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同心孔,外孔是虛線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02:43:53 字數 3285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上傳**,**是工程人員的語言。【你說的有可能是螺紋孔(舊標準畫法)】沒有**只能猜測。

求大神幫我看下,cad製圖中這個零件上面那兩個孔是用虛線還是細實線,還是區域性剖?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那個圖,主檢視,兩孔用粗虛線畫。右邊是左檢視,兩孔的輪廓線,用粗實線畫出。

如果你想把主檢視做成區域性剖,可用粗實線畫出後,在剖面界限內,用細實線畫45度剖面線。

3樓:何志平先生

因為這兩個孔是通孔,在右邊這個檢視裡已經完全表達清楚了,所以在左邊這張檢視中,只要標出孔的中心線就可以了,虛線及區域性剖均可省略。

在製圖中,凡是已經表達清楚的,均應避免重複。大道至簡。

4樓:游離的楓

上面那兩個小孔是實線就行了,能表達清楚,但是你左圖下面有乙個凹槽,在右圖裡面沒找到啊

5樓:mec走那山

如圖(來自第五版機械設計手冊)。

左孔中心線為細點畫線,右孔為細實線。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cad這兩個孔的標註是什麼意思?

6樓:我是另乙個俗人

孔分兩部分,下面的大,上面的小,下面的直徑12,深度為6,上面的直徑為6,深度不管,直接打通上面就行,如果是平面畫,下面的畫乙個12*6的長方形,上面的也是長方形,寬度為6,長度貫通。標註上面的最前面的6表示數量是6個。

7樓:霞情平心

6個大孔直徑為12mm,小孔直徑為6mm,大孔深度為6mm的沉頭孔。

8樓:海邊的風

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cad裡虛線各代表什麼意思

9樓:李明望的文庫

在cad製圖中,虛線分為細虛線和粗虛線,兩種虛線用到的地方和含義是不一樣的。

細虛線用來畫不可見輪廓線、不可見稜邊線。

粗虛線用來畫允許表面處理的表示線。

在cad中要通圖層來載入虛線。如圖所示:

以下是cad設計中各種線型所代表的含義,希望可以統一學習:

根據國家標準gb/t 4457.4的規定,機械製圖中要用到粗實線、粗虛線、粗點劃線、細實線、波浪線、雙折線、細虛線、細點劃線、細雙點劃線等九種圖線。

粗實線用來畫可見輪廓線、可見稜邊線、相貫線、螺紋牙頂線、螺紋長度終止線、齒頂圓線、**圖和流程圖裡的主要表示線、金屬結構工程的系統結構線、模樣分型線、剖切符號用線。

粗虛線用來畫允許表面處理的表示線。

粗點劃線用來畫限定範圍表示線。

細實線用來畫過渡線、尺寸線、尺寸界線、指引線和基準線、剖面線、重合斷面的輪廓線、短中心線、螺紋牙底線、尺寸線的起止線、表示平面的對角線、零件成型前的彎折線、範圍線、錐形結構的基面位置線、輔助線、不連續同一表面連線、成規律分布的相同要素連線、投影線、網格線。

波浪線和雙折線用來畫斷裂處邊界線、檢視與剖檢視的分界線。

細虛線用來畫不可見輪廓線、不可見稜邊線。

細點畫線用來畫軸線、對稱中心線、分度圓線、孔系分布的中心線、剖切線。

細雙點劃線用來畫相鄰輔助零件的輪廓線、可動零件的極限位置的輪廓線、重心線、成型前輪廓線、軌跡線、毛坯圖里的製成品輪廓線、中斷線。

機械製圖裡採用粗細兩種線寬,粗細比例是2:1。共有0.

25mm/0.13mm、0.35mm/0.

18mm、0.5mm/0.25mm、0.

7mm/0.35mm、1mm/0.5mm、1.

4mm/0.7mm、2mm/1mm七種組合,同一圖紙裡只允許採用一種組合。

10樓:鉀肥

通常是看不到的線,用作示意,通常是這樣。

順便提一句,中心線通常是點劃線。

11樓:

虛線代表不可見的特徵,例如手機殼體正檢視上可以有虛線的照像頭視窗,現實中手機正面不可見手機背面的照像頭視窗,為了表達這個意思,可以用虛線表示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代表不可加的,

實線代表可見的

誰能告訴我在cad圖檔中,兩個都不完整的同心圓代表的是什麼意思,見**! 請高手指點!**等,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倒角圓孔,正面不可見,所以用虛線同心圓表示嗎?

14樓:赫赫

這個是不是沖壓而成的錐形孔呢?即俗話說的沙拉空或是沉孔?

cad圖紙上的虛線都表示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圖了啊

如果是施工圖虛線表示的意思是隱蔽部位看不見的部位如果是總圖的話

虛線表示的是擬建建築

16樓:enjoy北極星

如果是施工圖虛線表示的意思是隱蔽部位看不見的部位如果是總圖的話

虛線表示的是擬建建築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都可以用cad來做,圖件不同,所表示的內容不同。

18樓:紅塵心願

學識圖構造就應該知道,隱藏看不到的東西都用虛線表示,就是說該構件上部還有其它構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上面還有建築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維立體來看 你就懂了,, 虛線是不可見的背影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地不?圖紙上虛線多了去了。哈哈

cad裡這個是什麼意思?長方形裡兩個孔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圖才好判斷

無圖就可能是灶具

cad中的新手可安裝這個配套軟體

鋼構cad

則能大大提高畫圖效率自動優化設定引數

好用還是免費的

CAD沉頭孔的標註方式是什麼啊,cad沉頭孔如何標註

機件的大小要以 圖樣上所注的尺寸數值為依據,與圖形的大小和繪圖的準確度沒有關 版系。圖樣中包括技術權要求和其它說明的尺寸,以公釐作為單位,不用標註計量單位的代號或者名稱,如果採用其他的單位,要註明應的計量單位的代號。圖樣中所標註的大小尺寸,是該尺寸所示機件的最後完工尺寸,機件的每乙個的尺寸,通常只標...

工程中人孔井,手孔井是什麼意思,什麼是通訊電纜人孔井和手孔井,都是什麼樣的。謝謝

這個與自來水公司的水井是一樣的,用來施工穿線和維修的,由施工單位按實際情況施工。手孔井 就是不能進人,只能伸手進去的井,用於暗敷時,方便穿線。工程中人孔井,手孔井是什麼意思 人孔井就是人能進去操作的井。手孔井,就是不能進人,只能伸手進去的井,用於暗敷時,方便穿線。1 手孔 指用磚石水泥砌成,上面有可...

CAD中沉頭孔怎麼標註,標準的標註是什麼樣的

1 開啟cad,然後在介面中畫乙個孔。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需要隨後選擇標註,如下圖所示。3 給我們的孔圖示上尺寸。如下圖所示。4 雙擊尺寸,在原有尺寸前輸入v,後面輸入x10。如下圖所示。5 選中尺寸,然後文字格式選擇gdt格式。如下圖所示。6 最後即可完成標註,x代表孔深符號,v代表錐形沉孔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