很好的開始注定有乙個美好的未來等你們,希望年輕人都是這樣子的進入戀愛中,通過慢慢了解喜歡彼此開始純潔的愛戀,走入新的婚姻生活中。

4樓:小小楠影院

你好,不敢直視他是什麼意思?是你在他面前沒有自信嗎?還是男孩不懂風情?

你的問題問得有點廣泛了,但不管怎樣,最主要是你們在一起舒服嗎?能不能互相包容彼此!這是最重要的。

5樓:

雖然你們是在戀愛,而且時間也不短啦,有兩種可能,一可能是你們對彼此並沒有深入的了解對方,還處在普通朋友時的那個階段,所以對彼此還很陌生,二是,你有自卑心理,覺得自己比不上他。

6樓:開心沐雨

一看就是對男方沒有感覺,早點說清楚吧,既然沒有感情就早分手,也許還能做朋友

7樓:

關鍵你喜不喜歡他,你自己感覺他對你是怎麼樣的

在一起三天就分手,期間只牽過手,算不算初戀?還是這種情況一般取決於自己要不要把他定義為初戀?

8樓:旗一開凱旋

第一次接觸女孩子,只能說是認識階段,還沒有開始愛起來,所以不能說是初次戀愛,戀都沒有戀起來,哪有愛可說,就是稀里糊塗的剛認識就結束了。

9樓:晶閃

不能,就像去飯店吃大餐,結果剛上個小鹹菜就撤了。別人問你吃大餐了嗎,你能說吃到山珍海味了嗎?怕丟面子你可以硬說吃過了,硬說談戀愛了,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復屬於戀人之間的親密行為制,但不侷限於戀人。baidu很多人戀愛都不會用語言說zhi我們談戀愛吧或者dao說你作為我男朋友或女朋友。大家通過一些行為來確認關係的。

在很久以前,牽了手就是一輩子。

如果你不承認的話,也可以。因為在當代這個不算什麼。

最關鍵要看你們是否兩人曾經都確認過這個戀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算初戀!只是玩玩而已,並沒有什麼感情。就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沒有認真的對待感情。

12樓:愛的魔力轉變變

初戀就是你真正愛上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13樓:序哥之歌

不算 只能是算的上認識;

如果你愛上了他,那就算了

我和初戀在一起一年半 後來跟我分手 分手到現在快半年了 分手後她找 了個男朋友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啊,只是別帶感**彩就可以,就當普通朋友吧

15樓:yjx滿

因為愛!不計較了,你們都小。那有不犯錯的!聊就聊看她說什麼?或許有了這段經歷她會更愛你,那你們就會幸福一輩子的!去看看!祝你開心!

16樓:

又想起你的好了,覺得自己以前做的過分,原不原諒在於你,以前做得絕不代表以後不會這麼對你了,也說不定只是想找你說說話你想太多了,學習為重

17樓:神遊灬

別的想的太多,她也許僅僅就是找你聊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不要加她,當作沒看到,不要當傻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備胎男乙個,別傻了,二手貨你還想什麼

20樓:御廚

說明她又想你了。你太猛了。她男友沒有你猛

2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做不了男女朋友;也是朋友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感情很好。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美好,剛

她橫豎與感覺你倆可能不合適,現在人都容易變得現實,她會感覺很累。1去愛情保衛戰吧,讓塗磊老師幫你們解決一下2現在就去抓緊找份工做,然後帶上工資跟她媽說,我有能力養你女兒,我會讓他幸福,3男人嘛,有骨氣一點,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每個人都會被小時沖垮,誰都不會例外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彼此都是...

和他正式在一起有一年半了,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她就對我無條件地好,默默好了一年多卻沒開口追我,可是他已

都已經這樣了,就分開吧。從他剛開始騙你的那一刻開始。他就已經失去了愛你的資格。你也別和他糾纏了,不然到最後,傷害的是你自己。其實我不喜歡回答這種情感類的問題,但是還是想回答你,因為你觸動了我。我只想問你,這樣的男生是不是有點自私了?無論什麼原因他都瞞著你再有女朋友的前提之下跟你接吻,說明什麼?換位思...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 感情都很好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他父母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他什麼都聽父

在 愛情與親情 不融洽的時候,總要作出選擇 或者犧牲,那你為啥不努力讓對方父母接受你們 呢?你們都不曾努力 談什麼未來 你丈著你前夫,換誰誰也怕 早點看清了乙個人,免得結婚後看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一年了,中間也總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但是一直以來感情還是很不錯的,她對我很好。但是 10 先別找她,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