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項鍊的價格一般是多少,買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克多少錢?

2021-03-04 05:37:00 字數 5046 閱讀 6069

1樓:

純銀項鍊多少錢根據項鍊的重量和工藝決定,現在的純銀**是每克4.23元,工費一般每克2-5元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牌子?一般都是100-200之間這個幅度 朋友送了我一條『卡洛雅』的項鍊,就是差不多這個價,

3樓:野彥陸璣

銀品一般分為925和980的,當然,980的會更純一點,但是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都是925的,**不一,得看他的工藝!!普通的一條只要幾十塊錢,做工比較特別的一條一百多,頂多二百塊錢,那已經算是貴的了,銀價本身就不貴,貴在它的工藝上~~我以前是做這行的,外面一般標價100元左右的進價也不過二三十塊錢,買的時候得注意,真的銀飾品上面都會有標示的,一般在扣扣那裡,會有乙個925的標示,如果沒有的話,可別買,別聽營業員的嘴巴,還有一種,也是純銀的,但是外面還包了一層k金的,跟白金看起來差不多的,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一段時間過後,外面那層掉了,就會變成很醜的~~`

買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克 多少錢?

4樓:胡侃歷史

您好,買一條銀項鍊的話大概在20克到30克之間,銀的**在13左右一克,加上工費,大概一條項鍊的**在300到500元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的話多少克的都有,就看你選擇是什麼樣的。根據克數選擇多少錢?有便宜的一二百就可以買到的,也有好幾百的。

6樓:心雨

銀項鍊不是按多少克來計算**的,因為它本身的**很低,是用做工來定價的。

銀項鍊的**一般是多少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項鍊的**一般在每50-200元一件的,今天純銀的料價是每克4元,純銀項鍊的質量一般在5克到30克不等的,純銀項鍊的工費比較貴。

8樓:卷賢毓緞

現在還在活動期間吧,鍊子加上吊墜一共88,現在七夕店鋪都搞活動類,也是活動價,我前幾天剛在磊祥***給我妹妹買了一條銀項鍊網上買便宜些

9樓:盈柔公孫俊弼

我中秋前一天去看了一下,有掉墜的,最底一百零五!

10樓:殷錦委曉旋

我店裡有銀項鍊的,帶吊墜,**很便宜。聯絡我享受6到9折。

11樓:屈儂御冷

一百多吧 呵呵 男的最好還是帶精鋼的吧 銀

的很容易變黑 氧化的

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

12樓:小雞快跑部落格

主要copy是銀子的成色,一般正規的銀飾品都有純度的標誌,(戒指的內環裡,項鍊的在介面的一頭)一般有925和990兩種當然990的純度最好,還有一種是在銀子上鍍白金的純度還是一樣就是比不鍍白金的亮好多.在價錢方面銀子是按克數賣的,925的便宜990的稍貴一些,鍍白金的最貴.如果沒有標誌就不要買了.

一般比較細點的上百 越重就越貴啊。普通的2公釐 大概要3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重量和純度的,一般一條純度99.0%的銀項鍊重10克大概需要70~80元錢左右。

14樓:貢暄文巧闌

銀項鍊在**賣的話大約目前是每克15-20元之間,實體店40-50元之間,自己看重量計算吧

15樓:崔思慧全奇

看粗細輕重了,女孩子戴的細的都比較便宜,我七夕的時候在

磊祥***

買了一款搞活動的項鍊吊墜,才88元,戴了兩個月還很閃,朋友都以為是白金哪,不知道活動結束了沒有,樓主可以去看看。

16樓:羊秀英檀鳥

現在銀的**是6塊上下,需要看項鍊克數。還要看做工費。綜合才知一條項鍊的價錢。

17樓:煙怡書景福

哎.........沒懸賞的啊.......

還是說吧!目前銀的成本**是4塊一克,所以只要是沒什麼牌子的銀飾可以用10塊/克的方法估計一下**,再下來就看你砍價的本事啦.........

不過要是老闆兇惡,就不要這麼狠啊.........他會拿菜刀砍你的.....

18樓:茹嘉言齋精

那要看你的項鍊是多少克,金店每克約400元左右

19樓:時間指間的沙

我買了一條是花了98 你可以等商家搞活動時買 可以打折

20樓:晨星

金六福s990馬鞭鏈1802

21樓:冒著泡的

普通的925店裡差不多100--300. 批發的話大概就30-80左右。

自己打的純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百元就夠了吧,銀子按克收錢,再就是手工費,手工費比銀子貴。

23樓:醜女一枚呵呵噠

幾百塊錢吧,銀不是很貴,大概30.40塊1g吧,銀飾帶著挺好的,對身體好,多帶帶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專賣店的手工差不多應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幾百塊錢,帶銀飾品對身體好,並不是越貴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很貴,幾百吧,銀飾品我也有,這東西不錯,

一條女士的純銀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2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項鍊一般都是只有幾十元,主要看鑲嵌的是什麼東西,一般鑲嵌在銀製品上面的主要是裝飾的**不會很貴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牌子?一般都是100-200之間這個幅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的便宜的那。幾十塊很好了。白金亮點好看點的那。

