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齊勇《中國哲學史》中的問題,請問誰有郭齊勇,中國哲學史的讀書筆記啊 跪求!

2021-04-26 15:32:44 字數 1124 閱讀 1501

1樓:范源

針對你bai個人,你可以發現很多詞du法錯誤,證明你仔細讀zhi了這本

dao書,但是我內覺得你缺乏思考,有很容多詞法是哲學裡特有的用法和正規化,而卻也有很多專用詞語和搭配。

關於捷徑,首先我要說的是讀書沒有任何捷徑,對你你這樣細心研讀哲學的人,甚是。

我建議你多讀一些和哲學史相關的經典書籍,多和一些喜歡哲學的交流,多向哲學知識豐富的請教你的疑問。更重要的是多思考,多感悟,很多東西未必要達到和別人有共同的答案,品出屬於自己的理解,有自己的見解和看法。

我只是喜歡哲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請問誰有郭齊勇,中國哲學史的讀書筆記啊?跪求!

求郭齊勇《中國哲學史》複習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化繁為簡,多發揮自己的想象力,能自圓其說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復旦大學最新編寫的《古代中國哲學史》一起看。郭齊勇那本寫的不是很有條理,總結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寫的很詳細。復旦大學這本有條理,而且很簡潔,不羅嗦,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這本書了嘿嘿。感覺不是那麼難以理解吧,不過還是有那麼一些地方,嘿嘿。我是考中哲專業的,一起切磋下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考研,要考中國哲學史指定教材是郭齊勇的《中國哲學史》,完全不知道怎麼複習,求師哥師姐們的課堂重點筆記

請問哪位師哥師姐有郭齊勇的《中國哲學史》的考研複習筆記?

6樓:樂天秀岐

15我這76有他的摘要講義和93其他11資料,需要41想辦法聯絡我

如何複習考研《中國哲學史》

7樓:群主你是豬嗎

複習的時候讀的是馮達文、郭齊勇版的《中國哲學史》,反覆讀了很多遍(畢竟考試指定教材……),初讀第一遍的時候爭取都要能理解書中的內容,不說「深刻理解」了,至少也得明白這個思想是什麼意思。初讀之後,製作思維導圖(文末附),看著思維導圖回憶書本內容,看看有**是自己還不明白的,重點再讀。這次複習就需要重點做筆記,反覆閱讀反覆背誦反覆理解了

名字是陳勇的中國人有多少,名字是陳勇的中國人有多少?

我朋友是在公安部門上班的,我讓他剛才利用了手中的權力。幫你查了查。全國共有138543個名字叫陳勇的,其中男的共有97483個。女的共有41060個。都是戶口登記的,如果每登記的話就沒辦法查了,還有就是09年之後。生活領域怎麼起名?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生活領域你可以起名品百味人生。生活起名 八...

餘鑫妍這個名字好嗎女孩子,郭勇孝起名好嗎?

您好很高興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小名 乳名 餘鑫妍 筆畫和五行分別 7 土 24 金 7 水 此小名數理為 38 其暗示的資訊 磨鐵成針 意志薄弱,刻意經營,才識不凡,技藝有成。半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採納我之後的同時,你會得到財富值5,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古代取名方...

中國傳統哲學知行觀的現代意義,中國傳統哲學中的知行觀及其現代意義

在中國哲學中,認識和實踐的關係表述為知與行的關係。從孔夫子到孫中山,十分重視知行問題的 提出了許多深刻的思想。其主要觀點有 第一,行先於知,由行致知。一些具有唯物主義傾向的哲學家大都認為行先於知,主張由行而致知,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實踐是認識的基礎和源泉。孔子說 行有餘力,則以學文 把 行 放在對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