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人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愛情值得珍惜嗎

2021-04-27 16:06:45 字數 5314 閱讀 4526

1樓:痴痴地尋找你

是你沒有看清楚對方吧,或許對方也在付出,只是你看不明白。如果真的只是你在付出,對方一點也不珍惜,你付出的越多,你就越傷心,越累。所以,不要愛乙個不會愛你的人,你所有的投入都會落空。

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你不用內疚,是對方沒有這福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總會有乙個人比另外乙個人付出的多..總會有乙個人愛對方勝過對方愛自己..如果你接受不了,就找乙個愛自己的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樓:全新竹

相互付出才是和諧的,不論愛情,友情!乙個人的付出也會在愛情路上變化著!應該都有累、乏的時候,因為只有付出沒有回報,.單方面的不支援珍惜!

4樓:

必須不可以的呀,雖說愛是不求回報的,但是長久的下去是個人都會累的呀,關鍵是自己還得想想你付出的是不是他想要的,如果在人家的眼裡你不求回報的付出反而給他造成困擾了,那或許對他來說就不是愛了,其次,如果乙個人不懂得珍惜別人給他的付出,那他也沒資格得到別人的關愛

5樓:露朵朵

看付出的那個人怎麼想的咯。他要是願意那就值得

6樓:

沒意思,但是真的愛也不望對方回報,自己開心就好,幫助自己喜歡的人忙,本來就是一件很好很幸福的事了不是麼?

7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你的附出,沒有收穫,不值得

8樓:綠森林的紫夢想

單方面付出?這得看被付出的那個人是什麼態度,如果不領情或是覺得理所當然的話,這樣的付出肯定不會被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累,他愛你就好好珍惜吧

愛情裡面付出越多受到的傷害越多嗎?

10樓:愛加特公尺

愛情如果是一廂情願的話,愛情的付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許就會感受到給對方的愛越多,就會越受傷害。越是付出,就會越掉價,自然也會被對方瞧不起。

愛情就是這樣,與其這麼卑微的愛著乙個不愛自己的人,還不如做乙個單身的貴族。乞討的愛情,只會讓自己的付出付諸東流,最後也會被傷害的淋漓盡致,傷心欲絕罷了。愛情就是這樣,要懂得且行且珍惜。

如果愛情的兩個人是兩情相悅,就不會存在只有單方面的感情付出。感情很至真至善,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付出,不是為了取悅另外乙個人,而是發自內心想要對她好,而另外乙個人也會感受到她對他的好,會給予積極的回應,會感恩,會換位思考,自然彼此的愛情裡邊就會有愛的流動,感情就會有溫度。彼此之間的付出就會有愛的回報,感情就會開花結果。

自然而然,就不存在付出的越多,傷害就會越多的問題。

就像,兩夫妻彼此恩愛有加,妻子出門會把包包遞給丈夫,而丈夫也會給妻子乙個愛的擁抱,然後就說聲「我去上班去了,拜拜。」這樣的愛是有回應的,而不是乙個人在給予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得分開看。假如對方也深愛你,則沒有傷害一說,反而是你儂我儂,滿滿的幸福感。若其中有一方是抱著玩玩下的態度、並最終離你而去的話,命題就成立了。

這時候,經典台詞就是「我這麼掏心掏肺對你,你為什麼這樣對我?」若你明白「愛不能勉強,勉強沒幸福」的話,拿得起又放得下,傷害感則會相對小些,畢竟戀愛一場,有時傷害是相互的。倘若鑽進了牛角尖出不來,這時你自認為付出的越多,感覺受到的傷害就越多。

因為愛得深,所以痛得真。但謹記,愛是雙方互動的過程。既然對方去意已決,強留也沒意思,長痛不如短痛,就「讓它一次,痛個夠」吧。

重新開始,十丈之內,必有芳草。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愛情這場硝煙中,付出本應該是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的,當然如果沒有收到對應的愛的回音,即便是再好的心思,再熱烈的愛戀也會受到挫折,也會變得冷淡。如果一切努力得不到對方的肯定,那必然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一次又一次,即便是再堅強的人,也會支撐不住,從而懷疑愛情,懷疑自己付出這麼多是否值得。而你受傷的唯一原因無疑就是沒有得到認可,也就是你們沒有這種緣分,愛情這東西不是說你付出很多就能收穫的,它是看緣分的,是跟著感覺在走的。