30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的貴一些,沒牌子蠻便宜,幾十塊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的**7元左右。

925銀的項鍊一般多少錢

32樓:老巫婆你送後

925銀的項鍊一般兩三百塊。

925銀的**相對便宜一些,市場上每克的**為8到9元,所以就算購買一根925的銀項鍊**也沒那麼貴,一般都是幾百元,但是這裡指的是不加任何裝飾的銀項鍊。如果上面有其他裝飾品,**會有所增加,但是一般都不超過一千塊。

3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925銀項鍊不是純銀項鍊,純銀項鍊的銀含量為999,925銀項鍊一般每條50-100元不等。

34樓:會飛的小胖頭魚

925銀即含銀92.5%的銀首飾,現在市面上銀價比去年漲了,現在足銀10塊一克,千足銀12塊一克,925銀就是看工藝怎樣和首飾的種類。如果你想買就是要看鋼印,925銀會有s925的標誌,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市面上常見的是925銀和足銀。

如果誰敢把白銅、不鏽鋼等打上這些標賣,那他就等同於賣假錢了,金銀天生是貨幣,國家不允許胡亂打標誌冒充金銀首飾的行為。

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3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項鍊的**一般在每50-200元一件的,今天純銀的料價是每克4元,純銀項鍊的質量一般在5克到30克不等的,純銀項鍊的工費比較貴。

36樓:啥名字好呢呢

銀品一般分為925和980的,當然,980的會更純一點,但是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都是925的,**不一,得看他的工藝!!普通的一條只要幾十塊錢,做工比較特別的一條一百多,頂多二百塊錢,那已經算是貴的了,銀價本身就不貴,貴在它的工藝上~~我以前是做這行的,外面一般標價100元左右的進價也不過二三十塊錢,買的時候得注意,真的銀飾品上面都會有標示的,一般在扣扣那裡,會有乙個925的標示,如果沒有的話,可別買,別聽營業員的嘴巴,還有一種,也是純銀的,但是外面還包了一層k金的,跟白金看起來差不多的,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一段時間過後,外面那層掉了,就會變成很醜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你買哪一種吧,我老公就送過一天卡洛雅的一心一意項鍊給我,我查了一下200多,款式我比較喜歡,**也實惠。

38樓:東郭秀芳蕭綢

銀價是不貴的

現在市價一般是在8.5元每克左右

手工費加工費要看這個銀飾的難度

簡單的製作工藝就是1.8-2.9元每克的加工費用這個是我買銀鐲子的時候查到的

後來我是在**網上找了很多的賣家

找到乙個叫【銀主流】的店鋪

老闆人還是很好的

送很多小禮物啊

(*^__^*)嘻嘻

39樓:讓公尺煙平惠

銀項鍊多少錢,那要看你賣多少克重的和含銀量多高了,現在含銀量99以上的基本在10元左右,具體多重一算便知......

40樓:鮮軒毛敏

要看銀色

和質地工藝

一般的百元以內的

粗點或是

項圈要一百多

飾品是不按分量計算的

只有碗杯類的

純銀器皿算分量的

現在的**國內的十元一克左右

尼泊爾的要貴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買什麼克數的。一般應該是8塊好點的應該是12塊一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2樓:莘陣鮮于醉卉

再加上工藝和品牌的費用。

43樓:黎葳強以雲

100元以內、不過還得買個掛件吧!兩百塊絕對搞定!

4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幾十到100多吧,不是很貴也好看,可以去火樹銀花看下,之前給女朋友買過,還可以吧,希望能幫到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銀鍊子有工廠家直銷這說法?才幾十元,客服說其他店大都從他這裡進的貨?好多鍊子樣子是一樣的,就是價錢和牌子變得各種各樣,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山東國槐價格一般是多少,買國槐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這個郭懷的 就看他的粗細了。一般細的在十塊錢左右。買國槐的 一般是多少 國槐樹乙個長久要發展的事業,現在各地都在積的建設改造,綠化苗木的市場是十分可觀的,而且國槐不是速成品,是需要花時間與精力去培養種植的。國槐一般有兩個用途,一是直接上工程,二是一些有實力的苗圃買回去,定植在苗圃裡,進行精細養護,待...

990純銀項鍊54g多少錢,一條990純銀項鍊要多少錢

如果按重量算的話有點兒貴的,現在這個銀的 差不多是在四塊錢一克,六十克的話也才就,兩百多塊錢的成本。純銀項鍊925和990有什麼區別,是怎麼定義的?純銀項鍊925和990都是用銀為原材料的項鍊,他們的區別是 1 s925銀的含銀量為 千分之925銀,而s990則是含銀量為千分之990的銀。2 首飾銀...

我想買一條純銀項鍊送我妹妹請問差不多得多少人民幣謝謝

純銀項鍊,正規商場裡面大約150元一條。這裡給你一點小提示 但是所謂的純銀,商家有很多說法 一 最純粹的 純銀 應該叫 素銀 銀的最原始顏色,溫潤發白,不閃亮,因非常柔軟通常做成體積較大的,如傳統手鐲 二 純銀鍍白金 這是目前流行的 純銀飾品 質地是銀,外鍍白色金屬層,光澤感強,非常閃亮,第一印象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