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婚了,抽到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

2021-04-27 14:46:01 字數 4937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離婚改嫁他人,男人離婚又娶二房,各過各的互不干擾,各自重新組合的家庭也都有了新的子女,過的都很幸福。

2樓:水晶玻璃芯

我要離抄婚了,抽到千古巨復襲

重圓女,再求夫男再bai婚,自此門du庭重改,zhi換更添福壽在兒孫dao是什麼意思?

啊,其實這是乙個很好的錢吖,然後我們可以從裡面看的出來,千里鼓勁,復重圓意思就是說你們現在雖然說離婚了,但是以後的話應該是恢復分了,鋁在求夫夫再婚,其實就說你女生的話嗯,以後的話也會那個支援門庭重改換就是支援門前就可以接了乙個改變了,更添福祿在兒孫,這是後期的話,我們的乙個更多的一些幸運,就是有那個兒孫帶來的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是什麼意思

3樓:曉龍修理

千年的古鏡重圓,也就是兩個人的感情會有結果,後一句說的就是女子會有丈夫,男版子也會再權婚。從此以後家庭美滿,兒孫滿堂。這裡的千年古鏡取的就是千年修得共枕眠,也就是形容夫妻,破鏡重圓也是形容男女再婚。

形容的就是兩個人是再婚,但是也會有幸福的未來。

二婚也是有真愛的,但是還是要先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沒有規定說一婚幸福還是再婚幸福,但是所有幸福的婚姻都是雙方努力經營下才會有的。

二婚的注意事項:

1、感情問題,如果是喪偶的女人,就沒有擔心感情問題的必要。如果是離婚的女人,就涉及到與前夫的感情糾葛,這個問題一定要事先都講清楚,你們婚後,決不能再與前任有什麼感情來往。如果是因女人出軌離婚,就又涉及到第三者第四者的感情,就更應該慎重考慮,能否與其牽手。

2、孩子問題,如果雙方均沒有孩子,夫妻之間的感情就少了一障礙。如果一方有孩子,就要考慮另一方能否可接受,婚前一定要講清楚,不要試圖瞞著對方,婚後又冒出乙個孩子,這樣夫妻就會有矛盾。

4樓:遠巨集

千年的古鏡圓,即兩個人的感情會有結果,後者是女人會有丈夫回,男人也會再婚。從那時起,答這個家庭就充滿了孩子和孫子。這裡的千年古鏡是要用一千年的時間來補枕共眠,也就是形容夫妻,破碎的鏡子也就是形容男女再婚。

它描述了兩個人再婚,也有乙個幸福的未來。

第二次婚姻也有真愛,但還是要好好利用自己的婚姻,沒有規定說一次婚姻幸福或再婚幸福,但所有的幸福婚姻都是雙方的努力才會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照字面看,意思是:多年的感情破裂後,男女各自覓得新人,自此以後,家裡的情況會發生較大的改變,而兒孫會得到更多的福氣。

6樓:瓦今年三歲了

不錯啊,是好籤

這籤說的是前世注定的姻緣。男女前年之後再次相遇從此共結連理,兒孫滿堂,福祿雙全。

很幸福滴意思哦

古鏡重圓,只要努力即可得享富貴

7樓:陶與羅棒棒噠

這個再不一定是再婚。

而是說你們前生命中註定,女人(或男人)求子,從此來到你們的家庭一切都會變,要多為孩子想,你們一生的命運在孩子,有孩子才有福祿全

8樓:愛吃小荊芥

此乃上籤,不用擔心

抄。此卦串鏡bai重圓之象。凡事勞心有貴du也。

zhi女在求夫男再婚所指你若是女dao生應該需要談戀愛了,若是男生則有第二春的可能,選擇得當人生自此會大有轉機更添福祿,若沒有選擇則不會有改變現狀。

荊錄記,宋朝,錢玉蓮與王十朋結婚。十朋上京赴考,孫汝權逼玉蓮相嫁,玉蓮投河自殺獲救。十朋中狀元,拒娶丞相之女為妻,二人幾經波折,夫妻始復團圓。

9樓:一老夫

觀音靈籤第四籤、上

籤子宮:【玉蓮會十朋】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專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屬在兒孫。

詩意:此卦串鏡重圓之象。凡事勞心有貴也。

解曰:淘沙成金。騎龍踏虎。雖是勞心。於中有補。

故事:荊錄記。宋朝。

錢玉蓮與王十朋結婚。十朋上京赴考。孫汝權逼玉蓮相嫁。

玉蓮投河自殺獲救。十朋中狀元。拒娶丞相之女為妻。

二人幾經波折。夫妻始復團圓。

不用擔心 此乃上籤。

女在求夫男再婚所指你若是女生應該需要談戀愛了,若是男生則有第二春的可能,選擇得當人生自此會大有轉機更添福祿,若沒有選擇則不會有改變現狀。

跪求解籤:「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

10樓:一老夫

觀音靈籤第四籤、上籤子宮:【玉蓮會十朋】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

詩意:此卦串鏡重圓之象。凡事勞心有貴也。

解曰:淘沙成金。騎龍踏虎。雖是勞心。於中有補。

故事:荊錄記。宋朝。

錢玉蓮與王十朋結婚。十朋上京赴考。孫汝權逼玉蓮相嫁。

玉蓮投河自殺獲救。十朋中狀元。拒娶丞相之女為妻。

二人幾經波折。夫妻始復團圓。

不用擔心 此乃上籤。

女在求夫男再婚所指你若是女生應該需要談戀愛了,若是男生則有第二春的可能,選擇得當人生自此會大有轉機更添福祿,若沒有選擇則不會有改變現狀。

11樓:正義之上神

應該是說,字面上離婚夫妻再重圓,是好事。如果在未婚所得籤,意思不太一樣,但表明兩人經歷過了不愉快的事,最終都走在了一起,也許以後的生活會更好。潛在寓意在此吧。

籤歸籤,迷信也罷,不迷信也罷,但生活還得兩人經營。

12樓:鄲坤接蘊

是說你們前生命中註定,女人(或男人)求子的子,從子來到你們的一切都要變,,要多為孩子想,你們一生的命運在孩子,有他才有福祿全,祝你們幸福, 說的對請多行善,記的去廟裡或道觀添點錢

