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群居動物還是獨居動物,人,到底是群居動物還是獨居動物

2021-04-26 18:32:00 字數 2587 閱讀 1997

1樓:愛生活愛美麗的大丫丫

人當然是群居動物了。如果是獨居動物的話,人不會發展到如此低補發展成為乙個社會。

2樓:阡陌上花開

人類顯然是群居生物,人類的社會性與生俱來,而且依靠其生存。做一下簡易的對比,狗是群居動物,而貓是獨居動物。貓可以在完全沒有集體的環境中生活的無憂無慮,但是狗不行,即使活得下來也會很悲慘。

3樓:周掌櫃

人當然是群居動物啊!只不過有些人性格內向。不喜歡外出與人打交道,所以會選擇獨居。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4樓:開始於

人類從copy遠古開始就是群bai居類動物。

早期人類群居為了du抵禦猛獸襲

zhi擊,同時也能合夥捕dao獵,能夠在叢林中生存下去。

現代人群居為了交流感情,協同合作,文明的延續和發展。正常來說,人是群居生物,所以單個人才會感覺到孤單,孤獨。才需要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真的是群居動物?聶遠給出答案

人是群居動物還是獨居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是群居動物也可以是獨居動物,這個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來說的,不過一般情況下人還是群居的比較多。

7樓:山姆潮叔

人類是群居動物,沒有哪個人能夠脫離群眾生活,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離不開人類的共同努力創造。

人是群居動物還是獨居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

因為很多時候,

無論是種族,血統,民族,

還是乙個家族的興旺,綿延,

都是「群居抱團」的結果。

沒有「別人」的呼應,

沒有「前人」萬骨的堆積,

我們很難「走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因為人屬於靈長類,而靈長類都是群居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也是是動物,只不過是有心理活動的高階動物,也是群居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簡單的復群居動物,是具有社制會性的

bai群居,會產生地

du位、階級、從屬......等各種復zhi雜關係,正dao常人類,即使是喜歡獨處性格孤僻的人亦是如此,無論你是喜歡乙個人靜靜的享受美食,還是喜歡和一群人嗨,都無法擺脫社會性和人際關係。

12樓:節操碎了的小柯

就我來認為人。既是群居動物,也

源是獨居動物。因為有很多時候我們可以和自己的小姐妹或者小夥伴一起聚在一起,或者是。工作的時候同事啊,大家有很多時候都是在一起的,但是回到家以後你可能又是乙個人,你有時候你也會。

做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你乙個人,不會有人永遠陪伴你,所以我說人際是獨居動物,也是群居動物,你可以跟大家一起也可以獨自一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兩面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通過交流溝通的方式產生了人類社會,群居的生活讓人類文明

14樓:納尼亞人

從科學角度抄講,所有靈長類動bai物及人

都是群居動物。比du如看動物世界zhi,猴子們因為害怕被趕出群dao體,甘願屈尊受辱。當乙個猴群的老猴王老了,新的猴王取代了它,那對它最嚴厲的懲罰就是把它趕出族群。

而當它離開猴群,那它離死亡也就不遠了。同樣,人也是一種社會性動物,所以孤獨是人類的一種自然屬性。人類讀書、娛樂、交友、戀愛,宗教等行為都是為了分心。

分什麼心呢,派遣孤獨的心境,怕自己無事可幹而覺得孤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孤獨會引發莫名的焦慮、恐慌和不安。所以人類需要交友,需要愛情,需要在社交行為中尋求認同感和滿足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真的是群居動物?聶遠給出答案

人,到底是群居動物還是獨居動物

16樓:續春茅問春

因人而異,大多數人是群居,少數人喜歡獨居生活,所以經常就會聽到:這個人不合群,獨樹一幟

人是群居動物還是獨居動物

17樓:艾康生物

您好!獨居動物。群居動物是指以群體為生活方式,在生活中無論進食、睡覺、遷移等行為都以集體為單位,彼此間相互關照,相互協助的動物。

18樓:我是林允兒的

可大部分人不就是這樣嗎

為什麼說人是群居動物

19樓:天平座de魚

為什麼說人是群居動物因為人不能乙個人獨自成長處理

20樓:熱情的

人呢?是離不開集體的人都生活在集體中,所以說人是群居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l am flany in kiai

22樓:高手前

你吃不吃別人做的飯?別人種的菜?別人做的機器?別人做的衣服?光著身子森林裡生活你生病了沒別人做的藥還不是要死?人類是沒有辦法獨自生存的,生存都沒辦法別提生活了

群居動物和獨居動物哪一種更聰明,群居動物和獨居動物相比有哪些劣勢和優勢

這個不能太絕對,要視個體而定。獨居動物需要更多的精力去尋找食物,自然要多思考,比如老虎。群居動物,既然是動物 除人 黑猩猩等之外 就沒有什麼複雜的關係,所以在這個問題上不需要什麼智商。但是如何分工協作,的確是個耗智商的事。所以不能單純的下結論。你說的是智力,群居動物。他們都自以為更聰明。群居動物和獨...

群居動物有哪些?獨居動物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人當然是群居動物了。如果是獨居動物的話,人不會發展到如此低補發展成為乙個社會。人類顯然是群居生物,人類的社會性與生俱來,而且依靠其生存。做一下簡易的對比,狗是群居動物,而貓是獨居動物。貓可以在完全沒有集體的環境中生活的無憂無慮,但是狗不行,即使活得下來也會很悲慘。人當然是群居動物啊!只不過有些人性格...

都說人是群居動物,顯然,我是個另類什麼意思

其實現在的都市人類,己越來越孤僻。說的是 我 喜歡獨處 不合群 和別人不一樣,喜歡孤獨 1此人事實上獨居,2偏好獨處3獨身主義者 為什麼說人是群居動物 人類在史前,就以經集體捕獵了,以後又有了氏族 聚落,現在我們仍然有城市,並且有朋友家人。群居動物含義 群居動物是指以群體為生活方式,在生活中無論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