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我終是盯著我喜歡的女老師眼神看,講話時候也是一直看她的眼神,會不會不禮貌?她會怎麼想

2021-04-28 15:31:23 字數 1732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意bai思!

不過du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zhi

看人的時候的dao確不應該盯著對方看,內

這樣真容的很不禮貌的,

如果你是盯著你的女老師看,

她首先可能判定你很不禮貌,哪有這樣目不轉睛地盯著乙個人看的,更何況這是在上課中?

當然,還有一種心理活動,就是,女老師可能會認為你走神了,或者正想入非非,總之,肯定沒有認真聽課!

除此之外還有第三種心理活動,

就是女老師可能會認為自己身上或者臉上有特殊的地方,比如臉上有別的東西?或者頭髮亂了?或者其它的問題,這可能會導致女老師上課也不安心,會出現口誤、思維活動紊亂等,這相當於字變相地干擾正常的教學程序!

因此,無論是那種情況,

我還是建議你別這麼看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始終盯著女老師看的。關鍵是注意力不要集中在「看」上,還要聽,還要記筆記,積極思考和回答問題,這樣才是自然的神態。

3樓:利原則

我上課老師總說我很認真,我就是目不轉睛地看著老師,但老師提問時要適當的舉下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4樓:水紫若

這麼喜歡她,就應該想辦法找

一下她的****,然後方面

跟她表白。不管結果怎麼樣,

自己努力過,不會後悔。你只

在背後默默喜歡,她永遠不會

知道。不試一下,你也不會知

道結果會如何。

5樓:

首先,我覺得那個時候喜歡乙個人是青澀的,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表達,內心恐懼也憧憬愛情,當然,這個時候我也覺得還是以學業為重,讓自己變得更好再來表達愛意不是更好嗎?更何況你一再退縮,不敢表白,只能讓女生覺得你不夠颯,慫人乙個,但是如果你不退縮,可能毀掉的是你們兩個,畢竟你們還是學生,對嗎?我覺得暗戀乙個人也是很美好的,把這份愛留在心底祝福她就好了,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來配她不是更好嗎。

6樓:答陽

那你就想辦法取得和他聯絡。自己要想做的事情就要努力的去實現。多方面查詢打籲相信你會找到他的。既然是不能忘記,那就勇敢的面對現實吧。

7樓:木又

如果你好想好想她,那就別好想忘記她!我建議你就,勇敢地站起來,重拾過去對她愛的信心,大膽地去追求她,祝你好運,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跟她表白,而不是又想得到又不敢去爭取,凡事都會有競爭連競爭的勇氣都沒有說明你已經輸了,如果還是很喜歡那鼓起勇氣去表白,即使是通過手機,也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9樓:從逸春

首先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為了她可以犧牲自己,確定了就努力去追,放下心中顧慮,大膽去。她同意就在一起。不同意就徹底放下,自己無悔就好

10樓:枚天藍

呵呵!綠綠綠,綠燈!你想又怎樣,現在這社會,她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她了,也許她現在不單純了,也許當初的不單純是因你而起,所以她恨你也不一定。

因為當初你突然把她刪了,害她另找新歡後吃虧也不一定,她不好過,所以也不會讓你好過。現在的這種情況你難受是正常的!但當她真的接受了你,那你的感覺也就不會像從前到現在了,真的,我沒騙你,當你追到手後,你肯定會想起我這些話來,放棄又不甘心。

呵呵!我就把話先料在這裡

為什麼老師總是要盯著我看,為什麼老師上課總看著我

o o哈哈 你一定有什麼心虛之事,否則為什麼如此感覺呢?其實老師是時刻關注著班級每一位同學的反應,這樣才能更好地與學生互動,以此來達到將枯燥的學習盡量變得生動起來!還有就是,你要麼穿著鮮豔,要麼你就是班級大家都十分喜歡的同學,還有就是與以上相反,也會引起老師的注意,總之安心讀書,莫問它事,這樣你才會...

我喜歡我的女老師,真的好喜歡她,做夢都想保護她

文章,馬伊犁 懂了嗎,老了你就要說88了 晚安 喜歡就去追呀,別讓自己後悔 你們的差距很大,歲數也是差距,不可能的,除非你叫她當你姐,愛情的我勸你放棄把。無語,喜歡那就去把!曾經我也有過!最後在一起!畢業分手了 我很喜乙個老師,但它年齡在50一55之間女的,送她什麼好?我需要更具體的資訊,要投其所好...

高中,我發現我的女老師喜歡我,關鍵是我還是個女的(我學過心理學),以前關係很好

不去了,他喜歡你,是因為希望你認真對待他的課,把他的課小孩並不是喜歡你這個人他就說我老是喜歡學生代表老是喜歡好孩子,學習好的孩子那種感覺是你自己,他也是你自己太多情了吧,你是不是你是不是同性戀?我有乙個學心理學的女朋友 我覺得她太過於了解我了 請問各位大神我該怎麼辦是不是很可怕心理學學生 學心理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