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老師畢業禮物 老師是溫柔的女老師,也有幽默的物理男老師,各自該送什麼禮物呢

2021-03-19 06:23:31 字數 6241 閱讀 4009

1樓:珍的陌沫藍天

溫柔女老師可以送好看的差筆筒,物理老師送個物理的小玩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禮物說,很貼心,你能找到適合的禮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師送圍巾,男老師送花

4樓:佐樂樂

女老師送花,男老師送筆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好成績就是最大的禮物

6樓:摩羯阿萌

女老師送護膚品 男老師送茶

7樓:摹言

女老師吧,就送一些護膚品吧,女老師麼,挺勞累的,物理老師送點搞笑的小禮品

8樓:阿方

女老師就送本書,或者你們的相簿吧,物理老師就送個物理的小玩意或者著名物理學家的模型吧

9樓:中青

女老師送滋味棋男老師送碧雲濤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注重細節。注重外觀。

男生注意實用。注意顏色。

有個女老師免費幫我補習了物理,已經補習兩個月了,想送個禮物感謝這位老師,我應該送什麼給她已表示感謝

11樓:呆若木雞

可以送水杯,老師為了你說了好多話,送個溫馨水杯吧,讓老師喝杯水潤潤嗓子。

年輕的,教物理的,男的,性格溫和的老師結婚,送什麼禮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送圍巾!

中國古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可見師生之情堪比父母親情。老師結婚,應該獻上自己誠摯的祝福和結婚禮物,哪怕只是一張精心製作的賀卡,都足以讓你的老師無比欣慰。

學生沒有自己的收入,禮物不要太貴重,乙個小小的禮物就能承載深深的祝福。可以送個有創意的工藝品擺件,例如真人版**陶製雕塑、可以印製**的水晶鋼琴**盒、diy祝福語手工巧克力,都是比較有創意的,且價值在二百元以下。

送束鮮花給老師也是不錯的,百合、鬱金香都可以,或是時下流行的**玫瑰花束。

最用心思的禮物是自己手工製作的,發揮自己的特長來製作乙份特別的禮物,一副自己創作的書畫作品,內容要寓意美滿幸福、百年好合之類的,或是乙個親手製作的十字繡或是一對抱枕。望採納

13樓:快嘴美眉

找印像工社給你的老師用**定製一款婚紗公仔吧,去了解一下,你會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爺們的就送 瑞士軍刀,也不貴

抽菸的 送個 zippo 也不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送個相架吧,現在相架不便宜。

16樓:吳雯

小漏斗吧 我覺得挺好的

17樓:緣_如意

送圍巾吧,那個可以表達體貼

送老師什麼禮物?要實際+搞笑+正常的

18樓:味痴

買個鏡子,用盒子包好,在上課之前,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送給老師。如果老師是女性,你是男性,就這麼說:「老師,這裡面是我女朋友的**。

」絕對管用,老師保證臉紅,全班同學保證全部笑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肥皂缸,天天洗手用肥皂的時候都會想起你們!

初中畢業了,要送老師什麼禮物好呢

20樓:禮尚往來送禮網

有意思的小弟弟,把老師的特點說的還是很有意思;7個老師,100元的禮物,想一想基本可以知道大概送什麼了:

1 每人一張賀卡,根據每個老師的性別與個性買不同風格的卡,我想你是乙個語言組織能力很強的同學,用心寫好每張賀卡,賀卡的內容每個不要相同;

2 把自己在每個學科取得的好成績(獎狀或其它獎品),拍照或做成電子檔案,再把自己感謝老師的話寫上,因為有老師的教導才有如此成績;

3 跟每個老師合個影,再買相框裝起來,**背後不要忘了寫一些祝福老師的話;每個應該不用10元錢;

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送老師的禮物可以從幾個方面來進行選送。

1、送鮮花或者小盆栽:如果是女老師的話可以直接送鮮花,男老師則不適用了。特別推薦你去花鳥市場選購幾盆很精緻的綠色小植物送給老師,可以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對於老師的健康和每日的快樂指數都有加分的作用哦。

2、送紀念性禮物:送老師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會非常受歡迎,又實用又有紀念意義。像鋼筆、筆記本(日記本)、日曆等等,**都非常合理,而且還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

現在很多創意**、店鋪,都可以把禮品和收禮人具體情況相結合,比如:鋼筆可以刻上老師的名字、祝福的話噢!感覺你對老師有一定的情感,所以用一些定製的禮品會更加特別!

