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軌了,老婆要離婚。我們一起快七年了,我們最後一年隻同三次房,沒有小孩。我們現在以經分居五天了

2021-05-02 07:34:25 字數 4604 閱讀 2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如此苦惱,我來幫助你吧。

1、領了結婚證你們就是夫妻,這個和酒席有什麼關係?你這樣說是想說明你老婆的條件比你好嗎?你怕你老婆那邊的人以為你吃軟飯嗎?

2、你不想離婚,但是你做了傷害你老婆的事情,你想挽回必須採用下面3個辦法,缺一不可,切記切記:1,你必須拿出誠意,不能只用嘴說話,要用實際行動,給她買些貴重的禮品啊,表示你的誠心,而且主動地做家務啊,做飯啊,等等,要表現你的細心給她!2,女人要離婚,有時候你身邊的人說的話,左右了她的想法,你必須討好她身邊的人,只有她身邊的人不勸她和你離婚了,你才能有希望3,在天氣冷的時候晚上如果她沒關門,可以偷偷去她房間摟著她,不要做別的,溫暖的摟著她就好了,她拒絕你也不管,只是摟著,給她安心。

那最後她會原諒你的,女人的心,需要的是感動和打動,希望能幫到你。

2樓:小蓉子

既然不想離婚就誠心一點改過,要相信金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有心一切都不是問題,若是努力過後還是不能挽回,只能說明你們真的不合適,那麼分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3樓:結女

簡單來說就是你把事情辦砸了,還有你婆家的觀點大概你老婆也是這麼想的吧。

首先你就要讓你老婆知道你不想和她離。你不愛那個小三,你和她結婚不是看到她的條件或者為了買房還是什麼的,是愛她。別提小三的事,你讓她知道她要和你離婚,你後悔了,害怕了,覺得小三操蛋了。

天天去她樓下等,買束花,讓她知道沒他你活不了。不是因為怕沒錢,而是因為怕沒愛,怕沒她。

這個時候就別要什麼面子了,一哭二鬧三上吊,想點轍你總會吧。實在不行還有耍賴呢。

你還想和你老婆過,你和小三就得斷,而且斷得得讓你老婆知道。

找我看你現在就是前怕狼後怕虎,怕萬一老婆死活要和你離,你這邊和小三斷了,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固執的人不等於絕情的人。如果是絕情的人,那麼你和小三一門心思好得了,不做那個努力了。反正沒希望。

固執的人,看是哪根筋沒轉過來,這就需要你實際操作了。總之你先告訴你老婆你愛她,不是和她婆家說的那樣,然後你問她要怎麼樣才能不和她離婚,你不能沒她,不是怕別的,因為她就是你老婆,你離不開她,如果她給你提條件,你再處理小三的事,但是謹記你要得到她乙個承諾,就是你把小三踹了她不和你離婚,如果你老婆不是出爾反爾恨你入骨的話,得到她不離婚的承諾後應該沒問題,如果她最後給你來個釜底抽薪,那麼你自求多福吧。

4樓:陶金

你既然喜歡你老婆,你為什麼又要去找乙個你不愛的小三,老婆還是原本的好,不管在任何方面,小三與老婆是不能相提並論的,你現在到了她要離開你的時候你才覺得她的重要性,如果不是因為工作上的瑣事離不開他,你會捨不得嗎?希望你真的不要把老婆當做乙個免費的打工,這樣對她太不公平,如果你愛他,你必須離開小三,我相信你的老婆也是愛你的。她是乙個固執的人,她當初既然選擇了你,一定會願意和你一起相守一生。

5樓:冠幻

首先你們已經是法律意義上的夫妻,相信你們不是一時衝動就去領個結婚證了事,所以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其次不管小三和你的感情怎樣, 我猜想她在工作上肯定幫你不少,但是話又說回來,商場如戰場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和你的老婆真的有感情基礎,你也真的捨不得你的老婆,我想你可以用行動證明給你的老婆看,立即斷絕和小三的關係,哪怕是生意沒得做好;其次好好的和你的老婆正面溝通,甚至坦白你以前的事,並且表明你的決心!!!朋友,不妨一試,只要你的心裡還有你的老婆!!!

