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上學,想回家的時候怎麼辦,我在外面上學,可是我不想上,想回家怎麼辦

2021-04-26 01:47:15 字數 2566 閱讀 7344

1樓:解憂方程

呵呵,想回家的時候怎麼辦?

給你一道選擇做做,看看哪種更適合你:

a.找個機內會回趟家;

b.用直接的方式

容向家人表達你的思念之情(長途**或寫信等);

c.做自己喜歡的事兒轉移一下注意力,同時,給自己乙個約定、乙份希望,學期結束了就回家;

d.用友情、愛情暫時替代一下;

e.自己想辦法,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方式。

2樓:不是花蕊精靈

我真得很感動你的戀家之情。想家的時候,給家人打個**,送去溫暖的祝福。和朋友聊聊,相互關懷一下,相信你會好很多。祝你開心,乙個來自陌生人的祝福。

3樓:馬智魁

想家的時候就馬上給家裡人打**,說想家裡人了

一句話想他了 就能溫暖家裡人,對自己也好, 趕緊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一天到晚累的筋疲力盡的。或者找個女友。soul mate那種。你就不想家了。

5樓:高階教授醫生

好男兒智在四方,豈能被家所左右,男子漢大丈夫四海為家,以苦為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6樓:李廣曉

想回家就回家吧!不用顧慮太多的!

我在外面上學,可是我不想上,想回家怎麼辦

7樓:章魚and蚊子

我也是啊。我讀的是本科,現在才大一,天天想著回家也是回不了。有時候睡一覺醒來就莫名其妙的難過莫名其妙的想回啦。我還有三年要熬,你已經要熬過去了!加油吧一起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吧,只有你這麼付出過以後才不會後悔,,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好好調整

9樓:我叫

上初中高中還是大學?

在外面打工老是想回家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不容易,想家是正常的。在外面工作看別人臉色,生活、工作、人際交往都是壓力,在家老爸老媽慣著,惦記著,吃飯有現成的多好。

但是你要想想你當初背井離鄉出來打工的目的是什麼?為了見世面?為了幹一番事業?為了掙錢?那麼你現在有沒有達到你的目的,哪怕是乙個小目標。如果你達到了目標,可以回家啊。

11樓:淋濕的雨

現在的我也和你一樣,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想回家,想我從小到大一起玩的朋友,想…… 看開點吧,生活不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準自己的定位,建議對自己的能力,性格做乙個分析,找到自己能做的,感興趣的事情。

當前工作沒有代入感,同1

認為回家會過得比現在舒適,建議將當前與回家工作做乙個比對分析,重點從經濟狀況出發分析。

13樓:默默然

如果忍不下去,那就在家附近工作。如果必需要在外發展,那麼就努力適應新工作,多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轉移下注意力,會好些。

14樓:昌華愛

這要看你在外面打工的前途怎麼樣了?你自己想在外面打拼事業成家立業,還是打工幾年想回家發展,如果是短期在外打工,建議早點回老家找個工作創業比較好的。在任何乙個地方都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說白了就是取捨,想獲取就一定會有捨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16樓:殊同資訊

想回家就回家吧,家裡也有能賺錢的行當。如果,不能回家,就多給家裡打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家人打打**吧 年輕出來多闖闖也是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回家,在家鄉創業。

2、告訴自己,積累財富,光宗耀祖必須堅持。

19樓:嫣靈琇

那就回家工作唄,可能你是比較戀家的人

20樓:沂費時杉

第二十六回 鄆哥大鬧授官廳 武松斗殺西門慶

2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唄中國加盟網上有很多的加盟資訊啊

在外地上班想回家了 怎麼辦

22樓:清帆闖天涯

出去了,就不要想著回去,男人,面子和責任很重要,不要讓人瞧不起做慎,沒有過不去的坎,多吃點苦,堅持一下,總會好起來的,家裡為你付培局出那麼多,你也該學會苦中作樂,肩負起男純中敬人該有的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有沒有將來,不能加薪公升遷和做不到有錢老公,不如回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回家起碼也要身上有點錢吧,還要借錢生活拿什麼回家。

25樓:瞬間的妖嬈

想想再做下去會有發展嗎?如果沒有,回家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暈,五年還是**長,是在縣級單位嗎?也不至於吧

27樓:使用者名稱載入中

乙個男人怎麼會上夜班,找機械廠吧

出來打工想回家怎麼辦,在外面打工老是想回家怎麼辦啊

想回家了就抽時間回去一下,平復一下心情,在外面都挺不容易的 那就回家啊,還是家人最親近你原諒你包容你 打個 跟家裡人聊聊你現在的想法。如果老闆不放的話,不是還有手機麼 在外面打工老是想回家怎麼辦啊 出門在外不容易,想家是正常的。在外面工作看別人臉色,生活 工作 人際交往都是壓力,在家老爸老媽慣著,惦...

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如何跟家裡人說?

其實過春節都是想回家的,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比如沒有賺到錢,或者是家裡逼婚導致了很多的人逃避春節。長輩是關心,但是這種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建議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和親人,假如你不回家過年,你的家人也會擔心你。春節是中國最大的節日,家家團圓喜慶,應該回家。也許你是怕家人嘮叨嗎?那是家人對你的關心愛護...

我想回家,但又不敢回,怎麼辦,我心裡特別想回家,但又不想回怎麼回事?

想回家,就要知道為什麼想回家?是為了親情,家的溫暖,還是為了別的什麼?但又不敢回家,有事因為什麼?是怕家長吵,和家人無話說,還是因為別的什麼?我想這兩個問題你弄清楚了,就應該知道如何解決了。你就像是乙個在海上飄泊的小船,是經不起任何大風大浪的,家就是你溫暖的港灣。你的家人也是十分期待你的歸來。當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