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怎麼連線到電腦顯示器上面,遊戲機連線電腦顯示器怎麼連線

2021-04-26 16:57:25 字數 3462 閱讀 9387

1樓:劍聖的啟示

看什麼遊戲機,ps3 級別的用的是vga介面一般顯示器都有,ps4 的話需要hdmi介面的顯示器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電視盒或者是vga轉化器就行了

遊戲機怎麼連線到電腦顯示器上面

3樓:僑晨濤玄野

看什麼遊戲機,ps3

級別的用的是vga介面一般顯示器都有,ps4

的話需要hdmi介面的顯示器才可以

4樓:六春荷鞏暄

可以選抄購usb的midi鍵盤。現在市面上大多是襲usb的鍵盤,不知您看好的是哪幾款。可直接連線電腦,無需任何轉換器。和整合音效卡沒有關係。

但是有乙個問題,整合音效卡的話執行像the

grand

2這樣的軟體恐怕不順暢吧,因為the

grand

2是vst音源,需要asio的驅動支援,恐怕整合顯示卡很難勝任,也不是不可以用,應該會有比較大的延時,也就是說你彈下乙個鍵可能要等零點幾秒或者幾秒的時間軟體才會發出聲音。想演奏的話非常困難。因為手和耳朵不同步了。

當然,也不盡然,說不定您的板載音效卡晶元夠好呢?支援asio呢,呵呵。可以試一試。如果有延遲的話,可以在添置單獨的專業音效卡。

遊戲機連線電腦顯示器怎麼連線

5樓:可靠的敏敏

可以選購usb的midi鍵盤。現在市面上大多

是usb的鍵盤,不知您看好的是哪

幾款。可直內接連線電容腦,無需任何轉換器。和整合音效卡沒有關係。

但是有乙個問題,整合音效卡的話執行像the grand 2這樣的軟體恐怕不順暢吧,因為the grand 2是vst音源,需要asio的驅動支援,恐怕整合顯示卡很難勝任,也不是不可以用,應該會有比較大的延時,也就是說你彈下乙個鍵可能要等零點幾秒或者幾秒的時間軟體才會發出聲音。想演奏的話非常困難。因為手和耳朵不同步了。

當然,也不盡然,說不定您的板載音效卡晶元夠好呢?支援asio呢,呵呵。可以試一試。

如果有延遲的話,可以在添置單獨的專業音效卡。

請問怎樣把遊戲機接到電腦顯示器上玩?

6樓:匿名使用者

買vga-box。買個好點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或者買電視卡。

不過畫面比vga-box差了點。

要不就直接買乙個能看電視的顯示器。

我推薦你買vga box

7樓:程程骨幹二代

電腦城有vga轉接端子,**在60元左右,也有效果比較好的轉接盒子,**在200元左右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推薦用盒子,這樣才能和你想要高效果的初衷相匹配。

不過去電腦城購買的這些東西的時候最好找個老鳥一道,js很多啊....

推薦牌子是天敏,用過了還不錯,不過實際選擇你自己對照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器有vga介面的話就買個vga線吧.我的xbox360就接的顯示器.效果還不錯.

9樓:阿拉

vga box,電視卡便宜的不要買

10樓:九天上仙人

當然是電視卡.

還可以將遊戲過程錄下來

怎樣把小霸王紅白遊戲機連線到電腦顯示屏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屬戲都全了,另外你還得有個usb手柄。然後設定下fc模擬器就大功告成了。

1、操作指南

鍵盤方向鍵←→控制移動,↑鍵跳躍,↓鍵進門,a鍵射擊(需得到**),b鍵重玩。有些門需要鑰匙才能開啟哦。

2、遊戲目標

小時候我們經常玩小霸王遊戲機,這次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小時候的感覺吧!

12樓:約定的期望

轉換盒,紅白黃線轉vga或者轉hdmi,甚至可以買個二十來塊的裝置把訊號輸入到電腦主機用軟體解碼顯示出來,我買過用過看機頂盒電視效果還不錯

13樓:j08x過

買個電腦顯示器上用的電視盒,連線方法與電視連線方法相同,然後在搜尋到頻道就好了。

14樓:父拭琳拿逝

想抄要把小霸王紅白遊戲機連線到電腦顯示屏的方法如下:

1、購買一種設定,名稱:電視盒(支援模擬訊號輸入);

2、將小霸王遊戲機輸出線連線到電視盒輸入端(模擬訊號的圓孔) ;

3、將顯示器連線到電視盒的訊號輸出端;

4、開啟遊戲機、電視盒、顯示器;

5、通過電視盒遙控板搜尋遊戲機傳來的訊號,搜尋到訊號後,固定頻率,顯示器就同時就有顯示訊號了。

ps4連到電腦顯示器上怎麼切換阿 詳細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5、連線成功後,點ps4開機按鈕,不要鬆手直到聽見第二聲「嘟」的聲響。

6、最後開機成功,就可以在電腦顯示屏上玩ps了。

注意事項: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16樓:呵呵大順店

左邊的是dvi,右邊的 是vga,連線那個就在顯示器側面的訊號源輸入按鈕切換那個就好了。

ps4使用playstation network(psn)網路服務,並且可以與playstation vita(psv)。

17樓:伊人怡人勿依人

電腦顯示器一般只有兩個訊號源輸入!一般是vga 跟dvi 看看你的連線的是哪個

左邊的是dvi 右邊的 是vga 連線那個就在顯示器側面的訊號源輸入按鈕切換那個就好了

18樓:逸風良

電腦顯示器是不能來回切換的,如樓上所說只能有乙個用電腦顯示器,只能把a方的線給插下來把b方的線插上去才能用

怎麼把電腦顯示器和小霸王遊戲機連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一種設定,名稱:電視盒(支援模擬訊號輸入);

2、將小霸王遊戲機輸出線連線到電視盒輸入端(模擬訊號的圓孔) ;

3、將顯示器連線到電視盒的訊號輸出端;

4、開啟遊戲機、電視盒、顯示器;

5、通過電視盒遙控板搜尋遊戲機傳來的訊號,搜尋到訊號後,固定頻率,顯示器就同時就有顯示訊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專業的顯示器有沒有這個功能,但我相信你的普通顯示器是沒電視訊號插口的。

如果願意另外購買裝置,可以加乙個電視盒。去電腦城問問就有的賣,一兩百快錢。

21樓:

暈為什麼要鏈結小霸王遊戲機啊?小霸王的所有功能直接用電腦就能完全實現啊~

ps4pro怎麼連線到電腦顯示器上

ps4pro連線到電腦顯示器上的方法。如下參考 5.連線成功後,點選ps4開機按鈕,聽到第二個 嘟 聲後再鬆開。ps4可以鏈結電腦顯示器玩嗎?150 可以的。一 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1 如果顯示器自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2 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

電腦顯示器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器顯示藍屏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藍屏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什麼軟體 補丁,公升級了什麼硬體了嗎?詳細的說說藍屏前你做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的藍屏的發生,有問題請追問我。3 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

電腦顯示器不能顯示,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辦

1 顯示器 黑屏 且電源指示燈不亮 這類故障多為顯示器本身故障。首先應檢查顯示器電源線是否接好,電源插頭與220v交流插座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器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在確認220v交流電正確送人顯示器內部後,可判定為顯示器故障。2 顯示器 黑屏 且電源指示燈亮 這類故障現象定位較複雜,故障可能發生在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