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項鍊大概值多少錢,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

2021-04-27 18:05:06 字數 4517 閱讀 6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商場買的話可能會達到40-50之間,有的可能更貴,

這像這條鍊子的話,成本可能10幾塊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品牌及品質了 其實現在市面上要是買925銀的項鍊的話 在普通的小店裡 大約只專用30-50元左右就可以買了 如果是屬在商場裡 大約要100元左右 如果是比較名牌的 可能要幾百元

反正925銀的東西不怎麼值錢 其實賣不了多少錢

3樓:苦味精味苦

銀項鍊其實就bai是含量為

du92.5%的925純銀。

銀像其他zhi***一樣,**受dao其他很專多因素影響,每天都會有屬不同的**,就目前來看,全銀項鍊大概在15元一克左右。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印記。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

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

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的首飾用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鍊子頂多30,也有20多的加上十字架也就40到50之間那樣吧,不是很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純銀的成本很低,但**主要是看品牌的,普通的50塊可以買到,但好品牌的就要幾百了。我在八度飾品網買銀號牌子的,大概70元吧,款式和包裝很好,我在廣州天河城看過同樣款的,天,要三百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有一款20多塊錢

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

7樓:小雞快跑部落格

主要copy是銀子的成色,一般正規的銀飾品都有純度的標誌,(戒指的內環裡,項鍊的在介面的一頭)一般有925和990兩種當然990的純度最好,還有一種是在銀子上鍍白金的純度還是一樣就是比不鍍白金的亮好多.在價錢方面銀子是按克數賣的,925的便宜990的稍貴一些,鍍白金的最貴.如果沒有標誌就不要買了.

一般比較細點的上百 越重就越貴啊。普通的2公釐 大概要3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重量和純度的,一般一條純度99.0%的銀項鍊重10克大概需要70~80元錢左右。

9樓:貢暄文巧闌

銀項鍊在**賣的話大約目前是每克15-20元之間,實體店40-50元之間,自己看重量計算吧

10樓:崔思慧全奇

看粗細輕重了,女孩子戴的細的都比較便宜,我七夕的時候在

磊祥***

買了一款搞活動的項鍊吊墜,才88元,戴了兩個月還很閃,朋友都以為是白金哪,不知道活動結束了沒有,樓主可以去看看。

11樓:羊秀英檀鳥

現在銀的**是6塊上下,需要看項鍊克數。還要看做工費。綜合才知一條項鍊的價錢。

12樓:煙怡書景福

哎.........沒懸賞的啊.......

還是說吧!目前銀的成本**是4塊一克,所以只要是沒什麼牌子的銀飾可以用10塊/克的方法估計一下**,再下來就看你砍價的本事啦.........

不過要是老闆兇惡,就不要這麼狠啊.........他會拿菜刀砍你的.....

13樓:茹嘉言齋精

那要看你的項鍊是多少克,金店每克約400元左右

14樓:時間指間的沙

我買了一條是花了98 你可以等商家搞活動時買 可以打折

15樓:冒著泡的

普通的925店裡差不多100--300. 批發的話大概就30-80左右。

925銀的項鍊一般多少錢

16樓:老巫婆你送後

925銀的項鍊一般兩三百塊。

925銀的**相對便宜一些,市場上每克的**為8到9元,所以就算購買一根925的銀項鍊**也沒那麼貴,一般都是幾百元,但是這裡指的是不加任何裝飾的銀項鍊。如果上面有其他裝飾品,**會有所增加,但是一般都不超過一千塊。

1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925銀項鍊不是純銀項鍊,純銀項鍊的銀含量為999,925銀項鍊一般每條50-100元不等。

18樓:會飛的小胖頭魚

925銀即含銀92.5%的銀首飾,現在市面上銀價比去年漲了,現在足銀10塊一克,千足銀12塊一克,925銀就是看工藝怎樣和首飾的種類。如果你想買就是要看鋼印,925銀會有s925的標誌,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市面上常見的是925銀和足銀。

如果誰敢把白銅、不鏽鋼等打上這些標賣,那他就等同於賣假錢了,金銀天生是貨幣,國家不允許胡亂打標誌冒充金銀首飾的行為。

硃砂的項鍊大概多少錢

19樓:春天的離開

一般的硃砂項鍊**在200-900元左右。

普通工藝的硃砂手鍊和項鍊,一般的硃砂項鍊**在200-900元左右。原礦打磨的硃砂項鍊由於費料、費工且質感優秀所以**自然高昂,而粉壓的硃砂項鍊一般為原礦的下腳料混合膠水高壓製成**次之。

