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錘的常見應用場合有哪些

2021-04-27 12:11:47 字數 1274 閱讀 4110

1樓:山特松正機械

1、礦山開採:開山、開礦、格篩破碎、二次破專碎;2、冶金:鋼包、屬爐渣清理、拆爐觖體、裝置基礎拆除;

3、鐵路:開山、隧道掘進、道橋拆毀、路基夯實;

4、公路:高速公路修補、水泥路面破碎、基礎開挖;

5、市政園林:混凝土破碎、水、電、氣工程施工、舊城改造;

6、建築:舊建築拆除、鋼筋混凝土破碎;

7、船舶:船體除蚌、除鏽;

8、其它:破冰、破凍土、砂型振搗。

挖掘機有哪些用途?

2樓:廠廠樂

挖掘機可以幹傳統的土方活,比如挖坑、裝車、刷坡之類的;還可以破拆建築物,帶上破碎錘、液壓鉗之類的工裝,拆房子拆路面,有些需要加長臂拆高一點的地方;還可以在礦山採礦裝車,帶破碎錘破碎礦石;也可以帶打樁頭打鋼板樁和拉森樁。

3樓:浮流年

1.反剷作業

反剷作業一般在地面以下進行,主要以挖掘為主。

(1)使用鬥杆和鏟斗共同進行挖掘。當鏟斗液壓缸與連桿、鬥杆液壓缸與鬥杆都成90°角時,可獲得最大的挖掘力和挖掘效率。

(2)盡量使鬥齒方向與挖掘方向保持一致,減少挖掘阻力和鬥齒磨損量。

2.正鏟作業

正鏟作業一般在地面以上進行,鏟斗的轉動方式與反鏟時相反。使用鬥杆液壓缸來刮削地面。正鏟時的挖掘力小於反剷時的挖掘力。

3.挖溝作業

通過配置與溝的寬度相對應的鏟斗,使兩側履帶與要挖溝的邊線平行,可高效地進行挖溝作業。挖寬溝時,先挖兩側,最後挖去中間部分。

4.裝載作業

當進行裝載作業時,應先將挖掘機移到裝載卡車後面,以免迴轉時鏟斗碰及卡車駕駛室或其他人員,而且在卡車後面比在卡車旁邊更容易裝載。裝載時自前向後裝車更加方便,而且裝載量大。

5.平整地面

(1)先填平和削平地面,以水平方式前後移動鏟斗。

(2)當挖掘機移動時,不要用壓或鏟的方式來平整地面。

(3)從挖掘機前面的地面往前平整,然後輕輕地拉動鬥杆,慢慢地提公升動臂,當鬥杆超過垂直位置時,先小口地下降動臂,再操作機器,讓鏟斗以水平方式移動。

什麼是挖掘機?

參考資料

搜狗

4樓:公良清安沙衣

用途可大了去了!主要就是挖掘作業,比如說,挖個樓房地基啊!挖個管道啊!拆樓房啊!裝車啊!很多…還可以裝免爆炮頭!碎石!碎煤

常用聯軸器和離合器各型別的應用場合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三,...

先導式電磁閥和直接式電磁閥的不同應用場合?為什麼要用先導式電磁閥而不用直接式電磁閥

先導式電磁閥 原理 通電時,電磁力把先導孔開啟,上腔室壓力迅速下降,在關閉件周圍形成上低下高的壓差,流體壓力推動關閉件向上移動,閥門開啟 斷電時,彈簧力把先導孔關閉,入口壓力通過旁通孔迅速腔室在關閥件周圍形成下低上高的壓差,流體壓力推動關閉件向下移動,關閉閥門。特點 功耗小,0.1 0.2w 可以頻...

網路在我們生活常見的應用有哪些?

看看國內外的新聞。2 在網路上 我現在是模擬 3 用qq,msn,skype和親友們交談。4 登入愛問知識人學習一些電腦方面的知識。5 開啟一些各種觀點的 如凱迪網路等 看看對一些事物的不同言論 百姓對 網際網路 出現了如此的關注熱情,也跟這個概念正在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為群眾提供便利上密不可分。根據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