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段感情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到底能維持多久

2021-03-04 08:56:19 字數 2199 閱讀 8513

1樓:尋振麼醉蝶

如果感覺值得那就堅持到底!如果不值得那就馬上結束!不要糾結不清

對婚姻來說,單方面付出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2樓:

絕大多數堅持不了多久,但是也有例外。如果那個單方面付出的人就是很偏執,要一直堅持,而且那個不付出的反正當另外一位的付出是理所當然,那就可以長久下去。不過無論是短暫還是長久,這樣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因為他們最多最多只能滿足自己的佔有慾,不會有其它。

愛情之中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還有繼續的意義嗎?

3樓:東東

我剛失戀 和你說的這個情況一樣 單方面的付出 很累 如果他不愛你 放手吧 給彼此個機會 如果你還依然愛他 那麼做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 別想不開 繼續下去你的愛對他來說會變成乙個負擔 也許一開始你會難過傷心 那只是時間的問題 當你遇上那個好的人選時 你會快樂與幸福的 還愛他就為他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你錯過了 別人才能遇上 別人錯過了 你才能遇上 這句話送糾結的你 也送我 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4樓:小明6月1日

如果單方面的付出,對方也沒有被你打動,那就不要試圖去改變什麼了,不愛就是不愛,不論不怎麼付出,不屬於自己的終究強求不來。感動和心動從來就是兩回事,有句話不是說,我用心待你,最後卻發現你根本沒有在用心。孩紙~好好愛自己,你會遇到互相為對方的愛情!

5樓:淡異貓貓

可以先付出的,但是如果一直只是一方面的付出,便不是值與不值的問題了,而是會已經不下去的。感情是要同時經營的,單方面的經營,即使你想好好經營,努力經營也是沒用的,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

6樓:水月絨蘭花

請問一下,那他愛你麼?如果只是你愛他,他不愛你的話,就要看你,如果你覺得累了,不想再繼續了,那就放手吧!退一步海闊天空,放他自由,也給你自己一次機會,去重新認識新的世界!

反之,如果你還會因為她的快樂而快樂,隨著她的心情而改變自己的心情,那你還可以堅持,等到有一天當他愛上了你,就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如果你們兩個是互相喜歡的話,就不會出現只有單方面付出的情況啊,有時候他對你的付出只是你沒有看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說複雜也不複雜,說簡單也不簡單。沒有人能真正說清楚,愛情到底是什麼。每個人的感受不同,理解也不同。

在愛情裡,沒有應不應該,也沒有理所當然,只有愛與不愛。你愛他,為他所做的一切,你都會覺得快樂。只是,如果不相愛,那無疑是最痛苦的事情。

有時候,換個角度考慮下:至少,你還能在他身邊為他做你覺得好的事情,總比兩個人分開距離遙遠成為陌生人的要好。但是,如果那個人看不到你,最好還是當斷則斷,早點離開。

愛過了,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也不會有遺憾。總之,對得起自己就好。所謂的值不值得,你自己心裡才最清楚。

8樓:寧非

單方面付出很長時間但是卻沒有回報的話,再繼續下去就沒有意義了,你沒辦法像一開始那樣甘之如飴

9樓:謹護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應該計較那麼多的,誰付出的多或者誰付出的少也是這樣的,問題是你愛不愛對方,如果你很愛對方的話,你會覺得付出也是一種快樂,如果說單方面的付出,可能你會覺得這樣繼續下去會很累,但是你有問過自己,你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對方嗎,付出一定需要回報嗎,沒有回報就不想付出了嗎,除非你覺得對方不愛你,所以你覺得這樣為對方付出這麼多不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愛她有多深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盡力去做到你能所做的事,相信有一天她一定的感動。

11樓:澗水凝雲

愛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會很痛苦!

感情的付出是不是也需要計較回報,當乙個人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會不會累,然後就在也不會有任何的付出了呢?

12樓:清一色

很多的時

候,每個人都在高調的強較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乙個平凡的人不是神,所以在感情的道路了我們都是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既使那咱回報不是對等的可是我們的心裡卻會有一種平衡的感覺,一種被重視,被愛的感覺。如果長時間的付出卻得不到回報那只能是一種負擔的愛,而這種愛卻不會再你的身愛停留很久的,心累的感覺你會體會得到嗎?愛如果讓乙個的心累了,那這段感情也將會走到盡頭。

不要讓自己活得如此的狼狽,活出自己的個性吧!

在愛情中,單方面的付出會有結果嗎?

愛情中單方面的付出不會有結果,最後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一段感情生活想要走向幸福,需要戀愛中的兩個人共同努力奮鬥付出。這是一條通向幸福的正確道路,但這條路需要兩個人攜手走過,才有可能走到最後。單方面付出的愛情,從來都不能給乙個人帶來幸福。在看到這個題目時,我想起了自己在大學時單方面喜歡乙個人的人生經歷...

在愛情裡人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愛情值得珍惜嗎

是你沒有看清楚對方吧,或許對方也在付出,只是你看不明白。如果真的只是你在付出,對方一點也不珍惜,你付出的越多,你就越傷心,越累。所以,不要愛乙個不會愛你的人,你所有的投入都會落空。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你不用內疚,是對方沒有這福氣。愛情就是這樣,總會有乙個人比另外乙個人付出的多.總會有乙個人愛對方勝過...

感情中,單方面一味的付出會產生怎樣的心理狀態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來維護,如果單方面一味的付出,會給對方造成一種誤解,時間長了就習慣性的認為就應該這樣,長時間得不到回報,就會產生怨恨,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額。這得看你有多愛她了 婚姻裡,一味的付出就會有好的結果嗎?單方一味的付出,會導致愛情的天平傾斜,長期對婚姻生活沒有半點好處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