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宿舍裡的咬人很厲害

2021-04-26 19:39:23 字數 3072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說中的臭蟲啊 它通常是因為陰暗潮濕不衛生導致的 所以要先治本再治標 要把版

寢室好好打權掃 物品進行好分類 盡量有時間給你寢室曬曬太陽 然後用殺蟲劑清理下 清理過程中要注意大劑量 所以那時候寢室最好不要有人。 最後還要經常曬曬被子 防止其他類似蟎蟲等等小型寄生蟲的出現 因為臭蟲的出現通常會伴隨其他一些寄生蟲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些幫助 (*^__^*)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臭蟲,咬到了起紅色的包,很癢。 比蚊子快大點的紅色的包,當中流膿(或許),一般是10多天才褪。很癢的。

滅臭蟲只有biokill和進口的氟氰腙,這兩種藥都比較難買,弄點敵敵胃噴噴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臭蟲 血吸蟲 徹底消毒 徹底翻新 蟲子繁殖很快 我一切按噴殺蟲劑都殺不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怎麼看不到**!像西瓜籽?形態特徵 成蟲體長10一14mm,體寬5—6。5mm,長橢圓

回形,共13節,灰答

褐色,頭部具1對線狀觸角;胸部8節,各節具1對足,腹部具7對腹足,尾節末端為兩個片狀突起 像不像上面說的那樣?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對人有害嗎?咬人不? 10

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這個蟲子,

一看就不是好蟲子的,

像這種蟲子都都是存在有細菌滋生的地方,不會咬人的。

【有圖】家裡廚房有一群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

6樓:休閒

可能是紅蟲子,我也搞不清楚

【急】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圖,義大利語叫cimice。

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有圖】

7樓:不離捨得愛

螟,sesamia inferens (walker, 1856),鱗翅目夜蛾copy科蛀莖夜蛾屬的一種bai昆蟲。成蟲

du雌蛾體長15mm,翅展zhi約30mm,頭部、胸部淺黃褐色,腹部dao淺黃色至灰白色;觸角絲狀,前翅近長方形,淺灰褐色,中間具小黑點4個排成四角形。雄蛾體長約12mm,翅展27mm,觸角櫛齒狀。卵扁圓形,初白色後變灰黃色,表面具細縱紋和橫線,聚生或散生,常排成2—3行。

末齡幼蟲體長約30mm,粗4頭紅褐色至暗褐色,共5—7齡。蛹長13—18mm,粗壯,紅褐色,腹部具灰白色粉狀物,臀棘有3根鉤棘。

8樓:匿名使用者

夾竹桃天蛾幼蟲bai

幼蟲取食幼苗的

du嫩葉,zhi由於幼蟲取食量極大,會dao將整株幼苗葉部取食殆盡專,對苗木屬的生長影響較大,反而較少危害大樹,老齡幼蟲在土裡化蛹;成蟲趨光性並不強。 寄主植物除了黑板樹以外,其他尚有夾竹桃科 的馬茶花、日日春、夾竹桃等植物

9樓:廣邑子

豆蟲,為害農作bai物葉子。豆蟲du,學名豆天蛾,蘇北稱zhi其幼dao蟲為豆丹,廣泛分布於專

遼寧,河南,山東,河北及

屬江蘇,四川還有江西等地,是一種以吃豆葉,喝甘露為生的一種軟體小動物。豆蟲組成除了水分之外,幹物質大部分是蛋白質,佔乾重的63.2%。

而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也很豐富,鈣、磷、鎂、鐵等含量非常高,維生素e的含量也較高。

10樓:風一般的男漢子

你用打火機燒它,頭上會伸出猩紅的觸角(滑稽)

11樓:肥仔嘎嘣脆

毛毛蟲的一種,如果人的**碰到,會特別癢!

12樓:婚禮拉闊

像大豆蟲的一種,我山東的沒見過這種蟲子,頭上的角像豆蟲

家裡出現這種黑色蟲子!!請問這是什麼!【有圖】

13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蟑螂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14樓:行海盍芷藍

椿象(臭屁蟲)

學名叫「椿象」,也叫 「蝽」。

具體品種可能是:

廁所洗漱台上生小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啊,有什麼辦法解決嗎【有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蛾蠓幼蟲。

蛾蠓,又名蛾蚋、蝶蠅等。是洗手間、衛生間、廁所常見的飛蟲。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

求求求急急急什麼蟲子!!!頭黑色身體白色透明【有**】

16樓:鄂贍

我看見是灰黑色,**一樣的,沒碰到咬人,但我看見了就怕,這是什麼蟲?用什麼方法除?求解!

17樓:time生活無小事

那是錨蟲

頭不大身體細長

用口咬住只吸血

可以用鎳子拽下來

但是最好還是

公升溫至30度

加鹽至1%濃度

他會自動脫落

【有圖】臥室裡進來了小黑蟲,輕易捏不死,不會飛,大量聚集在紗窗上。求網友幫忙看看是什麼蟲子?

18樓:夢境終醒

我們這把這種蟲 叫 雷公 就是下雨之前就會出來 沒事我經常拿歪嚇我班同學呢

19樓:馬克贊的刀刃

可能是吉丁蟲,是一種腐食性昆蟲,一般在草叢中比較多見。對人無害,殺掉或者趕走,實在殺不完就把靠近草叢的門窗關上。不過這種蟲子不久就會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邊有。特別是靠近農田,會有這個蟲子。具體名字我也不曉得。一般看到了就會弄死它。我所知的不咬人。但是出於安全考慮,會用殺蟲劑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的經驗來說,應該是蟎蟲,如果是的話會咬人,對人體應該沒什麼危害。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很小的會咬人,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對人有害嗎?咬人不?

學名叫蝽象,此類昆蟲有臭腺孔,能分泌臭液,在空氣中揮發成臭氣,所以又有放屁蟲 臭板蟲 臭大姐等俗名。不咬人,但人一旦摸到蝽象,會因蝽象分泌臭液而有一股難聞的臭氣。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對人有害嗎?咬人不?10 這個蟲子,一看就不是好蟲子的,像這種蟲子都都是存在有細菌滋生的地方,不會咬人的。請問這是什麼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突灶螽 diestrammena japonica 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 灶雞子 屬於直翅目穴螽科。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這種蟲子叫做鐵線蟲。鐵線蟲又名髮形蛇,隸屬於nematomorpha門,為鐵線蟲綱蠕蟲的總稱。與醫學有關的蟲種分屬於鐵線蟲目 gordioidea 鐵線蟲科 go...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仔細看看這蟲子尾部開叉,應該是乙隻蠖螋。蛐螋,蠼螋 音 q s u 蠼螋,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蠼螋俗稱 耳夾子蟲 也有地方叫它 夾板子蟲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蛐螋不咬人蛐螋以植物為食,可使果實變色或生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