6樓:陪公子讀書了

很簡單的問題,你卻到這裡來問,說明這個問題解決不了了!1、你一定是不想離開小三,如果你堅決離開小三,這事不是好辦了嗎!2、看得出,你只是為了年底的50天才努力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3、你老婆是個不錯的女人,跟你離婚說明她不糊塗!你老婆一定是個比較優秀的人,婆家的話也不無道理,那麼優秀的人嫁給你,你不好好珍惜,人家還表揚你呀!再勸你一句,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老婆才跟你一條心,從古到今,小三跟相好的都是在一起快和,臉一轉就各有各的心思了,怎麼能不相互提防呀!

7樓:瀋陽三爺

她現在也在掙扎,是否要狠下心來離婚

所以現在你要求得她原諒是最好的時候。

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在和老婆談次戀愛,重新在追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要輕易放手,就好比乙個好的工人一樣,一旦你放走乙個好的工人,你肯定會後悔的,老婆也是一樣,其實我現在也和你有一些一樣的地方,我也剛認識了乙個小三,但我對我老婆說了,除了沒**,其它的都做了,找小三有時候就他媽的像吸毒一樣。所以兄弟這事你還是先緩一緩再說,等你老婆冷靜點之後,你再像她道歉,女人一般都是心軟的,再後來就一起生活了嘛。

9樓:一杯清茶

離吧,你這種情況,即使以後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結果。老話說,夫妻間只要房事協調,無論出現什麼情況,都可以視為小問題,但是房事若出現問題,就體現不出夫妻的特殊性了,這個女人對你已經沒什麼特別的了。可能這一點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對她的愛,早就已經少於對你自己的,否則,你不會對她的身體不敢興趣,現在,讓你離不開的,更多的只是習慣,或其它一些更物質的東西,只是你自己不承認,而已。放棄吧,你早已不愛她了。

10樓:傷了疼得心

你們在冷戰,這說明她也愛你,在等你去證明你的愛!女人都這樣,她沒有立刻索要結果,其實就是處於猶豫和糾結當中!所以,你要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部分時間,陪在她身邊,暫時先放下自己的面子,對她要冷熱適中,對於倔強的女人來說,太熱情會讓她感覺你的行為在做戲,太冷當然不行!

天冷了,去買些衣服之類必備的生活用品,親自送過去,手上一有時間就立馬去她那,做一些家務,試探性的聊聊天,不管她怎樣表現,都不要表現出來任何不高興的情緒,如果她不願意跟你交流,就繼續做家務,表現出男人對自己女人包容的一面!這樣持續幾次直到她願意和你交流,你再道歉,把自己的錯都做一遍深刻檢討,然後說你真的愛她,不捨得離開她的好話,求她原諒、在說這些的時候一定要誠懇,發自肺腑!只要有真心,你一定能留住這份夾雜了你7年感情的婚姻!加油!

11樓:妖怪不見了

你要想清楚,你一面說你捨不得老婆,一面又說你老婆跟你性格不合,各方面都不合,你是在留戀她什麼?是在留戀她能免費為你打工做家務吧?還是在擔心小3不適合當老婆呢?

強調沒有辦酒席,是不是證明你對隱婚關係比較滿意呢

原配夫妻是個寶呢,再婚的問題真的很多,錯既然在你自己,那麼你應該好好的認錯,把問題跟你老婆溝通,如果只是喜歡你老婆的工作能力,那麼還是放手吧,不要害人家

12樓:

買束玫瑰花送她,然後略帶哭腔的訴說你這些年怎麼怎麼不容易,沒有老婆就更難了之類之類,一番陳情表白後,再跟老婆發誓會好好做人。

記住全過程必須都是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要逼真,但不可以哭出來)。女人看到自己的男人這個樣,加之心酸往事一提,一般情感問題都會解決掉

