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成都市高新區現在租房大概是多少錢月?人住可以是

2021-03-04 08:39:01 字數 461 閱讀 8261

1樓:琪琪格林美團

800多塊錢,你下那個安居業收索嘛,可以先看房,再簽合同

在成都市中心哪兒租房,房租費可以是每月交一次的,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2樓:善良的成都平民

別想了,乙個季度交一次的都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 少 很 少 的,基本 上 成 都 租房 都 是季付, 現 在 季 付的 都 比較少, 更多的 是半年付 ,年 付的 。如 果 你 要是 租 的 短, 你 可以 去 看 一些租 房 平台 去看, 成 都 本地 的 好像 有 個 公 眾 號 叫蜂 巢 小 家 啊 , 又可以 加 , 單間的話 不會 超 過一 千嘛 ,這 種 平 臺 一般 都 可 以 月付,或 者是 刷 信 用 卡 ?? 具 體 你 去感 受 下 , 我 沒刷 過 , 全 是 一 個字 一 個字 打 的,記得 賞 分 喲。

成都高新區上班租房,急!請問在成都高新區天府軟體園上班在哪裡租房子比較好?

這個價位推薦你在石羊場公交站租房子,交通便利,社群發展完善。去哪都方便。也不是很貴。1200 1300套二的可以租全配家電家具的了。你說的高新區什麼地方?很大呢 如果是在高新管委會附近的話,中間有個新光路是單行道,確實有一點點堵,晚上哈,早上沒什麼感覺 堵車這是正常的 早點都就行了 不過神仙樹那邊去...

高新區工作在成都市買的社保能在高新區買房嗎

現在具有高新區購房資格者,可在其他區域購房。社會保險轉移bai流程 du 參保人員在新就業zhi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dao 系和繳費後,由版用人單位或參保權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 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在15個工作日內,審核轉移接續申請,對符合本辦法規定...

我是成都市戶口,現在想在不同的區租房,可以遷戶口嗎

租房協議並非戶口遷移中的必備手續,戶口遷移和你的房屋所在地 工作單位所在地有關,比如你的單位有集體戶,或你的房子在該區,才可以遷移戶口。落戶有什麼要求租房也可以落戶嗎 以昆明為例!前幾天,雲南 公布了 雲南省公安機關戶籍業務服務指南 裡面明確寫了在雲南省內落戶的二十餘種辦法。落戶,與我們最直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