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裡的港服,美服,歐服都是什麼意思?psn又有什麼用?買

2021-04-26 16:57:25 字數 1001 閱讀 7785

1樓:激辣

你沒來玩過ps3嗎?ps4要到11月才出,先

源考慮你是不是是【從bai正】的玩家

2樓:蟾宮客

我來說說吧

首先,主機有美版港版

日版,遊戲也有美版港版日版,psn也是分

內美服日服港服(這些容

ps4可以同時設定幾個賬號為主賬號?比如我想把我的港服號 日服號 和歐服號都同時設定為常用psn賬

3樓:淺唱離歌笑天涯

不能,一台機一次只能繫結乙個主賬號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新買的ps4已經在日服註冊成功,但是我第一次是在港服註冊的下了幾個遊戲,我後面註冊的日服,不知道怎麼登陸,輸入郵箱和密碼總告訴無法訪問新使用者,求幫忙!

ps4買港版,是不是註冊psn時要填香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想玩哪個服就註冊那個。你要是想玩十八條龍等國服特有遊戲就必須註冊乙個國服號。 第乙個,能直接享受,不用換dns。

第二個,是沒啥關係,大部分遊戲都是世界服。 第三個,psn沒有轉服,只有換新帳號。

拓展資料:註冊國行的好處:

1.不需要修改dns。

目前國內已開放psn節點,受惠物件是所有在國內使用索尼遊戲機登陸psn伺服器的使用者,不論該使用者使用什麼地區和版本的主機,也不論使用什麼地區和語言的psn賬號。

2.國內psn節點的設立與海外遊戲的聯機沒有關係。國內節點的設立=改善登陸psn伺服器的速度≠改善聯機質量

6樓:冫末路灬木棉

機子型號不限制帳號區域。註冊香港就是港服,註冊日本就是日服,千萬千萬別寫中國,不然去後悔一輩子,樓上一看就是沒玩過ps系列的。一般正常就用日服或者港服,日服福利多經常送主題,會免遊戲也好。

港服會免經常給小遊戲,不過經常有中文遊戲,福利給的少。

ps4怎麼換港服伺服器,PS4怎麼換港服伺服器

1 首先開機選擇設定,然後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 系統選項。2 然後是系統,再專系統頁屬面中,找到並選擇備份和還原,選擇還原ps4。3 然後在新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選擇還原源,圖上有兩個,是因為原圖這裡有兩個備份源。4 隨後機子會重啟,重啟之後會顯示還原進度。5 最後等到備份完成後,會自動的進入系統...

PS4港服非常卡怎麼辦,求問,ps4港服怎麼用加速器

網路問題 外服網路問題屬於買家自身的網路問題,和備份無關的。取決於您當地的國內網路運營商和國外網路的連線質量。而且國內連線國外網路本來就不可能穩定的,還原後出現嚴重卡頓的問題也屬於正常現象,任何一家當地的網路與國外網路連線的質量都是不佳的。雖然如此,但是多登陸幾次,一般還是能登陸上的。文如果搞了半天...

國行PS4港服備份和港版PS4的區別

某寶找信譽老店就行,備份之後沒有區別,國服的ps商店遊戲較少而已,所以備份之後可以去港服 1 第一,國行兩年保修,港行需要寄回香港維修 週期特別長 或者是找奸商維修。4 最後,我推薦購買國行版,然後刷港服系統,售後有保障且暢玩所有遊戲。安心入港版就行,國行是坑。買遊戲機就是為了玩啊,而國行的ps4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