你做的很坦誠和認真,在朋友眼裡你就是乙個好人,很體貼很可靠。在戀人眼裡,則認為你值得依靠值得信任,願意和你相廝守。可能一開始對方就沒有和你想進一步,而只是把你當作乙個好朋友在相處。

追求愛情的道路上,必然會受到很多挫折,或許你周圍的人並不適合你才用這種方法。還是堅持真誠的付出,總有乙個人會為你感動。

13樓:情感聊啊聊

愛情裡,只有雙方關係親密,才能讓這段關係持續下去,沒有親密的感情,注定是失敗的。

有的人覺得付出多,受傷害就越大,這是因為她們認為付出,努力照顧家庭,就可以維持這段關係。當現實給予不一樣的結局時,他們往往難以接受,並因此受到傷害。

所以,愛情是應該彼此溝通的,沒有必要一味退讓和付出,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說出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理邊界,防止受到最大的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沒有公平對不對?在愛情裡總有乙個是弱者,乙個是強者.弱者就是愛的那乙個.

弱者就注定要受到傷害,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為了自己愛的人會幸福、快樂可以放棄一切,可以放棄尊嚴,可以放棄友情,可以失去原則,可以失去自我,甚至可以拋棄自己的親人.所有的一切都只為了自己愛的人會幸福、快樂!

愛,本來就是自私的吧!就算自己心理清楚自己追逐的是永遠都不屬於自己的半個圓圈,就算自己知道自己付出的一切都不會得到回報,就算自己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卻仍然心甘情願,仍然無怨無悔!等到自己愛的人得到了屬於他的幸福後,再悄悄的躲回自己的軀殼裡含著淚獨自添著身上的傷口,傷口復原了卻形成了永遠去不掉的疤痕,那些疤痕是不允許被碰觸的,因為結了疤仍然會痛…………

總覺得…………愛情就像一場馬拉松,乙個追逐乙個,追的那個人會很辛苦、很累,就算知道自己永遠無法追逐到前面的人,卻仍然不肯停下腳步.而被追的人永遠都不會回過頭看看身後的人有多辛苦!這樣的追逐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啊?

15樓:梅雨時節

愛情不能兩全其美,那最後變成分崩離析。在愛情裡面,誰付出的越多,那麼所受到的傷害也就越大。

在愛情裡面付出多的一方往往更深愛著對方。她願意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從感情到物質到金錢,只要對方需要,他會無所顧忌,真心付出。

而一旦愛情走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那麼她所有的付出都將化為零。

16樓:越磨越光芒

是的,在愛的過程中,

付出多的一方,在分手時,受傷最重。

有乙個普遍規律,你在意的東西,份量越重。

你不在意的,失去也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愛的過程中,只有付出,才會體現愛的力量。

被動接受愛的,只享受到了被愛的感覺。

但是為愛而付出的幸福,他或她是沒有福氣體會到的。

17樓:龍少倩

這個也要看情況的,可能有點付出沒有多少,但是自身看不開,或者怎麼樣,傷害這個是要靠自己感覺的,可以很痛苦,對方也可能沒什麼所謂,但不一定受傷那個就付出得多,這事得分開看。假如對方也深愛你,則沒有傷害一說,反而是你儂我儂,滿滿的幸福感。若其中有一方是抱著玩玩下的態度、並最終離你而去的話,命題就成立了。

這時候,經典台詞就是「我這麼掏心掏肺對你,你為什麼這樣對我?」若你明白「愛不能勉強,勉強沒幸福」的話,拿得起又放得下,傷害感則會相對小些,畢竟戀愛一場,有時傷害是相互的。倘若鑽進了牛角尖出不來,這時你自認為付出的越多,感覺受到的傷害就越多。

因為愛得深,所以痛得真。但謹記,愛是雙方互動的過程。既然對方去意已決,強留也沒意思,長痛不如短痛,就「讓它一次,痛個夠」吧。

重新開始,十丈之內,必有芳草。

18樓:李俊波

在愛情中付出越多意味著自己傾注了更多的期望,甚至會將意志加向對方,當真正出現問題的時候往往會倍感受傷。

19樓:健康快樂一

愛情裡面付出越多,受到的傷害越多嗎?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去理解,當你在愛情裡付出了很多,有時傷害的確實是多,當你在愛情裡付出的少,而在傷害的時候,也就少。

