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80做出了點線圖柱狀圖各一張如何將兩

2021-04-27 14:16:38 字數 1079 閱讀 5153

1樓:

詳 細 的 操

du 作 步 驟zhi 請 看 我 的 百 度 空 間《圖 層dao 的 應 用 》這 一版

小 節 的 內權 容 , 每 一 步 都 有 截 圖

origin如何把兩張圖合併在同乙個座標內

origin8.0或9.0怎麼將柱形圖和折線圖畫在乙個圖里,就是雙y座標那種

2樓:

請看我的 百 度 空 間,《多y軸座標圖的繪製》這一小節的內容。另外,還可以《圖層的應用》這一小節的內容,每一步都很詳細,還有截圖。

origin如何做出下圖的雙縱座標柱狀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建兩個空白列,注意a,b,c,d順序不要錯了。有時候插入新列,c會跑到b前邊,這樣就會失敗。

插入空白列的作用是佔位,因為預設如果沒有空白列,origin是把兩列重疊畫在一起的。

第二步:選擇abc雜湊如下所示,畫圖

第三步:選擇ade三列資料,然後。

建立第二個y座標軸

第三步: 在選擇ade的情況下,將e列資料畫出柱狀圖最後,將每一列資料的group組屬性設定為independent,就可以自由修改各自的屬性了。

哪位高手知道用origin做圖表,柱形圖和折線圖混合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不知道你要做那種的,看下面的是不是你要的,1.我做的a和b的柱狀圖。c數列已經在了。

2.選中c列數,然後按照下面的操作。

3.就做成這樣的圖。

不知道這種是不是你要的,因為我的資料不是做柱狀圖的,所以只能做成這樣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滿意的話採納一下哦。

origin畫圖,怎麼把兩個資料畫在乙個圖里,而乙個用直線表示,乙個用散點表示?

如何在origin中將柱形圖和線形圖做到一起

origin80做疊加圖,origin80如何將兩個圖合併

上面那種圖實際上就是在各個 y值上新增了乙個固定的數值之後再全選資料一起做圖得到的。origin8.0 如何將兩個圖合併 材料 工具 origin8.0 1 首先我們開啟origin軟體,然後匯入我們原來的兩張圖的資料,之後再點選 中的新建工作簿按鈕 2 然後在新建的工作簿中滑鼠右擊b y 然後點選...

origin80怎樣調基線,用origin80怎樣把基線調平?

在影象旁邊的空白處點右鍵 properties width,height。origin具有兩大主要功能 資料分析和繪圖。origin的資料分析主要包括統計 訊號處理 影象處理 峰值分析和曲線擬合等各種完善的數學分析功能。準備好資料後,進行資料分析時,只需選擇所要分析的資料,然後再選擇相應的選單命令即...

origin80圖的左側空白太大怎麼減小

工具 原料 電腦origin 8.0 步驟 1 雙擊origin8.0圖示,開啟origin8.0 2 隨意輸入一組資料 3 選中資料,點選 line symbol 圖示,新建乙個點線圖 4,在點線圖中部空白區域雙擊,開啟 polt details 對話方塊 5,點選 size speed 標籤,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