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使文字上下對齊,Word中如何使文字上下對齊

2021-04-26 12:09:02 字數 4104 閱讀 1615

1樓:gaoda山

使用全形 不管是英文本元還是漢字 都能對其 文字的間距如果感覺寬了 可以縮排一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 日期: 年 月 日」文字內容(含空格)全部一樣,用複製

然後,每個格的最後一行全部 右對齊。

3樓:篤嘉原巨集博

選中這三個單元格,

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

對齊方式選

分散對齊

如何讓word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

4樓:word辦公技巧

你知道word中的高手都是怎麼對齊文字的嗎?

5樓:塵埃開出花

1、開啟word文件,插入幾行幾列的**。

2、插入好**後,填充適當的文字進去。

3、選中**的內容,找到開始中的居中對齊按鈕。

4、然後不放開**,右鍵-**屬性。

5、在出現的**屬性中,**對齊方式選擇居中,單元格也居中對齊。

6、最後看一下效果。

6樓:櫻

在整張紙上居中

,由水平居中 和 垂直居中 兩部份組成

水平居中:大家都知道,可以在工具欄中單擊「居中」;也可以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常規-對齊方式-居中

垂直居中: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頁面-垂直對齊方式-選擇「居中」

在world裡,字型方向: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文字排列-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設定上下居中

1、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版式選項卡,在垂直對齊方式處選擇居中即可,如圖所示。

二、設定左右居中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居中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8樓:柯焱

word文件→開始→段落→縮排和間距→常規→對齊方式:居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三個文字格。或用插入藝術字的辦法。

會議人的那個立著的塑料透明框裡的名條兒怎麼弄的呢?

插入藝術字,一般選第乙個就可以。填充黑色,選好合適的字休。再複製乙個,旋轉180度放到上面(即二條字背對背)。打出來對折就可以了。具體要好看就自己除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只有乙個單元格的),然後把**放大到整張紙大小,然後把**線設定為無,在**中的文字就可以上下左右居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打乙個封面一樣的東西嗎?

你打了字,然後按格式欄裡的居中按鈕就可以了啊!!

也可以在excel裡打。

看你自己對兩者的掌握程度。

這個應該挺簡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在excel裡打

將a4這麼一張紙上的單元格 合併 居中 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居中只能靠自己換行,打三個字,這三個字的字型一定很大,換行以後自己預覽一下,左右就是直接居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了字,然後按格式欄裡的居中按鈕就可以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頁面設定中進行

16樓:旗驢追大奔

你需要的字型多大呀,你用word裡面插入選項裡的文字框,可以把字放在頁面裡的任何位置

如何將word中上下兩行文字首字對齊?

17樓:雪恆

全選中,右擊選「段落」,在彈出的框內進行設定(「縮排和間距」頁框):

1. 「常規」欄設定:「兩端對齊」和「正文文字」;

2. 「縮排」欄設定:左縮排「0字元」

右縮排「0字元」

特殊格式「無」

18樓:幸福密碼

你發的那個鏈結寫的很清楚,而且也演示了,你照著做就成功了啊。如果是你這列來說,就是把製表符點好(你想輸入4.2.

1位置對應的標尺位置,注意選的是左對齊製表符),按tab鍵後再輸入4.2.1,輸完4.

2.1內容後,按回車鍵,按完後再按一次tab鍵,再輸4.2.

2就跟4.2.1是對齊的了,你試下,肯定能成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這些文字,兩端對齊,前後不要有空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居中了 直接全選然後左對齊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文件裡把標題設定好,這些都不用打字出來的,直接生成目錄就會對的齊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生成目錄吧,你這手工方法也太麻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選的文字,設定裡--格式設定--兩端對齊

24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文件的所有格式,重新進行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然後居左就可以了

word文件如何設定上下居中對齊

26樓:

選中**或**內容,單擊右鍵選擇「單元格對齊方式」,選擇上下居中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來齊方法:源

1、 開啟文件,單擊「頁面

bai布局」按鈕,du

在「頁面設定zhi」右邊選擇單擊小三角dao下拉按鈕;

如圖:2、 此時,在彈出的「頁面設定」按鈕中選擇「版式」,在中間的「垂直對齊方式」中選擇「居中」然後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在其中單擊右鍵,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單元格對齊裡面有垂直居中方式。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要設定的段落

右鍵——段落——中文版式——文字對齊方式——居中

如果文字不能對齊,還可以選中部分文字——右鍵——字型——高階——字元間距——位置——提公升(降低)——選擇適當的磅值。

3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元格-----選擇單元格對齊方式----選擇中間的哪個。

word**裡的文字怎麼上下居中

3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原料:2016版word

讓word**裡的文字居中的步驟: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右鍵,**屬性,切換到單元格選項,對齊方式選擇「居中」即可。

33樓:溜到被人舔

1,用「word」開啟需要對齊的的**,選中全部**。

2,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3,選擇「單元格」,垂直對齊方式選擇「居中」。

4,單擊「確定」,word中的文字就完成上下居中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7中,滑鼠移過**,**左上角出現雙向十字箭頭,單擊該箭頭選中**,這時上面工具欄彈出「**工具」,然後:布局——對齊方式——根據需要選「靠上居中對齊、水平居中、靠下居中對齊」即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豎向居中(上下居中):開啟左上角「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頁面(垂直對齊方式)」——選擇「居中」

橫向居中(左右居中):開啟「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常規(對齊方式)」——選擇「居中」(或者直接按工具欄上的居中按鈕)

這樣文字就會在頁面的正中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的這種效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

但是你可以做乙個大的**,然後在**中選擇垂直居中(貌似是這樣)

37樓:finger喔歐

前面的步驟跟他的一樣,然後就是選擇要居中的單元格,在選行距選項

然後如下圖

如何使中公式與文字對齊,如何使Word中公式與文字對齊

你好,方法 步驟 選中文字和公式混排的段落 開啟 字型 或者ctrl d 字元間距 位置 標準 開啟 段落 中文版式 對齊方式 居中 6最終完美對齊啦!如何讓word段落中的公式和文字水平對齊 選中公式,在功能區,開始 字型,按右下角功能按鈕,調出 字型 設定對話方塊,在 字元間距 選項卡,位置 提...

中的公式內文字怎麼設定左對齊,word中的公式內文字怎麼設定左對齊!

word2013版的公式框大括號內公式統一左對齊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 專分別是 電腦 屬word文件。1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2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公式的最前面。3 然後按鍵盤上的 shift 7 輸入 即可左對齊了 word中一行文字中分兩部分,如何讓1部分向左對齊 另...

中怎樣上下移一行文字,Word中怎樣上下移一行文字

1 在電腦上用2007版word軟體開啟目標檔案。2 然後將游標放置在目標行前面,按下鍵盤上的專 enter 回車鍵。屬3 那麼目標行就會向下移動一行,如圖。4 而如果是按下鍵盤上的 backspace 鍵。5 那麼目標行就會向上移動一行,如圖。把滑鼠點放在要向下移一行 文字的最前邊,按 回車鍵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