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金項鍊多少克多少錢,我想買一條黃金項鍊,大概在十克左右,多少錢1克?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6:03 字數 4225 閱讀 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粗的,6到10克就不錯,不會太笨,樣子也能做的好看。3000左右就能買到!太粗了就會像暴發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300左右,最輕的也應該有3克啦,自己算咯

3樓:匿名使用者

20克,6000元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7、8克吧!個人認為**在17元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一條金項鍊大約有10—15克金子每克大約500元 而且金子沒鳥都暴漲!!!

我想買一條**項鍊,大概在十克左右,多少錢1克?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中彙雪兒

這是今日的金價,沒加品牌可能略有出入,10克的話大約4500元,但是因為金飾還有工費,估計要五千左右。

7樓:

可以買ruifier的**項鍊,是乙個英國牌子,設計很小清新,不會老氣,帶出去也不容易撞款

今年最好的**多少錢一斤克啊!我想購一條**項鍊

8樓:詩眼倦天涯

今年是****高的一年,國際金價超過 1400美元每盎司,作為金項鍊肯定是基礎金價再加上工費,設計費,利潤。

買一條**項鍊一般多少錢?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截至2023年,一般是按照每克**乘以金鍊的克數,而每克的**是多少是每天都會變的,而且每個品牌的**不一樣,現在一般每克在300到325元每克之間徘徊,女生的項鍊一回5到12克不等,所以大概2000左右。

而且珠寶店都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吊墜項鍊:鉑金、k金和鑽石。這些附加在項鍊上,是另收費的。準確的說是**的價值是加上點綴在**上的其他貴重物品價值總和。

擴充套件資料

買**項鍊需要注意

1、**的重量

也許每個人在購買珠寶時都會首先注意款式,如果款式是自己最喜歡的,就有購買的慾望。但在款式的前提下,也需要注意**首飾的重量,正如俗話說的「金墜手」,在購買時必須放在手上稱重。

2、輕折首飾

**純度越高,首飾就越軟,而且容易變形,所以如果手上有乙個,你以試著輕折首飾,如果感覺摺疊起來比較困難,那就意味著**與其他雜質混在一起,這需要注意。

3、首飾的扣子

首飾的扣子和焊接處一般都混有其他雜質,為了使其更堅固,在購買時也要多加注意。無論如何,這些地方不會是純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一條普通**項鍊的**根據項鍊的重量決定的,購買**項鍊最好稍微重一點,太輕**拉的絲線很細容易打結,現在的**項鍊含手工費一般在300元左右每克,5克需要1500元左右。

11樓:檀佛

2023年5月25國際金價已經漲到每克390了,再說國際金價你一

個老百姓怎麼可能拿的到?即使你買金料自己做,肯定也是4百多一克了,如果你買成品項鍊500一克能買得到就算撿到大便宜了!女士5克一條2500+,男士10克一條金項鍊5000+

12樓:揚鈺藏思瑩

**首飾項鍊的**是按重量計價的,今天**的料價是每克277.8元,金項鍊的工費一般在30-60元每克。

13樓:甘希榮歸子

這個看你的項鍊是多少克的了,克重少點的怎麼也要幾百塊錢到一千多,重要的是很細就是了,建議可以買2000-3000左右價位的,相對來說不會那麼細!

如果說**買鑽戒好的話,其實**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14樓:天天一技

買**項鍊時,特別牢記「三不要」,早學早受益,別大意忽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項鍊的話,一般的大概在2000塊之間吧,還是挺便宜的

一般的金項鍊有多重細的金項鍊一條大概有多少克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項鍊最細的有3-4克,但是非常小,也容易斷。建議買18k的,細也不容易斷。

女士佩戴**項鍊一般多少克合適

1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購買的重量根據消費者的經濟能力決定,一般女生的**項鍊會輕細一些,大概在7-20克之間,男士的金項鍊一般要粗一點好看一些,一般在30-50克。

18樓:有點不太懂

**項鍊

可以保值也可以美麗,隨著**飾品工藝的不斷提高,**項鍊不只是暴發戶的樣式,很多**飾品尤其是女人的**項鍊都很精緻。但是**業很貴,一般來講女士**項鍊大概多少克比較合適呢?這也是諸多男士想要詢問的問題,給自己的女人買乙個多少克的**項鍊比較合適呢?

