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服如果不打領帶的話襯衫最上面的扣子用不用扣

2021-03-03 21:45:38 字數 6282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就美觀來說是一定不扣.但是這個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服這麼穿.

2樓:漂盪在城市邊緣

可以扣也可以不扣,正式點要扣上,休閒點就不用,一般不用.如果在正式場合,最好打領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一直這樣,定做套收腰的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露出胸肌溝,帶根金項鍊,多有男人味

4樓:戀娜的昭

不扣最好西服的扣子也不要扣

這得分場合

5樓:可愛_潔潔

扣起來會很傻.而且領口也太單調了。會很奇怪的

穿西裝不打領帶襯衫需要扣第乙個扣子麼

6樓:可可粉醬

不需要。

對於普通長袖襯衣,一般只有在打領帶或領結時,才會將襯衣的第一顆扣子扣上。其餘情況均不需要扣。

短袖襯衣不能夠搭配領帶或領結,也就不存在要扣第一顆扣子的情況,正常情況下,扣緊所有領口會造成緊迫感和古板感。除非在襯衫外穿上了針織開衫或者短外套。

7樓:小夏夏巨蟹

穿西裝不打領帶時,襯衫的第乙個扣子不要扣上。

西裝穿著注意:

正式場合,穿西裝都應繫領帶。穿著羊毛衫時,領帶應放在羊毛衫內。系領帶時,襯衫的第乙個鈕扣要扣好。領帶夾一般在第

四、五個鈕扣之間。

穿西裝一定要穿皮鞋,且皮鞋的表面盡量要保持乾淨。

西裝在穿著時可以敞開,也可以扣上第一粒鈕扣(亦稱「風度扣」)。但不能兩粒鈕扣全扣上,西裝的袖口和褲邊都不能捲起。

西裝的衣袋和褲袋裡,不宜放太多的東西,顯得鼓鼓囊囊。也不宜把兩手隨意插入衣袋和褲袋裡。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扣子的正裝,站立時要把上面的第乙個扣子系上,坐下時解開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別人說是不用扣第乙個扣子的..

但露出保暖內衣的話..

這是個人的觀點而已.

很多人還會特意漏出來.

當然可能不是保暖內衣.

時尚點的都不會注重這些..

好看就行..

10樓:夜色妖嬈

建議你買一件保暖襯衫,這樣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不扣的話,露出內衣對別人來說不禮貌,扣上的話又太土了,所以建議你還是買保暖襯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扣上面乙個,不全扣

12樓:

穿西裝最好還是打上領帶,因為領帶就是配西裝的嘛!不扣的話像你說的那樣感覺有點不正式,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為什麼不打上領帶呢?

應屆生去面試,穿正裝西服,不打領帶的話,襯衫最上面的扣子要不要扣?

13樓:遇花季

穿襯衫不打領帶的話,最上面的扣子不扣。

1、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服這麼穿,扣上最上面的扣子,顯得拘緊不「閒」。

2、扣起來,領口太單調不美觀。

3、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露出胸肌溝,帶根金項鍊,更顯男人味。

西裝外套:從理論上講的話(注意是從穿著的理論上,而不是時尚),西裝單排扣(雙排扣西裝則必須扣上)只要有一粒扣子不扣即可,切記不能全部扣上。也就是說如果想最後一粒不扣,那麼上邊的扣子要有一粒不扣。

擴充套件資料

穿西裝的注意事項:

1、西服套裝上下裝顏色應一致。在搭配上,西裝、襯衣、領帶其中應有兩樣為素色。

2、穿西服套裝必須穿皮鞋,便鞋、布鞋和旅遊鞋都不合適。這是基本的西服禮儀。

3、尤其是穿結婚禮服,配西裝的襯衣顏色應與西服顏色協調,不能是同一色。正裝禮儀中男士不宜穿色彩鮮豔的格仔或花色襯衣。襯衣袖口應長出西服袖口1—2釐公尺。

穿西服在正式莊重場合必須打領帶,打領帶時襯衣領口扣子必須繫好,不打領帶時解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扣若是打領帶的話一定要扣,若不打,扣上太中規中矩了

面試第一印象很重要,建議最好是打上領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正裝打領帶,如果是金融類或者比較正規的面試,

如果不打領帶,襯衫的領口就不要扣了,會顯得比較土而且呆滯

16樓:遊蕩者之魂

如果沒有打領帶的話就不要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扣了,扣了就覺得怪怪的了,沒有領帶。希望你對著鏡子兩種情況都試一試,會覺得不扣比較好的哈