3、送保健品:作為老師這個職業,每天都要站立好多個小時,而且嗓子因為長時間大聲說話,一般都有些問題,建議送一些喉寶或者保健品之類的禮品,都是非常有創意的,你根據的自己經濟承受力來選擇不同的保健禮品。

4、建議你送最新的電子產品,數碼相框,跟傳統相框樣子差不多,但可以電子螢屏輪迴顯示**,可以儲存海量**的。把跟老師的合影啊,畢業照啊都放進去,絕對有紀念價值。比如男老師可以送三星的87h,女老師71e就可以了。

5、老師講課比較辛苦!比較有新意的!用**和祝福定製個性水杯吧,這個禮物既有個性也很實用有意義哦,現在有種叫變色杯,常溫下印在上面的**看不出來的,加入45度以上熱水杯子會變色,就能看到印的**和文字了!

能夠感受乙份溫暖!很驚喜很有新意的!而且實用價錢也不會很貴,你可以考慮一下。

22樓:思若海之風

每個老師的愛好都是不同的,具體送什麼禮物,還需要諮詢一下

當然,送出禮物的是否合適,都是代表著作為學生的一片心意,老師肯定會感到欣慰吧。

23樓:鋼佚俠不談戀愛

首先恭喜你初中畢業了,但學習的路上還長著呢,要好好學習噶

關於送老師禮物,我覺的送什麼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有心意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搜尋「禮意之都」

25樓:法國妤菲化妝品

女性老師,可以送一套護膚品,一般不會拒絕的

26樓:王南引

其實,中考考好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27樓:從來再見

"很多時候我們都想給老師送乙份禮物。

在我們的求學階段,會有很多的老師,或嚴厲不苟言笑、或溫柔親切和藹。但是他們卻是奉獻了一生,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

我們是老師的乙個動態的作品,漫漫人生路,我們感受著老師語重心長的叮嚀給老師的禮物很多,但最好的禮物應該是杯子,因為水是健康之源,一切的基礎,可以送老師一款飲水概念杯,材質是骨瓷的,相對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現在**上就可以淘到,是送老師最好的禮物,而且讓老師多喝水,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更重要

謝謝您了老師"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28樓:吹吹笑笑

教師節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乙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2、買辦公桌擺件、創意筆筒、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

3、買一些像是絲巾、錢包等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4、像是筆記本、鋼筆、相簿也是很合適。

5、還可以根據老師的愛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根據你們的感情,你想要表達的情意去挑選禮物吧!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對學生來說送一張不費什麼錢的賀卡,自己親手做的不花錢的小禮物,特別是利用廢舊材料製作的環保小禮品,或是說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的話語,同樣能表達對老師的敬意和感謝!事實上,這些才是送給老師的最好禮物,也是老師最想得到的禮物。而對於家長來說,能擁有一顆尊師重教的心才是最可貴的。

還有以下比較適合的禮物可選擇:1.送一束美麗的鮮花,會給老師帶去心靈的舒適,對增進彼此的感情大有好處。

2.送書,這樣禮物挺有意義的,而且對於老師來說,又有選擇的餘地,或者買些教學用書,或者給孩子買些故事書,或者給長輩買些保健養身的書,都是不錯的選擇。或者送**書店的禮券也不錯,也可以選些老師喜歡的cd、***碟。

3.送份雜誌或者報紙給花師,是明年一年的,這樣的禮物形式很好也很特別的容易被老師接受,但先要了解好老師的喜好,不要幫倒忙。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賀卡最好

關鍵在於你的心,與製作,切記勿粗製濫造。可以送賀卡,送摺紙類的例如一罐星星,千紙鶴之類。也可以送老師一些實用的東西,例如定製的鋼筆,這樣他每次改作業,做筆記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們這個班級!

也可以送乙個包裝好相框的**給他或她,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或者送一些帶有香氣的香囊之類等等。無論什麼東西,學生送的老師都很高興的!

