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機油怎樣洗掉,手上沾機油怎麼洗掉

2021-04-25 22:51:01 字數 1328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沾手上用火油搓一搓就能去掉了...再用香皂洗淨就行...

沾到油漆的話就用汽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看機修廠的老師傅們都是用洗衣粉洗的

手上沾機油怎麼洗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沾機油可以通過塗抹汽油、洗甲水、醋、酒精、橄欖油、花露水、花生油或者色拉內油的方法洗掉,容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用汽油塗一點在沾機油的地方,再用肥皂或者溫水進行清洗。

2、家裡有洗甲水的也能清洗機油,塗上一些洗甲水過後三四分鐘就可以把沾上機油的地方洗掉。

3、用醋泡手,再用熱水泡,就能輕鬆清洗機油。

4、酒精能洗掉機油,可是如果已經機油已經硬透了就不太好弄,拿溫水加白醋先把手泡一泡,再用酒精擦。

5、家裡如果有橄欖油的話,可以塗抹一些在手上有機油的位置輕輕搓幾下,充分浸透一會,過幾分鐘用肥皂進行清洗,用這樣的方法可以避免傷手。

6、如果實在找不到橄欖油的話,可以用花露水塗在沾機油的位置,過一會用肥皂清洗就行了。

7、也可以用花生油或色拉油,搓在沾機油的位置再加些洗潔精搓一搓,最後再用抹布搓兩下,這下機油總會去除的。

4樓:丨十條紅線丨

1、可以用汽油,再用溫水洗下就好了。

2、洗指甲油的水能洗

3、用醋泡手,再用熱水泡。

4、酒精能機油,可是如果已經硬透了不太好弄,拿溫水加白醋先把手泡一泡,再用酒精擦。

5樓:

方法1、橄欖油:家裡如果有橄欖油的話,可以塗抹一些在手上油漆的位置輕輕回搓幾下,充分

答浸透一會,過幾分鐘用肥皂進行清洗,用這樣的方法可以避免傷手。

方法2、花露水:如果找不到橄欖油的話,用花露水塗在沾油漆的位置。過一會用肥皂清洗就行了。

方法3、花生油&色拉油:如果以上兩種東西都沒有的話,那用花生油或色拉油吧,搓在沾油漆的位置再加些洗潔精搓一搓,最後再用抹布搓兩下,這下油漆總會去除的。

方法4、香蕉油:如果氣味比較大,可以用香蕉油塗於沾到油漆的位置洗一下。用香蕉油不會有異味。或者直接到油漆店買點松節油進行清洗。

方法5、汽油:如果油漆染的比較嚴重,還可以用汽油來清洗。首先用汽油塗一點在沾油漆的地方,再用肥皂進行清洗。

6樓:途虎話養車

以下方法都可以洗的:

1、可以用汽油,再用溫水洗下就好了。

2、洗指甲油的水能洗

3、用醋泡手,再用熱水泡。

4、酒精能機油,可是如果已經硬透了不太好弄,拿溫水加白醋先把手泡一泡,再用酒精擦。

用什麼東西能把手上的機油洗掉?

一。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也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但最好我們選的有機物也能溶於水,才不會造成二次汙染。最方便的就是選擇酒精,酒精既能溶於有機溶劑又能溶於水。酒精濃度當然越高越好,最好是無水酒精。酒精在藥店或在交化店有售。二。衣服上的機油跡,可先用汽油擦拭,油漬過重...

這怎麼洗掉啊,好像是機油,怎麼洗掉身上的機油

衣服粘上了機油以後,在油漬的 地方塗上牙膏均勻的抹開讓牙膏覆蓋油漬乙個小時左右以後將牙膏搓乾淨 再用毛巾蘸水輕輕擦拭衣服就可以將油漬清除 再用洗衣粉或是洗衣液清洗衣物 好像是用彩漂,或者烏雞淨 怎麼洗掉身上的機油 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也可以用有機版 物來溶解機油,...

夢見自己拿刀殺人手上沾血然後用水洗掉

科學家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 脈搏 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 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 緊張 易怒 感知幻覺 記憶障礙等。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