18樓:創少

不打領帶就不要扣最上面的,西服扣上面的,第二個不扣

19樓:叫我惜惜

如果所應職位屬於嚴謹工作,建議扣上。考官並不會覺得你死板,反而會因為你的細節而覺得你適合這份工作。(看具體情況了吧,單純個人建議)

男生正裝西服打領帶時,襯衫最上面的扣子用扣上嗎

20樓:gold橙汁

如果是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就必須扣上,如果不是很正式就不用扣。如果在不重要的場合而不打領帶,那麼襯衫的第一粒鈕扣應該開啟,切忌扣上。

西裝在穿著時可以敞開,也可以扣上第一粒鈕扣(亦稱「風度扣」),但不能兩粒鈕扣全扣上,西裝的袖口和褲邊都不能捲起。穿西服一般應該打領帶,領帶是西服的表情,如果是在不太嚴肅的場合,領帶的花色可以活潑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扣,原因如下:

1、扣上以後領帶的整體效果會出來;

2、扣上以後人的頸部不自然的會挺拔,顯著人本身挺拔、精神狀態好;

3、扣上以後襯衫的立領會站立起來,配上西服整體效果會好;

22樓:才子楓

只要領帶能把口封上就可以不繫

23樓:郭大志

一定要扣!否則領帶就係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看你是在什麼場合穿,如果是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就必須扣上,如果不是很正式就不用扣,這樣顯得更輕鬆瀟灑.

25樓:路口有你

不扣還打什麼領帶啊!鬱悶的

26樓:宛榆念訪兒

穿襯bai衫不打領帶的話

du,最上面的扣子不zhi扣。

1、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dao服這麼穿,扣上最回上面的扣子,答顯得拘緊不「閒」。

2、扣起來,領口太單調不美觀。

3、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露出胸肌溝,帶根金項鍊,更顯男人味。

正式場合得穿正裝,扣上,打領帶.

女生,銀行白領,穿正裝,白襯衫,穿西服,但不打領帶,白襯衣最上面的扣子要不要系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把扣子全扣緊,因為必須要嚴肅,穿襯衫都要把扣子扣緊,熱的話也不能解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西裝在正常工作中可以不用口最後一粒扣字。冬天一粒不扣,夏天可以兩粒不扣。

正常情況下,西裝如果扣上領扣後,就應該打領帶的,即使不打領帶也是表明你是屬於嚴肅氛圍之內(比如律師上法庭,為上台前可以不扣,一上台或是發言時候就扣起來,給人的傳遞資訊是「我現在的行為是嚴肅的)。

其實現在的服務行業都是主打「親和力」的服務。不扣不打領帶更親切!

祝你前程美好!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悶得慌就可以不用系上。以前系上第一顆扣子會被認為太死板,但是今天又開始流行了。所以,隨你喜好~~女生最重要的是第二顆扣子

30樓:歐若拉

不打領帶不用系吧,顯得呆板了。

31樓:長釋出裙子

要的 必須整齊乾淨

穿西裝不打領帶的情況下襯衫的第乙個鈕扣應不應該系

32樓:孤魂野鷹

按照西方禮儀的要求,打領帶的時候必須系上全部的扣子。而不打領帶的時候第乙個鈕扣必須解開,原則上是不能扣的。

33樓:扶瀾微步

不應系,顯得自然一些。

34樓:及羽揚俊

面料要根據四季和場合來選擇。在正式場合穿西裝,最好要精心選擇襯衫和領帶。

交際場合中男士衣著的顏色大致以不超過3色為首要原則。

西裝袖子的長度以到手腕為宜,西裝襯衫的袖長應比西裝袖子長出1-2釐公尺。

穿著西裝,在較隆重的場合必須係扣。

襪子一般應穿與褲子、鞋子同類顏色或較深的顏色。

要配好襯衫。襯衫的領子要挺括,係扣。襯衫的下擺要塞在褲子裡。

內衣要單薄。襯衫裡面一般不要穿棉毛衫,天冷時,襯衫外面可穿一件羊毛衫。

凡是正式場合,穿西裝都應繫領帶。穿著羊毛衫時,領帶應放在羊毛衫內。系領帶時,襯衫的第乙個鈕扣要扣好。領帶夾一般在第

四、五個鈕扣之間。

穿西裝一定要穿皮鞋。一般是黑色或棕色皮鞋。皮鞋要上油擦亮,不能蒙滿灰塵。

西裝在穿著時可以敞開,也可以扣上第一粒鈕扣(亦稱「風度扣」)。但不能兩粒鈕扣全扣上,西裝的袖口和褲邊都不能捲起。

西裝的衣袋和褲袋裡,不宜放太多的東西,顯得鼓鼓囊囊。也不宜把兩手隨意插入衣袋和褲袋裡。

穿西裝不紮領帶的時候,襯衫的第一粒鈕扣不要扣上。

正裝,白襯衫,不穿西服不打領帶,最上面的扣子要不要系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系上,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在平時,都不能解開

