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積是182平的餐廳裡有120人就餐是否擁擠 為什麼

2021-04-27 19:19:30 字數 1146 閱讀 7161

1樓:星宿老怪的老巢

就餐面積

:高檔一點的餐廳一般在1.3平公尺/餐位,300*1.3=390平廚房面積:

回0.5-0.8平公尺/餐位,300人大約200平廁所和過答道面積:一般佔餐飲總面積的7.5%-8%清洗區:佔餐飲總面積的7.5%-8%

倉庫:8%(視備料情況可以適當調整)

員工設施:2%

辦公室:2%

等候區:這個不好估計,要看你的客源情況。西餐廳很少有等候區的。

這樣算下來,300個餐位,總面積至少在 750-800平,如果在900-1000平,就可以做得比較舒服了。

乙個容納約150人的高檔餐廳,包括員工房間和廚房,面積大概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餐面積:高檔一點的餐廳一般在1.3平公尺

/餐位,150*1.3=195 平

廚房面積:0.5-0.8平公尺/餐位,150人大約100平廁所和過道面積:一般佔餐飲總面積的7.5%-8%清洗區:佔餐飲總面積的7.5%-8%

倉庫:8%(視備料情況可以適當調整)

員工設施:2%

辦公室:2%

等候區:這個不好估計,要看你的客源情況。西餐廳很少有等候區的。

這樣算下來,1500個餐位,總面積至少在 750-800平,如果在1000平以上,就可以做得比較舒服了。

在餐廳裡面用餐有些什麼禮儀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禮儀比較簡單第一,坐位的安排,上為尊,右為尊的原則。第二,點菜時,由請客的人負責點,並問一下客人喜歡吃什麼,禁忌什麼。第三,敬酒時,由領導、尊者先開始敬,然後下屬等才開始敬,酒杯口應低於領導、尊者。

第四,轉盤時,應注意是否有人在夾菜,當有人在夾菜時,不能轉盤。第五,吃飯時,忌筷子飛舞,忌嘴中有食品時說話,忌在盤中撥拉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准隨地大小便!來也匆匆去也衝衝!

我想自己開個小餐館,大約有300平公尺,位置很好,租金差不多100萬了,我該怎麼去管理呢?大家有什麼好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詢問做生意的朋友或親人,沒有最好請個有經驗的管理人員,畢竟100萬的買賣不是小買賣

我是在餐廳裡上班的餐廳的老闆沒有和我們任何員工簽訂勞動合同現在我發現自己懷孕了老闆有權辭退我嗎

沒有權力!如果老闆辭退你,你建議你先和他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這個好像是有權利的吧?因為你沒有簽訂合同,無法證明你在這個餐廳是員工的呀!也有可能是臨時工的呀!所以老闆可以辭退你,你卻找不到理由反駁的!應該不可以,勞動法對孕期的婦女有保護,雖然沒簽合同,但已經形成事實...

《麥兜故事》裡的在johndenver餐廳裡那個拿結他

麥兜菠蘿油王子原聲碟 01.從前有個小朋友很滑 02.春田花花幼稚園校歌 普通話版 03.等我慢慢講嚇 04.煲仔飯呀!05.車衣女萬歲 06.系呀,為咗我哋嗰啲將來呀 07.趁呢笪地呢笪林 08.菠蘿油王子呢個故事 09.咁咁咁 10.王子呀 11.一閃一閃小星星 mozart,c大調製奏曲k25...

上海有什麼餐廳裡面有包廂有ktv設施的

在浦東新區,上海淳大萬麗酒店 五星級 不錯,上海浦東聯洋新社群長柳路100號。上海淳大萬麗酒店坐落於陸家嘴金融 中心的東南側,只需5分鐘便可抵達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距離上海科技館地鐵站亦僅15分鐘 從酒店驅車前往浦東國際機,只需30分鐘,往虹橋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 由科技館地鐵站乘4個站即可到達浦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