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時候開車到家時候。老是懷疑回來路上撞人了我自己都不

2021-04-28 04:53:01 字數 1509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可以不注意以下呢,如果把自己的安全提高到一定高度,你自己就會注意了。

2樓:不死維拉

從心理學來說你有抄點強迫症的傾襲向,屬於bai強迫觀念裡的強迫聯想—du

—反覆回憶一系zhi列不幸事dao件會發生,雖明知不可能,卻不能克制,並激起情緒緊張和恐懼。

其實並不很嚴重,有很多人偶爾也會發生這種情況。你只要放鬆一些,多做點自我暗示——自己開車這麼小心不會輕易發生這類事件就好。另外,下次記得聽歌時聲音關小點就不會擔心了嘛~~

3樓:罹邪

心理作用,,,撞人是在正面怎麼會看不見,實在不行,你就改聽相聲,不就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bai樣,這個主要是平時看交通du事故的報zhi道太多了,呵呵。要知道dao以下幾個事實,你就不專會怕了:

1 車和人屬發生碰撞,會發出聲音,而且在車內會覺得聲音很大2 車和人碰撞,車會留下痕跡,下車後看看,車子完好,就說明一天行車安全。

3 如果速度不快,行人也不是傻子,不會等著你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司機怎麼會連撞了人也不知道?別傻了,不要自己下自己。

6樓:小_糊塗蟲

開車的綜合證 最好找個人陪著你

7樓:胡鴻美

心態,有幻想症,快去醫院找人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你還是要多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鬼片看多了 心理毛病 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好了嗎?我和你一樣

"為什麼有些人開車到家後,會獨自坐在車中發呆

11樓:古道小可愛

為什麼有些人開車

抄到家後會

襲獨自坐在車中發呆?回答的bai人有很多,有人說du因為zhi車裡好安靜,有種小時dao候看樹下螞蟻搬家時的平靜。還有人說,是因為車裡那首歌沒聽完有個朋友說,他不僅喜歡把車開到家門口停一會兒,有時候他甚至繞過家門口掉個頭奔快環,有無數個想不明白的夜晚,他乙個人開著音響在高速上兜圈。

他的最高紀錄是開著暖氣熄了燈坐在車裡靜靜的看著人們在樓下銀行的atm機裡取錢,來來往往,看了乙個小時。很難理解對不對?好好的家不回車裡又沒有志玲姐姐為啥喜歡待在車裡?

後來回答的人越來越多……直到有個人說——很多時候我也不想下車,因為那是乙個分界點。推開車門你就是柴公尺油鹽、是父親、是兒子、是老公,唯獨不是你自己;在車上,乙個人在車上想靜靜,抽顆煙,這個軀體屬於自己。這個答案迅速獲得了超過4000人的贊同。

是啊,活著真的太累。每天帶著各種面具忍著各種脾氣面對著各種人。不斷對自己灌輸「成年人」「成熟」的行為準則,就算回到家也要小心面對自己的父母妻子,照顧他們的情緒,得不到半點輕鬆。

可我有時候也是會想任性的啊!只有在車裡,乙個幽暗狹小的空間,一支忽明忽滅的香菸

為什麼我有時候坐車會暈車,有時候不會

跟司機以及路況有很大關係,不好的路況會導致車子頻繁減速,這時很容易會暈車,有些司機車距控制不好容易猛踩剎車,也會導致暈車。聞到汽油味之類的味道刺激了 就暈車了。我是個不暈車的人,但是有一次聞到不知道什麼味道,有點暈,但是沒吐。小腦運動協調技能有點問題,可以通過鍛鍊減輕暈車的頻率。你對空調過敏,尤其是...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成熟,有時候又很幼稚

因為你還在成熟於幼稚中間徘徊。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柳暗花明 有時天真有時深刻的人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別抱怨 因為你的心理正在成長!是人都有兩面性,不是你特有的 為什麼我有時感覺自己很成熟.而有時又很幼稚?求解答.別瞎想。遇事多動動腦筋,沒事的時候就看些書吧 你這麼說,太模糊了,你不能舉個例子?...

為什麼我的心有時候特別軟,有時候特別硬,有時候善良,有時候非

怎麼會是病呢,很多人都和你一樣啊,該心軟的時候心軟,該狠的時候狠,生活本來就需要這樣啊啊,還有好多人想和你這樣還做不到呢 內心有時候非常抓狂的感覺,是不是心理疾病啊 我有時候會這樣,自從我變理智之後經常教育自己冷靜,好像就好點了 我想去找心理醫生,我有心理疾病,我這個人,近年來,心情沮喪,心情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