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比熊上吐下瀉會死嗎,比熊上吐下瀉怎麼辦

2021-05-01 04:34:10 字數 623 閱讀 6683

1樓:哈杜愛

聽你說的情況,感覺可能是細小,冠狀,胃炎或者便秘造成的倒流,也可能是胃梗阻等情況,現在的話無法確診,最好把病例完善一些。

一般**的情況,不太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後果,在沒分析清楚病情之前,建議別亂用藥。

最好還是去醫院確診一下。如果說有一種藥是上吐下瀉的病例都能吃好的話,那就是仙丹了。

如果是白色的話,可能是冠狀病毒感染哦,不排除寄生蟲的可能性,建議去確診下。

2樓:寵物醫生丸子

幼犬最忌諱上吐下瀉!非常容易引起心衰,一定要及時去醫院看看,首先做乙個細小病毒化驗

狗狗吃了生茄子會上吐下瀉麼

3樓:愛農家麵粉

bai狗狗吃了生茄子是會上du吐下瀉的。

zhi生吃茄子dao是會中毒的。生茄子中含內有一種叫做龍葵素(又稱容茄鹼)的毒素,通常茄子都採取蒸茄子、燒茄子、魚香茄子煲等烹調方法使龍葵素分解,去掉毒性。所以一旦狗狗吃了生茄子是會上吐下瀉的,這是食物中毒的症狀。

比熊上吐下瀉怎麼辦

4樓:張宇衛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或者隨便找點人吃的腸胃消炎藥試試。

兩個月的拉布拉多犬上吐下瀉應該怎麼辦

你好請問你有沒有給狗狗吃過肉丁 奶粉之類的東西呢 這些東西容易使專狗狗產生腹瀉症狀。屬最好給狗狗食用 每次 11 12粒就好,別喂太多。狗狗要少食多餐 你家狗狗這種症狀 可以給狗狗餵點思密達按小兒量一天一次連用3天。望採納 謝謝。吃點 土黴素 之類的 藥片 狗狗上吐下瀉怎麼辦?對於幼抄犬來說,出現嘔...

兩個月大的小狗吃了自己的大便後上吐下瀉怎麼辦

吃自己便便是缺少微量元素,給它買微量元素粉 一般狗狗吃自己的便便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你給它吃點土黴素止瀉,餵點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自己熬的粥 我家剛剛有兩隻狗,乙隻吃自己的大便,另乙隻不吃,吃便便的也沒什麼反應,我問了一下養過狗的,說要注意以後不要讓它吃便便,會對身體有害的!找獸醫看看,給它吃點藥藥就...

兩個月的小比熊精神不振,鼻子乾乾的

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精神不振。而且你給它吃蛋糕拉肚子的機率是百分之一百,他們根本吸收不了蛋糕,只能弄壞他們的腸道。如果是細小持續時間一般在5 15天不等,第一你一定要時刻注意的它的身體狀況,有任何變化及時找寵物醫生。第二每天都得保證它營養的 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輸液體,讓它的身體機能能夠正常運轉,另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