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棟三層磚混結構別墅,這是二層梁配筋圖,我有很多地方沒看懂,求教一下,首先這用設定圈樑嗎,怎麼

2021-04-28 02:43:53 字數 1323 閱讀 1249

1樓:我用286上網

一項一項回bai答。

1、圈樑du是否要設定,一般在結構zhi說明裡面dao會說清楚的,回在樓層梁配筋圖里一般不答需要重複再說明。就你的這個工程來看,圈樑是需要設定的。

2、尺寸是齊全的,同樣編號的梁只需要標註一處即可。沒有標註的就是圈樑,圈樑的尺寸和配筋要求,可以從圖紙結構說明里查到。

3、圈樑、梁、板,同時裝模板,同時綁紮鋼筋,同時澆築混凝土,一體成型。

2樓:筒筒竹煮臘肉

所有磚牆的上口都有圈樑,只要有牆就有梁,尺寸是標完了的,f軸到g軸你把總長減掉a軸打到f軸的就出來f到g了。圈樑肯定市在板的下口,一次性澆築沒標註梁的尺寸應該是都一樣把。

農村自建房二層磚混結構底層框架柱子和梁一般多大,鋼筋要用幾根分別是多大,樓高為3.3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1   底層柱子一般是370*370的,梁一般370*500,鋼筋8根φ22的,梁是9根,4根φ25和5根

φ22的。21.8m要7根柱子。

2   梁可以按1/10或1/11確定高度,寬度250mm或300mm.至於柱子尺寸、配筋需要計算的。

確定尺寸:

1  柱子和梁的尺寸很簡單的,高度和長度直接用尺子就能測量出來,如果是圓的話,直接測出來半徑根據公式計算就可以了,3.14乘以直徑就可以了。

2 需要的主要引數包括建築的地理位置(設防烈度關係較大),地基狀況(主要是承載力),詳細的建築功能(柱距決定柱子和梁的截面,板厚),足矣。

3 柱子,看你家自建房有多高,兩三層的話用不了太大的柱子,高了把鋼筋加粗,柱子稍微變大就行至於大樑,要用空心板的話提前了解空心板尺寸,在規劃房間大小。一般都是4.5公尺,長的有6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兩層,從圖中看也就需要乙個大樑,圈樑可以240x300的,大樑放在圈樑上,與圈樑附牆柱錨固,大樑可用300x400截斷量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柱子鋼筋2級20,8根鋼筋,箍筋8,間距200,柱子300*300,柱子分布為間距3公尺,梁鋼筋2級20,4根鋼筋,箍筋8,間距200,梁200*300

6樓:員外

梁200*600 鋼筋最低14的 上三根下三根

柱子 200*200 每面四根柱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否幫你設計算了(本人做結構設計),給點辛苦費就是

8樓:弄舟散人

這樣的房子如果底層做框架很不划划算的 也同樣做磚混好了 在角上和牆交接的地方加構造柱就完全可以了

蓋一棟三層別墅需要多少錢,農村蓋乙個這種別墅需要多少錢

在我這裡買一畝地大約30萬,粗裝修的普通三層大約35萬,如果是別墅造型,就得另算了 農村蓋乙個這種別墅需要多少錢 這種層次比較分明的造價稍高,但造價決定施工圖紙 請先介紹一下你的地皮資料 包括房屋占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有地區差別的,不算地皮 不算設計費,不算水電接入費,不算...

本人準備建一棟三層街邊樓房,寬9 2公尺,深11公尺。一樓為商鋪

商鋪出租還是自用?總共建幾層?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 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寬9.2公尺,深11公尺。坐北向南,二樓陽台飄出1.3公尺。求一二樓平面圖。10 是前面飄出1.3公尺,還是後面。建幾層。房屋可以四面採光嗎?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 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建一棟三層樓的房子,一樓做店鋪,...

我現在建一棟三層住房,由於自來水經常停水,所以想在三樓裝一噸的不鏽鋼水塔,請問 在二樓一樓的熱

只能說勉強。我老家也是把水塔裝在三樓的,但水壓一般,不大。建議你還是第一次盡量把水塔裝高一些。否則日後再改就麻煩了。最好在一樓裝,水壓大,洗澡舒服 可以,自來水每十公尺增加1mp 三樓壓力的確不大,不過問題很好解決,網上買個壓力幫浦。我家是四層樓房,樓頂有水塔,一樓有水,二樓三樓完全停水,為什麼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