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夜間流量如果當月兩種都開通下個月以哪個為準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318 閱讀 592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當月訂購了10元包1g閒時流量包和20元包版3g閒時流量包,下月權繼續使用的閒時流量包以您最後一次訂購的閒時流量包為準。訂購成功以後,在省內閒時時段(每日23點至次日早7點)的手機上網流量按閒時資費計費,在其他時段,按正常資費計費(超出後0.

0003元/kb)。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並得到您的採納,如需交納話費及辦理一般業務,請您登入中國(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辦理,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公升8m、12m,8m公升20m,20m公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樓:墮獄鎖心

以下個月之前定製的最新**的為準。

當月開通夜間流量包,下個月還會繼續開通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夜間流量包是月結流量包,本月開通後,次月自動續訂的,如果下個月不需要,您可以在月底的時候申請退訂即可。

流量包這個月開通沒用完下個月還有嗎?如果沒有了下個月會自動開通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流量沒有使用完,次月還可以使用,開通的流量包如果不取消,次月還會生效,如果是加油包,則次月失效的。

5樓:名牡劍莫

4卡流量功能是預設開通的沒有**也能使用

6樓:柳若瑞婀

手機上網流量包開通生效後只要你沒有主動取消,以後每月都有(不會自動取消)。

我這個月開了夜間流量包,下個月會自動開嗎,下個月表示不想開。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閒時流量包是自動續訂的,如果您不取消,下個月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如果您下個月不需要,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退訂。

8樓:大海浬的氣流

會的,你可以打10086 關掉,需要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關掉,選擇下個月取消

當月流量封頂了,下個月會自動開嗎?

10樓:中國聯通

當月手機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被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後,次月會自動恢復開通。

11樓:sorrow安顏

你好,會的。

【滿意還請採納】

中考填空題如果有兩種情況答對是否給分

你說的是多選 題。對於多選題通常的評分原則為 少選可得分 一般為該題的一半 多選不得分。例如 某個多選 題,正確答案為a d。如果考生只選擇了a或d則得該題一半分,如果選擇了a b d等,則不得分。不同地方,不同命題人,其評分標準也有差異。以上僅供參考!中考數學一道填空題有2種情況,我只寫了1種,請...

關於是個,如果覺得兩種或者更多的字型好看,可不可以同時練兩種

看是哪兩個字型了,篆書可以自由搭配,有些相剋的就不行了。關於書法,我是乙個初學者,如果覺得兩種或更多的字型好看,可以同時學習嗎?中國書法是咱們的寶貝,真 正楷就可以,不可同練 這是個非常好的興趣,你的目標很偉大!目前有個中書匯組織在幹這事兒!與你志同道合。我是裡面的乙個群友成員!非常棒!老師也多!還...

如果有兩種女人,第一種長相醜陋,長得很醜。不論你貧窮還是富有都不會和你離婚,只愛你的人不在乎你是否

你能成熟點麼。你能把做白日夢的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麼。如果你不想努力,想安於現狀,就別挑食了,有什麼就要什麼吧,可能以後都沒有了。如果你現在把時間用在工作,事業,去創造財富,不論最後發展結果如何,你都會看清楚現在中國的國情,社會的風氣,到那時,不用別人幫你選,相信你自己會知道自己想要哪種的 選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