這個問題就是這樣。所以說,在愛情裡付出的越多,受傷的越多,一點都不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認為,前提是如果戀愛失敗,感覺是受到的傷害越多。因為付出多的往往是真誠的,是全心全意的,如果突然得不到承認,很會讓人受不了。而付出少的,感覺沒有損失,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如果在愛情裡面,兩個人能真心相愛。相敬如賓。

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有共同語言。我認為,付出再多也是心甘情願。

根本就不存在傷害。話再說回來。如果在愛情裡面。

你也得不到真愛。有可能你付出的越多傷害越大。

22樓:魔秀耶

愛情的本質是一種快樂的事情,是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滋潤的東西,在愛情裡雙方如膠似漆,越來越粘,越來越甜蜜。在愛情裡不要計較雙方的得失,付出是應該得,是必備的,只有付出才會讓感情更甜蜜,但當一段愛情的結束,往往付出越多的人越傷心,為自己的不值感到傷心,為另一方不負責任的行為而傷心。付出的越多傷害就越深,那種痛充滿了不甘,悔恨不至於,愛過就不後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這樣的,愛情裡面付出的越多,受到的傷害應該是越大。

其實,不僅僅是愛情,就是其他方面,也有這樣的例子,比如,對子女的教育,如果對某個孩子傾注了全部心血,付出了大量的努力,當這個孩子出現問題時,父母在傷痛方面往往比其他孩子程度要深的對。

愛情裡面的付出,有情感付出,有經濟付出,有其他方面的付出。

當這些付出,乃至用生命換來的付出,遇到了背叛,那將是痛徹心扉的。

那種傷害無疑是最大的。

有時候,我們遭到閨蜜的背叛,受到了嚴重的傷害,那是友情上的背叛,性質是一樣的。

24樓:綺皚夜霞

在愛情中,付出本應該是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的,當然如果沒有收到對應的愛的回音,即便是再好的心思,再熱烈的愛戀也會受到挫折,也會變得冷淡。如果一切努力得不到對方的肯定,那必然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一次又一次,即便是再堅強的人,也會支撐不住,從而懷疑愛情,懷疑自己付出這麼多是否值得。而你受傷的唯一原因無疑就是沒有得到認可,也就是你們沒有這種緣分,愛情這東西不是說你付出很多就能收穫的,它是看緣分的,是跟著感覺在走的。

你做的很坦誠和認真,在朋友眼裡你就是乙個好人,很體貼很可靠。在戀人眼裡,則認為你值得依靠值得信任,願意和你相廝守。還有的可能一開始對方就沒有和你想進一步,而只是把你當作乙個好朋友在相處。

追求愛情的道路上,必然會受到很多傷害。但美滿的愛情更值得嚮往。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誰付出的感情最多,分手時誰受傷最大。包括物質付出,所以不要太傷感。如果受傷了請平常心對待就好。

在愛情中,單方面的付出會有結果嗎?

愛情中單方面的付出不會有結果,最後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一段感情生活想要走向幸福,需要戀愛中的兩個人共同努力奮鬥付出。這是一條通向幸福的正確道路,但這條路需要兩個人攜手走過,才有可能走到最後。單方面付出的愛情,從來都不能給乙個人帶來幸福。在看到這個題目時,我想起了自己在大學時單方面喜歡乙個人的人生經歷...

如果一段感情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到底能維持多久

如果感覺值得那就堅持到底!如果不值得那就馬上結束!不要糾結不清 對婚姻來說,單方面付出的感情能維持多久?絕大多數堅持不了多久,但是也有例外。如果那個單方面付出的人就是很偏執,要一直堅持,而且那個不付出的反正當另外一位的付出是理所當然,那就可以長久下去。不過無論是短暫還是長久,這樣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感情中,單方面一味的付出會產生怎樣的心理狀態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來維護,如果單方面一味的付出,會給對方造成一種誤解,時間長了就習慣性的認為就應該這樣,長時間得不到回報,就會產生怨恨,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額。這得看你有多愛她了 婚姻裡,一味的付出就會有好的結果嗎?單方一味的付出,會導致愛情的天平傾斜,長期對婚姻生活沒有半點好處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