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插電源和不插電源玩遊戲有區別嗎

2021-04-27 23:18:19 字數 2093 閱讀 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的時候效能都會是最佳狀態,如果沒插電源電腦的執行效能會下降這就會導致玩遊戲卡。

2樓:神馬力氣

當然有區別,一般不用電源會切到集顯

筆記本就算插著電源,電池沒滿玩遊戲還是會卡 20

3樓:慶峰科技

筆記本在使用電池時系統會預設進入省電模式,在這模式下所有硬體都被強回

制了效能以實答現長時間續航。所以膝上型電腦使用電池玩遊戲比使用電源玩遊戲要卡

但是這情況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的電源管理進行設定。當然,一般情況下,並不建議使用電池玩遊戲,這樣會增加筆記本的功耗,使電池電量很快的消耗完!

4樓:bluedreams丶

我也是這個問題 請問您解決了嗎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玩遊戲會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模式可以調,插入電源是最佳模式,也就是說所有硬體都達到了百分之一百的執行狀態。不插電源是節能模式,節能模式下硬體一般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工作效率!可以設定的,

6樓:紅谷管婉秀

那個和電源模式有關

插電的時候是最大

不插電預設省電

找到電源選項

調到最大就好

只是續航能力就變低了

其實就是調高了硬體的功率

麻煩採納,謝謝!

筆記本不插電源玩遊戲很流暢,插了就卡……到底怎麼回事

7樓:好心的人

電板老化引起的,需要跟換就解決

筆記本插著電源玩遊戲對筆記本影響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硬碟bai影響很大 因為硬碟正du處在讀取工作當中。zhi強行關掉會dao造成壞道。內

就好比正在行容駛的汽車突然剎車。馬路上會留下一段剎車線。

一般情況下電池充滿了就會自動切換到使用外部電源(介面卡),自然就不會再充電了。

但是我建議用本本的時候,如果想長時間使用外部電源,最好還是把筆記本電池拿下來,原因是:

雖然筆記本電池充滿電就不會再充了,但是電池或多或少會存在一些漏電的現象,比方說原本充滿的鋰電池放了一段時間之後再使用,會發現電池並沒有充滿,具體原因我就不分析了,但是這樣的現象還是很常見的。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玩遊戲就卡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筆記本在不插電源下為了省電,電腦自動把顯示卡

等一些模組進入省電模式。對玩一些對顯示卡要求高的遊戲就會卡,在省電模式顯示卡效能很弱。當然你也可以在電源管理器裡把顯示卡省電模式給關了,不過這樣筆記本會撐不了多久就會沒電的,而且還會使電源的壽命大大降低。

所以玩遊戲最好把電源線給插上,顯示卡供電足了遊戲當然能跑的快。

10樓:愛薔薇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電源方面預設設定是電池節能模式,並不是因為筆記本自身有問題。

因為不插電源的話,筆記本通過電池進行供電的時候,會通過對大功耗程式有一定的限制,限制硬體的功耗,採用節能模式來延長使用時間。

在電源屬性裡設定為最高效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插電源,筆記本就自動進入節電模式了啊。cpu功率下降,風扇轉速變慢,螢幕亮度變低……一系列的動作將筆記本的耗電量降到最低。但也導致筆記本效能下降,所以你才會覺得有點卡啊。

插上交流電就恢復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求解,我的也是,我電腦dell studio 1558

13樓:枚高陽蒯瑪

有兩種辦法,1.插電源玩

2.把遊戲設定成高效能

14樓:邊舉雍鯨

你看電腦桌面屬性---設定----螢幕保護程式-電源---有裡面有個節電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所有裝置都被設定為技能模式,說白了就是cpu。gpu等降頻,玩遊戲當然卡了,你把模式改為最大就可以了,不過這樣你電池估計一會就用完了!

筆記本插電源cpu溫度就高不插電源就正常怎麼回事啊

應該是用電模式的問題,接通電源的時候開啟效能模式,用電池的時候開啟節能模式,所以插電源cpu溫度就高了。檢修方法 1 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2 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

華碩筆記本沒插電源開不了機,插電源後能開機

您好,是充電器壞了,電池有問題的話電池燈會閃爍的,條件允許的話找乙個充電器試一下就知道了,膝上型電腦拿掉電池插上充電器是可以開機的,你開不了,證明充電器壞了,需要換乙個。照你這說法是充電器有問題,電池在的插電源能開機,拿下插電源不能開機,說明充電器不能通電,充電器燈亮著麼 親 電源電池壞了吧 有電池...

戴爾筆記本,怎麼能讓插電源的時候用電源供電而不是電池,戴爾的

dell的機器是不用設定的,你電池充滿了 他就一直是用的是電源的電,就是沒充滿電池也不會6用電,只要插點介面卡就是用的電源的電 您好,您裝著電池,連線介面卡,它就會自動使用介面卡的電,而不是電池的電。不知道您是 看到這時會使用電池的電的說法。這個問題原來我也遇到過一次,有可能是電源介面卡壞掉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