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流量是不是過了本月最後零點就算下個月的嗎

2021-03-03 22:56:15 字數 2185 閱讀 2775

1樓:幕微視覺

比如開了50塊錢的4g流量,總流量有5g,其中1g流量是省內通用流量包含2g/3g/4g。另外4g是送的流量送12個月,只支援4g網路。送的流量不參與到下個月。

1g的流量沒用完的可以儲存到下個月使用,但是到下個月月底,如果還沒用完,就清零了。希望採納謝謝

移動流量是不是過了本月最後零點就算下個月的流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流量的結算

是從0點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但是現在不是可以把流量留到下個月了嗎

移動使用者的流量是不是每個月最後一天可以用下個月的

4樓:6聽

親,移動不是這樣的哦,是聯通才這樣設定,移動是到你的月結算日才扣的,比如說你幾號開通了那張卡,那天就算你的結算日哦,那天才可以用你下個月的流量! 希望親能給個採納,謝謝!

5樓:

客戶辦理的流量包或流量**只能是客戶按月使用,既不能提前使用也不能延後使用,所以流量最後一天是不能用下個月的。

現在移動流量是不是本月用不完可以留到下個月一塊用會不會保留 10

6樓:冀二得

可以的,九月份開始流量**內的流量可以累計兩個月第三個月清零。

7樓:蹲廁所逗蛆玩丿

雖然我是電信,但是總覺得你想多了

8樓:永夜

除了半年包是這樣其他的沒有

9樓:柚亦

不會。到月底自動清零的!

10樓:幽默灬大師

那個也是個業務,也得花錢辦理的

移動卡的流量如果當月的流量沒有用完,是不是下個月就會清空?如果剩下的話可以怎麼樣? 5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資費**內流量及流量月包**當月沒有使用完流量紅轉次月,次次月清零,資費**變更或流量月包**變更取消,不享受流量不清零僅限當月使用 次月清零,贈送流量或限時流量或流量加油包或三方充的流量不在流量不清零。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卡的流量如果沒用完會結轉到下個月(限時流量除外)。最多結轉3個月的流量

月底最後一天晚上十一點到0點之前是用的下個月的流量還是本月的。

13樓:ii紅葉

是本月的 過了零點是下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本月的。希望帥哥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移動月初第一天的流量從零點起算嗎? 為什麼過了十二點查流量還是上個月的流量?

16樓:黑貓の牛奶

一般是從月底的23點50左右就算下個月了…答案來自移動客服代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按照你月結日開始算的..比如你是每月10號扣月租..10號當天凌晨也就重新計算流量..

移動卡 這個月沒流量了 到了月底零點以後是不是就有流量了

18樓:鄞昆誼犁晗

是到了月底0點以後就是下個月月初了

如果你手機沒欠費的話就可以繼續使用流量了.

19樓:渠瓊怡黎朗

按理來說是這樣的,但是移動的延遲也有可能會算作這個月的,我碰到過。建議樓主不要冒這個險,流量費超出後就貴了...

移動下個月流量是不是流量要清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每月100兆流量為例,如果您10月還剩下50兆,那麼在您11月的使用中,先使用10月剩下的那50兆,再用11月的100兆。

到12月時,10月的那50兆流量如果還有剩餘,則不能累計,但11月100兆流量的剩餘可以累計。

從每月清零,到能夠累計乙個月,對於這樣的變化,不少消費者表示支援,不過大家希望後期這項措施能夠更加優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將原來的乙個月清零,改成兩個月清零!

中國移動X支付寶裡本月積累獲得流量,月底清空嗎

以河南為例,1 使用者獲得的流量累積到指定額度後,可用於兌換通用流量日包產品。活動提供1g 2g 5g 10g共4個額度的通用流量日包產品用於兌換。2 流量僅可兌換至使用者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3 流量兌換規則與線上保持一致,使用者當月兌換上限為10個g,使用者獲贈流量有效期為t 1個月。4 24小...

中國移動4g自動加油包是不是全國流量

移動自動加油包包含的是國內流量,也就是全國通用的流量,具體資費和開通指回令在下面答 中有介紹 一般來說是的,但是你要諮詢下移動客服才好哦。中國移動的流量加油包是不是國內流量 流量加油包為國內 不含港澳台 通用資料流量,各省市地區資費不一樣,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主 是什麼流量,加油包就跟該流...

電信的24小時流量包是不是過了二十四小時就沒用了啊

電信24小時流量 包,有效期為24小時,以天翼24小時流量包為代表。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製的,單位有b kb mb m gb g 1g 1024m 1m 102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