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動物園到底是有利還是有弊,關於建立動物園的利與弊

2021-03-27 15:42:27 字數 2300 閱讀 9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是瀕危野生動物保護的重要場所,是瀕危野生動物遷地保護的重要措施之一,毫無疑問對動物的保護會起到積極的作用。

但是,由於現在動物園的管理和法制建設不不全面,現在有許多動物成為野生動物的火葬廠,它們非法收購從野外捕回的野生動物,管理不善死亡後又重複前面的過程。

現在動物園也沒有充分認識到動物福利的重要性,虐待動物的事件時有發生。

普通的人們對動物的態度也有待改善。(一家之言,僅代表個人意見)

2樓:一條大蟒蛇

利:最大限度的保護種族,但是意義不大!

弊,失去了自由,而且種族優勢退化!因為不斷的近親繁殖會影響種整體發育!

3樓:衰型不變

利:最大限度的保護動物的多樣性

弊:動物喪失自由,還可能使其喪失本能

4樓:sweet拽

確實有利也有弊

利:最大限度的保護動物的多樣性

弊:動物喪失自由,還可能使其喪失本能

5樓:☆皚皚白雪

1、真正的大森林裡的動物少了,綠地就會減少2、使野生動物失去了本性

3、破壞了生態平衡,破壞了生物鏈.

4、在動物園的動物的繁殖會有所下降,

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甚至滅絕。

5、成本高,且佔場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亦有弊

有利:可以保護動物不會滅絕。

有弊:拘束動物的生活,使其本性喪失。

7樓:一劍中琴

對於瀕危動物和因意外被收容的動物,動物園是良好的避風港,但重要的是加強對動物園的監督和管理,現在有些動物園已經成了動物屠宰廠了!

8樓:賓狗

應將屬於動物自己的家園還給它們

9樓:天下無盲

有利:動物在管理的好的動物園裡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著沒有危險的日子

雖然沒有自由但生命安全可以得到保障

所以說是有利的

關於建立動物園的利與弊

10樓:匿名使用者

弊處:限制了動物的自由,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方式利處:動物園裡養動物也是遷地保護,繁殖和拯救瀕危動物。而且,還起到教育遊客的作用。

據現在的現實情況來說,利比弊要大,利大於弊。

為啥都要英語的?

動物園的存在弊大於利的依據是?? (越多越好) 謝謝!

11樓:小芋頭帥哥

動物園裡的動物被囚禁,沒有自由。

動物園的動物生活習慣已經被改變,和自然狀態下的動物不一樣,起不到教育科研的作用。

動物園需要補充新的動物,客觀上促進了動物的捕捉和買賣

關於建立動物園的利與弊

12樓:匿名使用者

弊處:限制了動物的自由,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方式

利處:動物園裡養動物也是遷地保護,繁殖和拯救瀕危動物。而且,還起到教育遊客的作用。

據現在的現實情況來說,利比弊要大,利大於弊。

13樓:繃詡瘸

給人生追求開發遇到的問題怎麼解決?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當教練。」他坐在我身邊開始講故事,滌

英語作文 建立動物園的利與弊

14樓:匿名使用者

1\less wild animals,less green land and forests

2\the nature of wild animals will be lost

3\the balance of entironment will be broken;the biology chain will be damaged.

4\reproduction will be worse in zoo;the decrease may lead to dying out.

5\high cost,while it is with the large requirement of space/room

1、真正的大森林裡的動物少了,綠地就會減少

2、使野生動物失去了本性

3、破壞了生態平衡,破壞了生物鏈.

4、在動物園的動物的繁殖會有所下降,

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甚至滅絕。

5、成本高,且佔場地。

組織一下語言就行了

望採納,謝謝

外來生物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天津動物園有哪些,天津動物園的主要動物

天津動物園。其位置於風景秀麗的水上公園南端,北望 天塔旋雲 南臨奧體中心,園內樹木蔥鬱,碧草連茵,天水一色,風光旖旎。有開放式動物展區三洽園 靈峪 鳥語林。津門 十景 聞名遐邇,動物園攬勝,錦上添花,每年慕名而來的中外遊客達200多萬人次。天津動物園集野生動物異地保護 科普教育 科學研究 休閒娛樂於...

關於動物園存在與否的辯論關於動物園存在與否的辯論

1 真正的大森林裡的動物少了,綠地就會減少2 使野生動物失去了本性 3 破壞了生態平衡,破壞了生物鏈.4 在動物園的動物的繁殖會有所下降,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甚至滅絕。5 成本高,且佔場地。前不久,省 召開了全省水產工作會議,呂德彬副省長代表省 作了重要講話,為我省漁業發展明確了任務,指明了方向 張...

動物園有什麼動物在下午表演,南昌動物園是有動物表演嗎上午和下午都是幾點鐘開始的?

十點鐘到停車場那邊看海獅表演。十一點在訓獸場有老虎和獅子表演,與上海馬戲城的表演有得一拼,就是那地方臭。可能是關老虎那些動物的原因。吃了午飯後下午一點能看百獸山表演,這場表演最好看也是時間最長的。在這個場館裡面可以坐在大象上面。南昌動物園是有動物表演嗎?上午和下午都是幾點鐘開始的?海獅表演上午兩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