13樓:月妖凌

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那麼你就得問問你自己,你的愛到底有多深,能為她做到什麼地步,心裡怎麼想就要怎麼表達出來,口是心非、互相欺瞞只會讓你們越走越遠,懇求原諒就得重新獲得她的信任。

14樓:

你要為你作出的事負責,換位思考,如果是你老婆出軌你會如何呢?事情發展到這樣你應該死命道歉,如果能挽回這段婚姻讓你付出什麼都可以,兩個女人都很可憐,男人果然是動物,不過你說了你很愛你老婆,就加油吧,如果挽回了記得一定不能再犯!相信因果報應吧。

15樓:ms_洋洋

你可以和他說清楚啊 你可以保證不著小三 但是他也必須同意和你能有正常的夫妻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不用找那麼多藉口吧。

17樓:

放下小三,晚上找你老婆去

18樓:子玄鍋鍋

我和你老婆的性格是一樣的 而我老公大概也是和你差不多的樣子 站在女人的角度上來講 你很過分 怎麼可以這麼傷她 你說你很愛他 難道就不能為他忍耐些嗎?你要是不想離婚 就要和她道歉 軟磨硬泡 發誓在無第二次 最主要是要真心 如果她一樣很愛你 相信會原諒你一次 因為她一樣離不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欲旺很強,年輕而已;分居五天,還沒有感到孤單,出軌不易,離婚也不易;所以改變你自己的行為方式,生活理念,既然愛他,就不要傷害她,你首先破壞了婚姻中**的專一性,要認識錯,再改錯!!小心那個小三在財務經濟方面粘在一起,就更麻煩了,快去找她和好吧,或許有乙個小孩子對你們還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不能雙方給予理解支援就不要再互相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說出答案了,你愛你的老婆,不喜歡小三,那麼回去和老婆講清楚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你對你的老婆一定要補償的,現在是現實社會,經濟社會嘛,因為錯誤在你,想挽回她其實不難,看你的誠意了。

我的婚姻出現了第三者,我出軌的老婆堅持要跟我離婚,我們結婚七年,有個五歲小孩,請問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譜,這還用問,男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這種事。

23樓:萬同光茆雙

兄弟啊!爺們一點…離了…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傷心…再愛又如何…她已經把你們爺倆扔了…何必再接受這種女人

24樓:洋星然偶瑤

蒐集證據離婚,這種女人不值得你留戀!!1

她一點悔意都沒有,而且還堅決要離婚,說明她的心已經遠去了,你拖著又有什麼意思呢?

老婆出軌,起訴離婚,在一起七年了,就說我不不關心她現在打電話也不接也不管孩子自己心裡還放不下

你要堅強的面對以後的生活,好好教育孩子,好好工作,她一走了之,走的這麼決絕,沒有挽留的必要了。你還年輕,會遇到乙個好女人繼續過日子的。說明她是徹底不想和你聯絡了,你也無需再聯絡她了。家人是你最寶貴的財富,會在你成功時歡欣鼓舞,在你失敗時鼎力相助。法國哲學家蒙田說的 乙個人能和家人和睦相處,這是人生的...

老婆要跟我離婚可我不想離,我們在一起六年了有個6歲的兒子

你讓她的心傷透了,不信任你了,失去了信任 事情就不好辦了 老婆要跟我離婚了 我不想離婚怎麼辦?我對她不夠關心不夠好,我們還有乙個4的兒子。你很了解你們狀況,她也很了解你們的狀況,認識都沒有偏差,只是改變的問題。你踏實工作,不錯。你把工資都交她,也不錯。你沒有激情,不夠關心她的感受,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

我離婚了,現在有個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但是現在他什麼都沒有了,家裡就他人,我感覺生活壓力

你是愛他這個人還是愛他的家庭背景,如果你真的愛他,不管他有沒有家庭背景你都不會離開他,如果你認為他沒有了任何東西,就要離開他,他就會徹底的絕望,好歹現在還有你陪著他 多明顯啊!你要的是物質幸福不是真愛,我就直接回答你吧!不繞彎路,你放棄他吧!去找自己想要的愛吧!典型的騎驢找馬!看你的男朋友對你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