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解卦,懂的來幫我解下,懂六爻周易的朋友幫我解卦

2021-04-26 08:04:33 字數 1933 閱讀 9059

1樓:童觀小人

新幣和舊幣一樣,字為陽。

大壯之井,幾年後要改一次行,總卦象還是不錯,注意環境保護就好。

2樓:寶貝爸爸愛你

我不知道你多大了 幾個硬幣就能算你的人生 那我去算一下 他說我大富大貴 那我以後就做在家裡等吃 我明確的告訴你 算命 看風水的 說話都是兩頭堵 怎麼聽都有理

懂六爻周易的朋友幫我解卦

3樓:易學白頭翁

革卦為變革之意,變動之意。

遊魂卦為遊蕩之意。

有可能要變動,但是還沒有定下來。

六爻解卦,哪位大師能幫忙解一下呢?

4樓:秦少龍

可以成功!官父相生,朱雀臨父文采旺,父又生世,考試可以通過!世爻臨驛馬利變動,卦變六衝在此事看,是與過去告別,喜衝忌合,則是有利改行。澤火革卦名也透出革新之意。

求懂六爻解卦的師傅幫忙詳解一下,此卦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望初學或者一知半懂的高抬貴口,感激不盡。

5樓:祥瑞澤宇

還算不錯,你的努力其實已經得到他及他親朋的認可,繼續努力則不後有悔恨的事情了

6樓:逍遙

子孫爻持世女問姻緣不利。卦中世爻月破日克弱。用神官鬼遇空且修囚伏藏。

卦中妻財明動暗動生用神官鬼。父母爻臨朱雀伏於世爻之下。卦又化遊魂。

我認為你們很難在一起。放手為好。

7樓:出現在困難處

此卦測感情阻力是相當大,如果是想知道再一起的話,明年應有希望。

六爻求解卦,佔工作,請懂的人進

8樓:匿名使用者

1、動爻太多,你心神不定,鬧心。

2、最近你有貴人幫你。

3、外地財運大些,你本地財運不多。

4、今年有官司、預防打官司,注意7、8、11月份。

總體可以先辭職,再找工作。

9樓:天之禁忌

不服輸,好競爭辯論,反應快,口才佳,易得罪他人。自立自強之人。

吉凶未定。事事情況雖不穩定、明朗,但只要有心改變,重新再來則成功機會大。一切不可固執不化、不變通。

求事求職:不可守舊,改變職事有利之時機也。宜速把握良機。

改行大吉大利。開業亦吉。

10樓:真實的我

你的工作換與不換都一樣,,在這裡鬱悶到別處去也是鬱悶,建議將就幹這把,再說你所找的工作都差不多。

11樓:吐槽小小天王

建議你提高懸賞金,大幅篇目外加特殊符號讀完很困難。

六爻解卦的問題。會解卦的師傅能幫忙解下卦嗎?

12樓:孤梅道人

未來的老公一定要以應爻為用,卯木暗動剋應,應爻自化回頭克,間兄弟爻動化醜土,這個醜土就是應爻官鬼,亥水兄弟是中間人,為什麼?是因為亥水合官鬼忌神起到幫扶,是吉神,要得官星現,必須要未土出現,但也只是合去乙個卯木,農曆建戌月再合去乙個卯木,是你們相見之期。故而今年農曆九月未日,因朋友介紹相遇。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非要算見面的時間呢?是想知道他是誰?

這個時間很難算,理論中幾乎沒有找到。

妻財發動化兄弟,妻財看作感情,而兄弟爻可以看成對方的愛人。也就是情敵一類的代表。

合起來的意思可能就是對方是個已經談過愛,並且目前人家是已經有物件的人。應爻克世。說明對方對自己沒意思,沒緣分,走不到一起。

也說明了你們還沒有見面,要問見面是什麼時候,肯定要等空亡的這個申填實的時候才行。也就是申年,或者申月。長期的就看申年,短期的看申月。

14樓:奇偶六爻求真

他對你沒有心, 好難有第二次見面機會

周易解卦六爻,周易六爻解卦

哈 朋友 又見到你了 就是昨天你算得那卦 可惜你改卦了 易經一卦一事 一事只算一次 可是你偷偷換卦也沒說聲 還是看看最初那卦的解釋吧 你真心的去對待這個問題 不好的運氣會過去的 周易 有成熟的模型。萬變不離其中。基本規律和秘籍告訴你 世爻旺相主安康,作事亨通大吉昌,謀望諸般皆遂意,縱他刑害不能傷。父...

請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六爻

澤雷隨,五爻動,變卦純震。這是乙個歸魂卦,適合常回家或者離家近的職業,五爻官鬼動合世爻,將來可能有從政的機會。綜合判斷,選擇第二個辦公室的工作。第一種學室內設計靠譜 六爻,請高手解卦 明年農曆二月 驚蟄以後,清明之前 順利轉讓。店是卦主自己的吧,財獨髮化克衝父母卯木,因為某件突發事情導致無法經營。卯...

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你好 從此卦中看,今年花錢為主,上半年財運,從正月開始,本月臨月應該有財進來,但是兩個官鬼發動,花費更多,所以,今年的財以出為主,還是要在支出上進行管控。請六爻高手解卦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