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哪方面好,「他哪方面都比我好」的英語怎麼說

2021-04-27 12:45:36 字數 2562 閱讀 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敢說來,是語言能力的體現,你已自經做的很好了,這對於很多英語成績很高的人還是瓶頸,不容易解決

你的問題是提高考試成績,當然還是從試卷說起,可以透過幾方面查詢問題:

一、語法&詞彙

多做題,從中找到方法和技巧

二、閱讀

別因為非英語問題影響到英語成績,最好的辦法是拋棄自己的觀點,以作者的角度思考問題

三、寫作

寫作是閱讀的延伸,多背一些經典文章,要讓作文有閃光點,這樣才能得高分,但是切忌引用一些偏/生澀的語句來張顯自己的英文水平,你說連老師都看不懂他能給你高分麼

你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英文水平的問題,就是不要在非英文的地方無畏的失分,相信你就可以成為no.1

2樓:77寶貝豬

首先,支援一下一樓的方法,哈哈 o(∩_∩)o...

你的英語應用能力其實比較回她強,但是她擅答長考試,這其實沒什麼的,但是考慮到你還沒進入大學,考試分數還是非常重要的,進大學了你就不用擔心了。

現在你要多做題目,買本你那個年級相對應的練習書,考試模擬卷也行,每天做一點,考試的時候就比較得心應手了。每次考完還要看一下自己**錯了,為什麼,可以把錯題收集起來,下次不能再錯。漸漸地,你的應試能力也會提高,就超過她啦。

wish you succeed!

3樓:匿名使用者

kill that *****, and you will be top in your class

4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缺少的是bai應試技巧。在du下跟樓主正好相反,zhi我的詞彙量不多,口dao語也一般,但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比她強,學英語重在實用!!!你應該不會搞英語文學研究吧,否則口語強勢很難能可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高分多做題。

想學東西多閱讀(英文書籍)。

7樓:暖暖

何必那麼在意第一第二的,我學英語專業的,但事實上每次拿第一的都不是能力最強的,考試這種事本來就不能說明多少東西。也許她只是更能死記硬背更會猜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知識面比對方寬,寫作才會比對方好.因此,顯然是應該多做語法和完形填空題.

9樓:≠落の殤

提公升書寫能力.

比如書寫的嚴謹性之類的

「他哪方面都比我好」的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all the things of him are better than mine.

11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better than me at any aspect.

12樓:匿名使用者

he's better than me in any area.

學好英語對我們有哪些方面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與世界人民交流的最主要工具,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僅僅如此,即使你的專業與英語毫無關係,英語也作為必要的基本知識,為什麼大學生英語要過4級呢.你可能會說,我不會英語也照樣能生活的好開心,沒錯,但是作為最大的發展中國家,提高國民自身素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

不遠的將來,英語將更家發揮其重要的作用,真正的做到最廣泛.我們沒有必要學到專業八級,那不切實際,但最最基本的交流還是相當有必要的.比如說,wc已經不再使用了,你要是不知道那個wash room就是wc,那不是很尷尬.

肯定是有用,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國際性的交流語言

學習英語能幫你走出國門

在另乙個國度

你能享受到不一樣的日光浴

學習英語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只要你用心

可定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你能給我一些"我哪方面還需要提高的"建議麼?用英語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give me some "where i still need to improve too," suggestions?

16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give me some suggestions to improve?

英語翻譯應該具備哪些方面的知識?我的文學基礎部好。不知道從**下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樣的建議,其實翻譯是需要很好的語文功底的,尤其是古代漢語。都覺得英譯漢比較容易,其實不然,你會不會時常覺得有話心裡明白,但就是說不出來,這就是漢語功底不夠。所以,想學好翻譯,英語基礎知識必不可少,漢語更要下功夫。

記得有一位對我幫助很大的老師說過,你認識多少單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多少會用。最高的境界是,用最簡單的詞表達所有想要表達的東西。他舉例時就用乙個go翻譯了十幾個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的句子。

希望這番話對你有所幫助^ ^

PHP無論哪方面都比ASP強嗎?

php的優勢就是可以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上執行,無論你的伺服器安裝的是windows還是linux,都可以執行的,而asp只能在windows伺服器上執行。一般公司使用的伺服器都不是windows,所以asp有很大的侷限性,而且這幾年asp正在走下坡路。所以我建議你學php 在程式設計難度方面,php接...

IT的哪個方面好就業,現在it學哪方面就業比較好

計算機it的就業方向有以下一些 1 辦公方向 會客戶端作業系統 office類軟體 使用一些軟體。擁有這種能力的可謂遍地都是,競爭最劇烈 2 工具和輔助類軟體使用方向 autocad,flash,photoshop,業務系統軟體,教學用軟體,及一些特定人員的輔助工具,比如美工 建築師等會使用 3 專...

uml的應用在哪方面,UML的應用在哪方面

uml的應用領域 uml的目標是以物件導向圖的方式來描述任何型別的系統,具有很寬的應用領域。其中最常用的是建立軟體系統的模型,但它同樣可以用於描述非軟體領域的系統,如機械系統 企業機構或業務過程,以及處理複雜資料的資訊系統 具有實時要求的工業系統或工業過程等。總之,uml是乙個通用的標準建模語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