如果能買到真正硃砂粉末壓制的硃砂項鍊也還不錯,但是最可怕的是現在的低**硃砂項鍊基本全是塑料製成的。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硃砂注意事項:

硃砂一定要嚴格在醫生指導下經仔細辨證使用,患者千萬不能擅自服用,甚至久服。硃砂不宜入煎劑,孕婦、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服用含硃砂的中藥製劑時,應注意中西藥的配伍禁忌。

硃砂不宜與碘化物、溴化物配伍服用,兩者同時服用可在腸道內生成碘化汞或溴化汞,其毒性更強,並能導致藥物性腸炎,飲食禁忌上不宜食用海帶及加碘的食鹽,也不要與明礬、阿膠等同時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的硃砂項鍊由於造型,大小不同,**一般在200以上,主要在200-1000之間。

硃砂又稱辰砂、丹砂、赤丹、汞沙,是硫化汞(化學品名稱:hgs)的天然礦石,大紅色,有金剛光澤至金屬光澤,屬三方晶系。硃砂主要成份為硫化汞,但常夾雜雄黃、磷灰石、瀝青質等。

硃砂有無鎮靜催眠作用,認識不甚一致;有解毒防腐作用;外用能抑制或殺滅**細菌和寄生蟲。 硃砂為汞的化合物,汞與蛋白質中的疏基有特別的親合力,高濃度時,可抑制多種酶和活動。進入體內的汞,主要分布在肝腎,而引起肝腎損害,並可透過血腦屏障,直接損害中樞神經系統.

21樓:丹朱硃砂

硃砂飾品一般粉壓的克價10左右,原石的克價一般130左右

一條純銀的項鍊大概值多少錢啊 5

22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的照道理應該不會太貴,不過要看樓主選的是什麼牌子了。

建議如下:

1、如果是「銀時代」,估計120-300元左右,不過有打折的,貴賓卡是打7折的,沒貴賓卡卡打8折。(參考**:http://www.eyte.com/)

2、「歌德」的話和「銀時代」也差不多。(參考

3、稍微貴點的麼,可以選「海盜船」,品質比較好,因為是各大商廈都有賣的,**在300-700元不等。(參考**:http:

//www.pirateship.com.

cn/category.php?id=16)

4、當然,如果樓主喜歡奢華級的,那就選用tiffany co.蒂芙尼,世界著名珠寶品牌和美國殿堂級設計名門。當然**自然也不菲~~沒有上千萬是甭考慮的~~(參考**:

以上建議,希望能為樓主幫上忙~(*^__^*) 嘻嘻……

23樓:天山麥田的流星

很便宜的,一般100塊就可以買一條了.

24樓:誰的天下無雙

300 就這價 我有一條迪士尼的

25樓:歡歡知道

說實話~銀是很不值錢的,所以一般賣的項鍊無非就是賣個加工費和乙個品牌費,所以你要看看是什麼牌子的才能估算價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的一克10元左右,稱一下就知道大概的價錢了。

純銀項鍊多少錢

2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項鍊需要多少錢,跟純銀項鍊的重量,純銀項鍊的銀的含量,品牌工藝都有關係,今日銀料**為每克4.432元。

28樓:木戲子

不一定的。你可以去銀店看看。

純銀項鍊一般多少錢一克

2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項鍊的**一般在80-200元之間一條,現在純銀999的料價是每克4元左右,純銀項鍊根據手工費一般在30-80元一件,純銀的料價是隨時變化的。

一條銀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看做工和 克數一般情況下純銀 一克應該是7塊多 手工費的話 就看做工了 地攤貨和 周大福肯定不一樣 這麼說吧 乙個桶珠的項鍊 400多吧 純銀項鍊分為925銀 990銀 999銀 也要看克數 精緻程度而定 雖說現在的銀飾品屬於廉價的物品 但是佩戴銀器對人的身體是很有好處的 現在銀價也在逐日 如果您是...

純銀項鍊的價格一般是多少,買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克多少錢?

純銀項鍊多少錢根據項鍊的重量和工藝決定,現在的純銀 是每克4.23元,工費一般每克2 5元不等。要看什麼牌子?一般都是100 200之間這個幅度 朋友送了我一條 卡洛雅 的項鍊,就是差不多這個價,銀品一般分為925和980的,當然,980的會更純一點,但是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都是925的,不一,得看他的...

銀項鍊多少錢一克,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今天的銀價在6.5元 克左右,每天都在變,但是 的變動都不會很大,最多就在7元 克左右 只是925純銀手鐲的手工費比較高,但是990和999純銀手鐲的手工費比較低。如果購買20克左右的,大概在2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銀項鍊的 一般在每50 200元一件的,今天純銀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