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買的保溫杯把裡面的開水倒進蓋子喝的水有壞味兒

2021-04-29 00:38:28 字數 929 閱讀 5892

1樓:騎豬豬追寶馬

新的東西或多或少有殘留的有害物質,尤其熱水一燙更明顯,多燙幾次在用,望採納

2樓:唐富仁

蓋子的才料有為提:最好不要用。

3樓:賣萌族a柚柚

放個檸檬進去加水放一晚上就好了

為什麼我把保溫杯的水倒進蓋子裡要喝時,會聽到有滋滋滋的聲音??不會不健康吧

4樓:曦曦

那要看你的保溫杯什麼材質了。如果是塑料的,說明杯子不能耐高溫或者有裂縫,對身體可能有影響,但是影響不會很大。

剛燒開的水我就倒進新買的保溫杯,,倒進保溫杯裡消毒的,保溫杯被中間燙起來了,還可以用嗎?

5樓:學爾森

說明保溫杯的質量有問題,建議找商家進行更換,謝謝

剛倒滿開水的保溫杯子往桌子上放上會兒,倒在杯蓋裡面喝的時候會有股油漆味,怎麼去掉味道呢?

6樓:世界充滿愛

我給你的建議是換杯子,達標的保溫杯是沒油漆氣味的。象你用的這種杯子容易致癌,最好是用搪瓷杯子。

7樓:紫羅

可以用蘋果皮來擦杯子,去除效果很好的。而且還留下了蘋果的香內味呢。當然,你容也可以利用泡過的茶葉來擦,效果同樣顯著。而且,我這兩個方法可是廢物利用哦

2.在杯子中一點食鹽和水,清洗一下就ok了。

3.在杯子裡中放幾片檸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幾滴醋試試。

新買了個保溫杯,倒入開水後,杯身不熱,但是蓋子比較熱。會不會影響保溫效果?

8樓:路依然天

特百惠杯子一般是沒有味道的,你把水倒掉,聞聞空杯子看有木有味道,空杯子是沒有味道的。

新買的保溫杯有異味,如何去除?新買的保溫杯怎麼去味

經過分析得出來我的猜想 杯子出廠需要經過400度銅管測溫以及內壁電解處理,經過高溫的新杯子會有一些模具味,優萌日用品官方 教你三種去模具味的小方法 1 開水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杯內清洗乾淨,再將開水倒入杯內,放置兩個小時,最後將杯內清洗乾淨即可。2 牛奶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兩湯...

新買了個保溫杯,倒入開水後,杯身不熱,但是蓋子比較熱。會不會影響保溫效果

特百惠杯子一般是沒有味道的,你把水倒掉,聞聞空杯子看有木有味道,空杯子是沒有味道的。保溫杯裡裝冷水會不會影響保溫效果 當然不會。保溫bai杯能裝冷du水的。保溫zhi杯所謂的保溫是有保暖 dao保涼的雙重功效的,回所以才能叫答保溫杯,保持恆溫。而不單單是保暖杯。拓展資料 保溫杯不能裝什麼。保溫杯裝冷...

兒童保溫杯直飲蓋不保溫嗎,保溫杯為什麼能夠保溫?

保溫杯不保溫了是什麼原因。保溫杯的壽命算是比較長的,達3到5年。可是,保溫杯要長達這三五年的保溫時間,前提是一定要知道怎樣保養保溫杯,要不然再好的保溫杯也經不起這般造弄。1 被重撞擊或摔傷等。保溫杯被重撞擊後,可能外殼與真空層之間出現破裂,破裂後空氣進入夾層中,於是保溫杯的保溫效能就被破壞了。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