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蝦缸裡的ADA泥有剝落一層的現象,缸底出現了不少ADA脫落的外殼。請問這泥是不是夾得啊?水晶蝦能繁殖

2021-04-28 01:53:14 字數 1215 閱讀 7459

1樓:再學二十年

你水晶已經開始繁殖了,還用管那泥假不假啊?ada用到一定時間會崩解的。

2樓:

再真的泥那也只是泥~~能繁殖就ok啦

水晶蝦的養殖

3樓:廉宸遇妙晴

蒙脫石在水產行業的使用說明

1、調節水質,快速改良養殖池底質生態環境,提高免疫力;明顯減少水產生物的應激反應,促進生。

2、消除、降解周圍水域因工業廢水排放的造成的養殖池水重金屬、有毒元素(汞、砷、鋁等)超標汙染,創造良好的水質環境。

3、迅速解除水產生物體內毒素、提高機體免疫能力,恢復正常攝食。調節、補充水產養殖中微量元素,有效促進魚蝦類機體代謝,防病抗病,提高成活率。

4、降低魚、蝦、蟹、貝等體內的藥物殘留,協調生物體對氨基酸的平衡吸收,使其色澤光亮,肉質鮮美,提高產品品質。

5、減少非營養元素缺乏引起的(螺類)花斑、魚類鱗片脫落,促進貝類、魚類生長。

6、有效降解酸雨、白露雨毒性,預防水產生物的肝中毒。

用法用量:

1、水產飼料中新增:

a、如果水產飼料質量比較好,霉變程度比較小,建議新增量為每噸飼料新增1.5公斤;

b、如果霉變程度比較嚴重,建議新增量為每噸飼料1.8——2公斤,具體新增量視飼料霉變程度而定,可酌情增減0.5公斤。

2、直接進行均勻潑灑:

a、水質較好的情況下,每畝水面一公尺水深用量3——5公斤。首次劑量加倍。

b、如果水質已受到汙染,每畝水面一公尺水深用量5——8公斤。首次劑量加倍。

壽光中聯精細蒙脫石****技術部

2023年5月5日

蝦缸怎麼開缸

4樓:清茶半盞

開崗過程:

1、一袋ada的泥,前低後高的來鋪(有點坡度)2、避開過濾進出水口附近 擺放水草

3、注入自來水

4、過濾一天,完事加入對應量的硝化菌(參考使用說明加入即可)5、過濾兩三天,完事關掉過濾,只開啟水妖精,不開燈。

6、過三周左右時間

7、這時候,會感覺水有輕微的臭味(類似液體的硝化菌 開啟瓶子時候的味道)

8、開啟過濾,加正常量一半量的硝化菌(參考使用說明裡面的量)過一到兩天,就聞不到味道了。(這時候,細看的話 會發 現水裡有水蚤的出現、甚至出現蛋白蟲)

9、水基本養好了,下蝦的前一天,將缸裡的水換掉1/5 即可

樹皮一層層剝落,是什麼樹,這個樹,樹皮一層層的,是什麼樹??

槭樹科 槭屬 三花槭 acer triflorum 這是什麼樹的樹幹,好象能剝皮一樣,一層一層的 這是 千層樹,又稱脫皮樹,桉樹,白千層 千層樹是生長在澳洲的乙個植物屬,目前已知有236種,其中230種原產於澳洲,其餘生長在印度尼西亞 新畿內亞 新喀里多尼亞和馬來西亞,為桃金娘科植物。中文學名 千層...

夢見鍋裡有土的意思,夢見鍋裡有很厚的一層泥土

夢見鍋裡有土的夢境解釋 戀愛上是個大眾迷,明亮 博愛的態度讓你的魅力倍增。不過可不能處處留情,花心的代價也不小喔。朋友運佳,前一陣子經歷同甘共苦的工作,你的友情範圍將更擴大的可能。既然是處於人氣旺盛的時期,大可讓你發揮交際手腕,多多利用人脈關係,在工作及財務運作上都有莫大助益喔。夢見鍋裡有土的吉凶 ...

我的蝦缸有蟲子求解,我的蝦缸裡出現了白色的一跳一跳的小白色蟲子。

沒圖很難斷定,不過很小的那種應該是蛋白蟲,這種蟲子沒害的,有的魚 如果曼龍 還會把它當食物。引起這種蟲子的原因是水體過肥,只有少量的話可以不管它,但多了就要清除了。最好馬上進行全缸換水,在換水時一定要注意溫度和水質。缸裡應該放些魚,我也不是很明白。只是在乙個貼吧看見說蝦懷孕了隔離後蝦缸有白蟲,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