36樓:龍凌宇

如果不打領帶的情況下,最上面的扣子一般不繫。

37樓:zzs誰懂我

最好不要 你可以在裡面配上一件薄的背心 外白裡黑 有搭配 豈不是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話 系上吧 顯莊重 男孩子的話 不繫 顯得活力 不死板

39樓:一百個渡

不扣 在開兩顆 露一坨胸毛出來 那才重口味

穿襯衫不打領帶的話,最上面的扣子還需要系上嗎?

40樓:林啟明

系上扣子是為了方便打領帶!不打領帶就不用系上了,如果系上反而讓外人感覺不舒服!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就美觀來說是一定不扣,但是這個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服這麼穿。

扣起來會很傻,而且領口也太單調了。我就一直這樣,定做套收腰的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多有男人味。

不扣,最好西服的扣子也不要扣。這得分場合,可以扣也可以不扣。正式點要扣上,休閒點就不用。如果在正式場合,最好打領帶。

42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穿襯衫不打領帶的話,最上面的扣子不扣。

1、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服這麼穿,扣上最上面的扣子,顯得拘緊不「閒」。

2、扣起來,領口太單調不美觀。

3、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露出胸肌溝,帶根金項鍊,更顯男人味。

正式場合得穿正裝,扣上,打領帶.

43樓:

系上的話會顯得斯文些,不繫的話會顯得帥氣些,不過怎樣就得看你了

44樓:面若桃花

看你心情 覺得不舒服可以不繫 其實假如你平時想穿的休閒隨意點也最好不繫 實際上這點區別別人也不太會注意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乙個不要,下面都要系上,謝謝

46樓:山錦梓

不帶就不是很斯文,帶就斯文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系上的話會顯得很傻,不瀟灑了,現在是個休閒的年代

48樓:你牌打的太好

禮貌點就系,熱就不用了

49樓:54魔法小公主

可以系可以不繫,就看你想要哪一種風格。不過最好是不繫。

判斷題「穿西服時,襯衫的第乙個扣子可以不扣

50樓:青蔓時代

錯,穿西裝,打領帶,襯衫的第乙個扣子要扣

51樓:八戒桃鄉客

不正確,穿西裝,打領帶,襯衫的第乙個扣子一定要扣嚴。希望能夠幫到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休閒型西服的話,襯衫的第乙個扣子可以不扣;如果是西服套裝的話,還要打領帶,那襯衫的第乙個扣子一定要扣上

只穿襯衫需要打領帶嗎穿襯衫打領帶嗎

上班穿公司不要求很正式,不打領帶可以,如果是開會或者見客戶,面試最好帶領帶 穿西服不打領帶可以嗎?正式的西服必然要搭配襯衫,如果只穿襯衫不穿西裝可以不打領帶,但是如果穿了襯衫有想穿西裝就必須打領帶,否則不太正式。穿西裝配白襯衫不打領帶 因為穿西裝配白襯衫是最正規的穿法,所以如果不打領帶的話,會給人一...

喜歡自己女人穿襯衫打領帶是不是有病

當然不是啊。有些人的眼光不同,審美觀也是不同的。你喜歡女人穿襯衫打領帶說明你是喜歡。型的女人。這說明你也是個非常著裝乾淨利索的男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個人喜好而已有啥問題,估計你就是喜歡職業裝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很正常不用擔心沒什麼問題的 好好去喜歡吧 又不妨礙他人 不是,只要穿著好看就好,不是病。...

黑皮鞋,黑西褲,藍色襯衫,不打領帶,配什麼外套,秋冬季穿的

你既然選則了黑皮鞋,黑西褲的正裝組合,外套最好是西裝要好些。但西裝最好是穿整套。其實現在有很多西裝樣子的休閒外套或休閒西裝都可以搭配,你要敢於嘗試,衣服不是只穿給自己看的。搭配外套有幾個注意的地方,一定是要有領的,不能是緊袖口,顏色不能太艷麗。入冬時穿深色風衣可以,秋季最好不要穿,否則會被人當s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