適合老師平時興趣、愛好、生活習慣的用品、藝術品,不要太貴重的,畢竟還是學生;最好再加上自己的一點勞作,更獨特。送禮品應當適用於接受禮物的人,送出的禮物也應當符合自己的身份。做為學生,畢業禮物送得太貴重或太隨性都是不合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送老師禮物有:古風書籤、水晶筆筒、刻字鋼筆、手錶。

1、古風書籤

老師離不開書,書是老師最重要的東西,那麼我們送給老師乙個書籤,非常合適實用的乙個禮物,可以定製刻字,那麼他在翻閱書籍之餘,也能回憶起,你與他的師生之情。

2、水晶筆筒

老師的辦公桌,家裡用,非常實用,水晶材料製造的,看上去很精緻。四面可以刻字,把你跟老師的約定,都畫在那四面水晶上。

3、刻字鋼筆

老師最常用的東西,不用說就是鋼筆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用習慣的鋼筆,並且鋼筆這東西老師一定不會缺,同學們都有可能選擇送鋼筆,你送了老師也不一定用得著。送老師的禮物,最好是其他人想不到的,比較獨特的,能讓老師一見難忘的。

4、手錶

最貼心的禮物,是要根據老師的年齡、氣質、性格等方面,為老師乙份獨特的禮物。老師是我們的恩師,假如她在學習上面非常照顧你,而且與之相處很好,讓你受益匪淺。手錶既顯得有誠意,又不會太誇張,送個**適中的就好,不用擔心太貴重老師不收。

對於人民教師來說平時都很珍惜時間,手錶既實用又有檔次。卡西歐、朗迪這些價效比品牌是最好不過了。

31樓:傀儡

老師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不僅傳授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事、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覺得應該送老師乙份有意義的禮物。比如易水斗方寫意動物畫牛《事事如意》。

動物牛象徵了老師的辛勤奉獻,無怨無悔,任勞任怨。而且還祝福老師事事如意,一帆風順。

32樓:從來再見

"老師 ,人們都說你是蠟炬春蠶,可蠟炬的淚折射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鞠躬盡瘁;

在我們的求學階段,會有很多的老師,或嚴厲不苟言笑、或溫柔親切和藹。但是他們卻是奉獻了一生,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

歲月蒼老了年輕的容顏,奉獻鑄就了民族的希望。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她對我們每個同學都很認真,前不久,老師因為講課輔導的原因的嗓子都快啞了,然後我們給老師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做禮物,**上淘的,希望老師多喝水,謝謝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禮物,水是健康之源嘛,希望老師快點好起來……...

老師辛苦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老師送一本畢業紀念冊吧,上面有你們每個學生的**,個人資訊還有你們相對老師所的話,這樣對老師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也是你們學生能夠買的起的,其他的老師是不會接的,對於老師的意義也沒有這個大。

34樓:思若海之風

快畢業了,送給老師禮物,以留作紀念,還是很有意義的

當然,送禮物,比如一本書,一支筆,或者是一張賀卡,都是十分有意義的。

35樓:

老師送禮指南

各色康乃馨**花束;表示師恩似海,老師給予學生的關懷予愛護,學生終生難忘。

蘭花、君子蘭、拜訪德高望重的老師時宜送的花,蘭花品質高潔,有「花中君子」美稱。

男老師,德國troika的精美禮品,老師看到如此有創意的產品。定會很喜歡。

18音的**盒:讓老師記著他乙個學生,畢業了能經常聽到學校的純淨之音。

鋼筆,選擇一桿品牌鋼筆,為老師送上誠摯的祝福。

文化工藝品,老師是文人,選擇一款文化味濃的工藝品,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保健器材或保健品,恩師如父母,為恩師送上乙份健康,讓恩師了解您的心意。

茶藝器具,讓老師閒暇之餘品茶論詩,愜意生活。

畢業送老師什麼紀念禮物,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

畢業贈送老師的禮物禮品有很多種,一般定做有紀念意義的禮品最好,像純銀銀章做乙個鑲嵌在水晶禮品的擺件,這樣贈送給老師是很不錯的。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既然送的話肯定是關係比較好的那種,可以選擇一些你們之間有回憶行的東西,女老師的話買個刺繡圍巾,手拿包,這些比較實用性的東西也不錯 乙個合格的作品與老師...

畢業後送老師什麼禮物,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可以送保溫杯,可以表達對老師的尊重,因為老師上課時,你們在下面說話老師會把嗓子喊啞的所以我認為可以送保溫杯,還可以送康乃馨表達對老師的愛,因為康乃馨一般是送給老師或者是媽媽的。這是我的認為!布娃娃我知道現在有一種布娃娃能定做的,做老師上課樣子的娃娃 自己決定 文化衫有在衣服上印製圖案 還有杯子上也能...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合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生活達人小胖球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您好,我這邊建議您可以送給老師一束康乃馨,然後最好是在花裡面寫一封給老師的感謝信,這一定會是老師一生的回憶。第二您可以送給老師乙個保溫杯,因為老師上課需要說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