如今各大**飾品店中,**項鍊又粗有細手工精湛,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總體看下來,最細最輕的不低於2.3克的重量,而粗的相對就更重,重量幾十克的也有。

如果從重量上來分析,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比較合適佩戴,其實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比如從粗細上來講,粗一點的在10克以上,個人而言適合中年女士佩戴,顯得貴氣富態。而年輕的女士就選擇6克、8克這樣重量的項鍊,相對鏈身比較細,突顯細膩和文靜的氣質。

如果從手工花式上來講,工藝越複雜花樣就越漂亮,相對能呈現出來這樣漂亮的**項鍊的分量也不會輕,這樣的項鍊更適合珍藏和傳承。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更合適佩戴,如今的****飆公升,相對來講也成為選擇的乙個條件,項鍊的重量偏重,那麼價值就會很高。女士**項鍊輕的有2、3克,重的有幾十克,一般項鍊女士佩戴的話是10克左右,小點看起來好看些,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當然,最主要的是鏈身做工是否精細,款式是否合適佩戴人的需求。

如果說**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19樓:怡朵珠寶飾品

15到20克差不多,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一條**項鍊大概多少克

2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的**正常是根據**的料價加上**項鍊的手工費組成,今天**的金料**是每克273.5元,手工費一般早30-50元每克,項鍊的**重量輕的千元左右,重的幾萬。

21樓:雪落夢涵

細的7-15克 粗點的15-35克 重的 35-100

22樓:犁瑞邰建安

**飾品**是根據國際金價加上首飾加工成本來的,國際****是每時每刻都在不停的變動。現在國際**的**是每盎司1306.65美元

23樓:車芬邴巨集放

瘦小的女孩子,還是選擇比較細的鍊子好,看起來纖細文雅,太粗的鍊子給人脫節的感覺,還會像暴發戶,足金、千足金的項鍊,個人認為10克內的就可以了。足金、千足金在242左右一克吧

我有一條6克的金項鍊想換一條10克的金項鍊要多少錢

2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換購或者以舊換新都是可以的,要補商家的**料價4克,以及10克**的手工費,現在的**料價每克275元,**首飾的手工費一般根據工藝不同手工費不一樣在30-50元每克不等。

k金項鍊一條多少克,K金項鍊一條多少克

一般2到4克。k金項鍊有細有粗,細的有2克的,但是太容易斷了,一般都是買4克左右的k金項鍊,這樣戴起來只要不用力拉扯,一般不會斷裂。k金的 k 是外來語 karat 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 karat gold 即k au 或 g 是國際上用來表示 純度 即含金量 的符號。k金 或開金 是...

生日禮物送她一條鉑金項鍊多少錢,想買一條鉑金項鍊送女朋友,一般多少錢就夠了,3000夠嗎?

現在鉑金 在200 300元一克左右,一條項鍊大約10克左右,算下來一條鉑金項鍊大約2000 3000元左右 現在鉑金兩百一克,給她選一條十五六克左右的鍊子差不多。想買一條鉑金項鍊送女朋友,一般多少錢就夠了,3000夠嗎?禮物不在於貴重,而在於心意 買那麼貴幹嘛,這些都不好看,不如買些水晶瑪瑙之類的...

請問買一條這樣的金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現在金價三百二左右一克,目測此款一萬多可以了,具體 還要看配什麼墜子 看真的假的唄!真的幾萬,假的幾十。一條女士金項鍊大概多少錢 從幾百到幾千多有,要看它的粗細和克重,還有款式,款式好看加工費也貴 24k的就是足金,千足金了,按克賣的話得300多一克,看你買多少克的,單價325 385左右,一般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