不去廟做件善事也可以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

13樓:鳳祺隨銳精

大意bai是你應該和你老公du繼續保持聯絡,等你你像zhi他開口再dao婚時他會答應版你,(他的想法應該和權

你一樣)你和你老公復婚後生活會有變化而且會給子孫代來福運。

我覺得你若和你老公有感情應該不要分離,或許當初的離婚時無奈還是衝動或許是誤會,這籤應該是說你應該和你老公復婚

若你父母反對你應試著說服他們,或和你老公一起說服他們,讓你老公道個歉。

希望我的個人意見對你有幫助

14樓:晉修行瑋奇

這個從字面上理解就bai簡單得du多了千年古鏡復zhi重圓:所謂破鏡重圓,dao你兩有從頭再內來的機會。女再求夫男再婚:可以容理解為女方與男方都需要對方。女方想重新找一名伴偶,

而男方也有再婚的意思自此門庭重改換:從此以後你們門庭互改,也可以理解為你們成親家了。更添福祿在兒孫:

這局最好理解了,

從此兒孫滿堂,福祿雙加

15樓:一老夫

觀音靈籤簽文抄、解籤

第四籤、此乃上簽子bai宮:【玉蓮會du十朋】千年古zhi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dao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

詩意:此卦串鏡重圓之象。凡事勞心有貴也。

解曰:淘沙成金。騎龍踏虎。雖是勞心。於中有補。

故事:荊錄記。宋朝。

錢玉蓮與王十朋結婚。十朋上京赴考。孫汝權逼玉蓮相嫁。

玉蓮投河自殺獲救。十朋中狀元。拒娶丞相之女為妻。

二人幾經波折。夫妻始復團圓。

16樓:虎舞釋雪曼

切,好男人都出家了,阿彌陀佛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 我是求于前男友復合的

17樓:牽絲戲

再好的文采也掩蓋不了你們有緣無分的事實,真合適的戀情壓根兒不會導致變成前任,內如果你非要抱不切容實際的幻想只能說你傷未癒,而且現在的相親物件連療傷資格都算不上,所以你心態失衡,而且您哪兒來的自信覺得對方能答應,男人都是現實的,正所謂心心念念思舊人,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8樓:分秒平安

不真心相待永遠不會走到一起 都不一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後來有無復合了?

求解姻緣 觀音靈籤第四籤 上籤:千年古鏡復重圓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門庭重改換 更添福祿在兒孫

20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籤意來看,應該是有復合的可能的,但就是要經受一些磨難,費一番心神,現在的分離,或許正是一種考驗,最終還是有重圓機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求到此籤。女再求夫男再婚。不是各奔天涯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他和你個好了嗎

求婚姻事業解籤: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共兒孫。五五二五,騎龍跨虎

23樓:愛子琪

這個bai觀音靈籤是上籤。 \r\n詩云du:千年古鏡復重圓,女zhi再求夫dao男再婚,自此門庭內

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容

兒孫。 \r\n第一句就是破鏡重圓,有典故的,可檢視宋傳奇《荊錄記》玉蓮會十朋的故事;第二句,夫妻還是原來的夫妻,不是再找別人;第三句是說重新開始了,第四句後來的結果越來越好。 \r\n若是求婚姻不用說了,若是別的事,就是在原來的基礎上重新開始。

既是觀音籤,也是與佛有緣,有什麼難處,不妨唸佛。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   觀音靈籤: 詩意   此卦古 100

24樓:櫻桃du炒飯

千年古鏡復重圓,bai女再du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zhi,更添福祿在兒孫。dao

觀音靈籤: 詩意

內此卦古鏡重圓之容象。凡事勞心有貴也。

觀音靈籤: 解曰

淘沙見金。騎龍踏虎。雖是勞心。於中有補。

我一直未孕 前些天宮外孕 醫生說一年內要避孕 已經三十歲了 我想算算和老公會有孩子嗎 希望高人給解一下籤

有首歌中有句「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這是什麼歌

歌曲 求佛 誓言 歌手 誓言 我的誓言 求佛誓言 詞 曲 陳超編曲 吉他 姜春值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

我跟情人從認識到分手快7年了,我離婚了,他有家庭,但他家庭知道了,他堅持了一年半,由於家庭的壓力

直接跟他說不聯絡了,說直點讓他死心,為了你自己以後的幸福也為了他現在的家庭,你想啊,要是你新交個朋友,你瞞著人家跟情人打 好嗎?或者你告訴了他,人家能接受嗎?不用想他怎麼想的,自己不想聯絡就不再聯絡,對自己對大家都好 毛線,他就是吃著碗裡的還望著鍋裡的那種人,他要是對你是真愛,那幹嘛離婚然後跟你結婚...

我跟我前夫離婚8年了,他現在找我要復婚,但是我現在對他一點感情也沒有了,但卻想給孩子完整的家

那就考驗他一段時間,感覺好些了就復婚,不好還是算了吧 看來你是個委屈求全的人,心底很善良,如果僅僅只為了孩子也不必,關鍵是你內心能接受嗎?就要問自己了!這就需要你好好的考慮了,也不能僅僅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的復婚 這樣對你對孩子也是不公平的 要是沒有什麼壞脾氣,復合吧 我跟前夫離婚8年了可經常來打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