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愛上了比自己大六歲的,我十九歲,她二十五歲。她害怕我們沒有結果,她不敢。真不知道該怎麼

2021-04-27 22:59:41 字數 3090 閱讀 8561

1樓:久居涼城

有句話這麼說 身高來

不是距離 年齡不自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要有真愛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該給她勇氣 證明給她看 你比她小 你都敢 她憑什麼放棄這頓感情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真心付出和澆灌得不是當方面的 你也可以藉此機會試試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真愛 那即使是天涯海角都沒辦法把你們分開 如果她舉棋不定 在你堅持不放開她 她還有所猶豫的話 就只能說明 她對你的愛不夠深 那就要現實些 你而她的年齡卻是可以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 不要只顧眼前快樂 以後的生活其實還會有很多問題來考驗你們的感情 不論大事還是細節 這就要你自己做出決斷了 決定了要在一起 你就該做好應對一切問題的心理準備 才能把婚姻經營和維持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還有25愛上38的,女的也覺得沒結果,現在還不是結婚生子了,相差13歲呢

3樓:我愛的人叫高睿

如果你兩真心相愛,年齡什麼的都不成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重要,祝福你們

乙個女孩二十五歲,跟了大他十九歲的男人,沒有朋友,

6樓:夢與路同行

因為她反傳統,所以不被人接受,不過她能過的快樂就好

7樓:組長

日子不會好過就是了,

男朋友比我大六歲,我還在上高中,很相愛,他二十五歲了到了該結婚的年齡,而我還要上大學,真的很想嫁給

8樓:九淵

曾經看過一本書,男的比女的大10歲還結婚了。你們這算什麼問題(o_o)?現在看起來年齡有差距,但是等到你們50,60這些差距算什麼。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是什麼地方?男的25就結婚?你大學畢業後他也就最多30,要是真相愛,我不差這幾年。

何況你現在也不夠結婚年齡。只能讓他等著。等你夠年齡了,就可以領證結婚了。

現在大學期間是可以領證結婚的。

10樓:淚人兒

工作第一男朋友能一輩子愛你,那樣也就值得

11樓:嗯嗯阿昂

然並卵。你還上高中!!!還沒開始上大學!!

我們高中同班戀人,六對。第一對,男輟學,女大學,男主分。第二對,男輟學,女大學,女大學休學,在一起。

第三對,同一所大學,畢業前一年分。第四對,同一所大學,得正果。第五隊,不同大學,女主分。

第六對,都輟學,一起分。

12樓:a綠野天歌

你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就別擔心他會多等你幾年了

13樓:mo皓皓

嫁唄,大學可以結婚的啊,結婚還能加學分

14樓:qq339724814鬼

直接嫁了,然後先不要生小孩繼續讀書

15樓:蘇蘇

每到年齡再等一等吧,你還太年輕再看看

16樓:長嘆一聲的欣怡

現在上大學可以結婚了;大好,會疼人,祝你們幸福!

17樓:壞壞男孩90後

繼續讀書吧!讀了出來才行

18樓:錯的是世界

等呀!沒辦法,讓他等你,順便看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

19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選乙個,男友或者上大學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也喜歡我,我十九歲,她二十五歲,我們想結婚了,可是她卻不敢說,因為我們是乙個地方

20樓:西門吹水

堅持下去!就能勝利!

21樓:手機使用者

衷心的祝福你們,我比我老公大4歲,剛開始家人也不同意,我們用了5年時間向家人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你們面臨的問題會很多,沒有什麼辦法能立馬解決你們的問題,可是堅持就是勝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愛人就要努力去愛不要中途跌倒

23樓:許嵩知音

哥們我現在的處境和你一樣

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大六歲的已婚女孩。她也很愛我怎麼辦。 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

bai,總是在經歷過以後

du才知道得失由zhi

不得自己。一dao如感情,痛過了,才會

回懂得如何保護自答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

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5樓:無敵小

散了吧你們,你這是破壞人家家庭,你們現在不是愛只是一時的衝動聽我的哥們,我有過這樣的事情,你們百分之80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年輕人都會衝動要克制自己!

26樓:新月格格在凡間

錯誤的愛無疾而終!早斷早解脫!她今天愛你,明天跟了你也會愛別人!或者你讓她離婚,如果她同意了,你在想想願不願意娶個離婚的女人!如果她不同意,你願意一直陪她天荒地老嗎?

27樓:快樂茄子彤彤

如深來愛,就在一起。不過要分析她源

和你在一起原因。如是她的婚姻走不下去。比如丈夫家暴,或是冷暴力。

或是找小三。如都沒有。那不能在一起。

他們的下場遲早也是你的。她沒有離婚,說明她還不想離。所以你還是慎重。

同時擁有兩個男人的女人能是愛嗎?

我是個己婚男人,深愛上了比自己小六歲的女人

要做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不要耽誤了別的女孩子。你人楂,有老婆還亂搞!放棄他愛他請不要傷害她 如果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就會放下 那你老婆愛上別人了你怎麼想?我已婚男人愛上了乙個比我小七歲的已婚女人 女人有追求自己愛的人的權利!可是,你看看你還愛你丈夫嗎?如果,沒有感覺了,我建議...

我愛上了比我大六歲的已婚女人,有個8歲女兒,我們是同事。我剛

建議,無論多麼得喜愛 畢竟是已經有家庭的人了 建議你還是控制一下 有一種幸福叫做 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 看得出來,確實是個好女人,不過你已經錯過了,別再強求,好好做朋友。另外,我覺得你一開始就產生了錯覺 她對你關照,你以為是她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意思。其實不是這樣的,對她來說,她只是把你當成乙個普通同事...

我愛上了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

夥計,我不知道你是真想娶她還是想上她,如果想上她,沒有問題嘛,包在大哥身上,如果想真要娶她的話,我看你自己心裡也沒底吧.是不是仔細想想大哥的話,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