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不到最上面,雙擊兩頁中間空白處將頁首頁尾隱藏後就能顯示了

2021-04-28 03:44:32 字數 865 閱讀 7603

1樓:水軍說

把檢視調到大綱檢視,然後把第一頁的什麼分割符一類的刪了試試

為什麼word第一頁明明有空位後面的文字自動跳到第二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用了分頁符,可能是你無意識的操作導致的,就是你在按住ctrl鍵的同時按下了enter鍵,解決辦法是在第一頁文字後連按delete鍵。或者用查詢-替換的方法去完成:在查詢裡輸入^m,替換裡什麼都不用輸入,全部替換即可。

3樓:幸運的霸道

word插入**,跨頁顯示,留有空白怎麼辦

4樓:破浪尋風一

右擊選擇段落~換行和分頁,把分頁欄選項裡的勾全部去掉,點確定,即可。

5樓:帥7亮

這個是word裡面,段落選項裡面勾選了「孤行控制」的原因

word **中間出現很大一段空白,中間沒有其他東西,隱藏頁首頁尾時是連續的。如何消除中間的空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的問題,下面的**內容超出上頁的可承受範圍了就這樣了!

你可以試著調節一下頁邊距、行距,節省出些空間來,下面的部分自然就上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頁面(垂直對方方式)→選「頂端對齊」

8樓:zu雄

我也是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我之前用的是03版的 ,現在換10版,這問題沒再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空白放不下你下面的那張**,所以他就會另起一頁,你可以縮小一下**。

抖音怎樣解除安裝最上面的推薦

如何刪除抖音上方推薦的文字資訊您好親,1 開啟抖音,點選抖音下方的我選項,進入到我的介面。2 在我的介面點選上方的更多選項。3 點選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4 進入設定後點選隱私設定的選項。5 進入隱私設定後可以看到主頁推薦給好友這個選項。6 點選後方按鈕,選擇關閉,即可把介紹的文字去掉。1 先開啟抖...

小公尺手機最上面這個方形裡面兩個圈圈圖示是啥意思

那是錄音機,你應該把錄音機開啟了 小公尺手機頂部有兩個圈圈和乙個箭頭組成的圖示 請問是什麼 正在同步,我也喜歡用小公尺,感覺價效比很高 同步,把帳戶和同步裡面的背景資料關掉。gps 想要關閉的話 在下拉欄按鈕裡面找到gps關掉就行了。小公尺手機頂部圖示兩個套一起的圓圈含義是什麼?大圈裡面套了乙個小圈...

為什麼樹最上面的葉子小,下面的大

因為最上面的抄 葉子接受的太襲 陽光多,如果太大了就會擋住陽光,讓下面的葉子無法受到陽光的照耀,所以上面的葉子小,漏下來的陽光會照到下面的大葉子,如果下面的葉子和上面的葉子一樣小,就可能照不到陽光自己枯死掉了。這就是自然選擇的結果。為了盡可能多的擴大光照面積,進行光合作用,如果上面葉子大,下面葉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