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是這個月辦流量下個月生效嗎,移動變更套餐是本月生效還是次月生效?

2021-04-27 01:55:35 字數 2307 閱讀 9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辦理

復流量**制是當月

生效的,如果是更改bai**則次月生du

效,辦理流量加油包當月zhi生效。

手機流量是dao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製的,單位有b、kb、mb(m)、gb(g)。

1g=1024m

1m=1024kb

1kb=1024b

2樓:earth歐陽秋寒

當月生效 更改是次月

3樓:保衛南瓜

是的。有些流量加油包當月生效,下月自動取消

4樓:

你如果是更改**是這種情況。——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從辦理好開通了就從什麼時候算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說的完全是對的。

移動變更**是本月生效還是次月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變更生效方式分為兩種:

一、靈活賬期,這種**變更後是本月立馬生效;

二、固定賬期,這種**都是每月一號生效,月末出賬,這種**更改後會在下個月生效。

移動流量包是即時生效還是下個月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可能略有不同,詳細最好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台問一下……不過一般如果之前沒有開通,是首次開通的話那麼是即時生效;如果是之前有開通的現在改乙個的則是下月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個各地移動營業廳在辦理新入網的同時幾乎都是預設開通gprs實用**,因為專

收發彩信是屬需要gprs的支援,而你問的應該是資料流量的包月業務,那麼你可能不是新入網,而是老客戶,如果你已經開通了資料流量的實用**,那麼你開通包月**是次月1號生效,如果你以前沒有開通gprs的服務,那麼包月業務是即時生效。

10樓:掠楓大人

應該是24小時之後生效吧,不過最好問一下10086.

11樓:匿名使用者

詳訓10086各地有所不同

12樓:2010王蘭

一般為24小時後生效

中國移動本月剛剛開通資料流量**是當月生效還是下月生效?要是下月生效的話,這月的流量是不是不能使呢 5

13樓:中國移動

話費支付介紹:無月功能費,無需申請開通(全球通需入網時間大於回120天,若辦理轉戶(含非戶主

答轉戶)業務,需自次日起,120天後才能使用話費支付業務),可通過簡訊、**等方式,隨時隨地使用話費賬戶購買合作商家提供的商品或服務。可購買的商品包括:電子影票、各類熱門遊戲的點卡、防毒軟體等,通過話費支付業務購買商品的費用將統一計入話費發票內,商戶不再額外提供商品發票。

14樓:瘋子

首先要看你之前是否辦理過流量,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告知工作人員當日開通當天生效,當然也可以選擇次月生效,如果之前辦理過去的話,需要取消之前的流量業務,新的流量會次月生效。當然了以前的流量會到月底失效的。

15樓:巨蟹圓圓圓

中國移動的話是在你開通流量**半個小時之後就可以使用的

16樓:業餘短笛

開通當月生效改**下月生效。

17樓:亡徒

可以當月也可以下個月,如果下個月這個月不變也可以用

中國移動通用流量包開了之後是僅在這個月生效還是會一直生效每個月自動扣錢?

18樓:我不說話

不同的流量copy包的扣費方式是bai

不一樣的,得根據您自己得du流量包型別來看。zhi而且您可以撥打移

dao動人工客服查詢流量包問題,就可以得到具體的回答。

移動流量包扣費方式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一、流量加油包、疊加包:開通當月生效,當月扣取費用,次月會自動失效,不再扣費。

二、流量包月**、閒時流量**:新開通的流量**選擇在當月生效時,費用及流量按剩餘天數折算,次月會扣取該**的費用,以後每月都會自動生效和扣取。

三、小時流量包、日流量包、季度包、半年包:開通時會一次性扣取費用,失效後不會順延,也不會再扣費。

【提示】流量**資費因省市不同而存在差異,以手機號碼歸屬地營業廳公布為準。

聯通充值的流量這個月沒用完下個月可以接著用嗎

具體要看bai流量包的型別du,例如湖北zhi針對 省內流量 月包dao 國內流量月回包 2g gprs流量包 閒時答流量包 3g省內 國內流量包 僅訂購檔結轉 跳檔流量不結轉 等都可以結轉,但如果是半年包 加油包就不能結轉。結轉規則 執行當月剩餘流量單月不清零服務,即當月剩餘流量可結轉至次月底前使...

取消下個月的夜間流量,這個月的剩餘的夜間流量下個月還能用嗎

未使用完畢的流量可以結轉到次月進行使用,次月優先使用上月結轉的流量,但如果有 變更或取消流量包,未使用完畢的流量將不能進行結轉。不能來用了!變更 次月生效的 自,本月的流量不可以結轉到下個月!當客戶發生業務變更時,比如在變更 銷號等情況下,流量不清零服務將受到影響。與此同時,當使用者停機時,若 月費...

移動流量是不是過了本月最後零點就算下個月的嗎

比如開了50塊錢的4g流量,總流量有5g,其中1g流量是省內通用流量包含2g 3g 4g。另外4g是送的流量送12個月,只支援4g網路。送的流量不參與到下個月。1g的流量沒用完的可以儲存到下個月使用,但是到下個月月底,如果還沒用完,就清零了。希望採納謝謝 移動流量是不是過了本月最後零點就算下個月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