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3儀錶盤上出現像扇子的黃燈是什麼意思

2021-04-25 22:40:08 字數 5768 閱讀 1975

1樓:梓敬風雲錄

清洗液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所裝玻璃清潔液的多少,平時為熄滅狀態,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車輛所裝載玻璃清潔液已不足,需新增玻璃清潔液。新增玻璃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或者是上圖看一下。

奧迪q3儀錶盤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不到沒法回答您的問題建議您重新上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無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沒有上傳成功,請重新上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3,儀錶盤出現的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6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q3第一代車型。

如果輪胎壓力過低或存在系統故障,那麼在組合儀表中會出現輪胎壓力監控顯示。

輪胎壓力監控顯示系統借助abs感應器對各輪胎的滾動周長和振動形態進行比較。如果乙個或多個車輪上的輪胎充氣壓力改變,那麼組合儀表顯示屏上會通過指示燈(如下圖)和駕駛指南指示。如果變化只涉及乙個輪胎,那麼會顯示該輪胎的位置。

在車上更改輪胎充氣壓力(從部分負荷胎壓改為全負荷胎壓或相反)或對換/更換輪胎後,必須按按鈕或在資訊娛樂系統*中重新儲存輪胎充氣壓力。輪胎充氣壓力顯示系統只監控您儲存的輪胎充氣壓力。關於車輛輪胎充氣壓力建議,請參見輪胎充氣壓力標籤。

滾動周長和振動形態可能發生改變並且因此導致出現輪胎壓力警告,如果出現以下情況:

-乙個或多個輪胎充氣壓力過低。

-輪胎有結構性損壞。

-更換過車輪或改動過輪胎氣壓且未儲存新氣壓值。

-安裝了應急車輪*。

奧迪q3車的儀錶盤上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7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q3第一代車型。

-至少有乙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在選單顯示中儲存這些胎壓。

8樓:牧時芳勾君

你好,這是警告燈,檢查下是否玻璃水短缺或者是輪胎氣壓低導致的,如果保養時間到了也會亮起的!祝您用車愉快~

9樓:星玉枝衡燕

這個圖示是胎壓報警標誌。

你可以用胎壓表檢測一下,如果沒有,可以先按照操作說明檢測胎壓看報警資訊是不是能解除,如果解除,可能是胎壓監測誤報,如果不能解除,到最近的修理店全面檢查一下輪胎,安全第一,不要無視警報上路。

奧迪q3儀錶盤上出現像扇子的黃燈是什麼意思?

10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q3第一代車型。

清洗液液位

適用於:帶清洗液液位顯示的汽車

請新增清洗液。

請在點火開關關閉的條件下新增用於車窗玻璃清洗裝置和大燈清洗裝置*的清洗液。

車窗雨刮

擋風玻璃雨刮器:系統故障!

雨刮有故障。

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奧迪q3儀錶盤出現這種情況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發動機缺機油了,已經到危險區,立即新增機油到機油尺的中上刻度線,新增後,警告燈自行消除。

如果已到保養期,盡快去將機油更換。

12樓:rainbow丶散

這個燈亮意思是機油液位過低。

如果是很長時間沒有換機油了,那就需要更換了;或者是發動機漏機油及燒機油,導致機油減少。

汽車儀錶盤中黃色的圖示顯示的是什麼

13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騎車儀錶盤中畫出的圖形顯示的的是卻有了紅色的也是,如果是藍色的就是正常執行。

15樓:掛車

圖中的黃色圖示是外部

照明故障警示,如果此圖示亮起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可以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正常工作,出現故障及時處理。

另外附上汽車儀錶盤上指示、警示、故障圖示全解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指示燈: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蓄電池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剎車盤指示燈: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渡時,該燈點亮,修復後熄滅。

機油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維修。

水溫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水溫指示燈常亮,說明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需立刻暫停行駛。水溫正常後熄滅。

氣囊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氣囊的工作狀態,當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數秒後熄滅,如果常亮,則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abs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abs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車輛自檢時,abs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果未閃亮或者啟動後仍不熄滅,表明abs出現故障。

發動機自檢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時,車輛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後自動熄滅,如常亮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出現了機械故障,需要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燈泡有壞的,讓家人幫你檢查下。大燈,霧燈,剎車燈什麼的都看看有不亮的沒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黃燈是什麼意思?

18樓:雞扣小哥哥

這是燈光故障燈,需要檢查燈泡有沒有被燒,換了就好了。

汽車儀錶盤的基本定義如下:

儀錶盤,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錶盤、框架式儀錶盤、通道式儀錶盤、櫃式儀錶盤。而一些指示和警號燈亦包括在內。

相關裝置

車門狀態指示燈:顯示車門是否完全關閉的指示燈。車門開啟或未能關閉時,相應的指示燈亮起,提示車主車門未關好,車門關閉後熄滅。

駐車指示燈:駐車制動手柄(即手剎)拉起時,此燈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在有的車型上,剎車液不足時此燈會亮。

電瓶指示燈:顯示蓄電池工作狀態的指示燈。接通電門後亮起,發動機啟動後熄滅。如果不亮或長亮不滅應立即檢查發電機及電路。

燃油指示燈:提示燃油不足的指示燈,該燈亮起時,表示燃油即將耗盡,一般從該燈亮起到燃油耗盡之前,車輛還能行駛約50公里左右。

清洗液指示燈:顯示風擋清洗液存量的指示燈。如果清洗液即將耗盡,該燈點亮,提示車主及時新增清洗液。新增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

電子油門指示燈:本燈多見於大眾公司的車型中,車輛開始自檢時,epc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出現故障,本燈亮起,應及時進行檢修。

前後霧燈指示燈: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前後霧燈的工作狀況,前後霧燈接通時,兩燈點亮,圖中左側的是前霧燈顯示,右側為後霧燈顯示。

轉向指示燈:轉向燈亮時,相應的轉向燈按一定頻率閃爍。按下雙閃警示燈按鍵時,兩燈同時亮起,轉向燈熄滅後,指示燈自動熄滅。

遠光指示燈:顯示大燈是否處於遠光狀態,通常的情況下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在遠光燈接通和使用遠光燈瞬間點亮功能時亮起。

安全帶指示燈顯示安全帶狀態的指示燈,按照車型不同,燈會亮起數秒進行提示,或者直到繫好安全帶才熄滅,有的車還會有聲音提示。

o/d擋指示燈:o/d擋指示燈用來顯示自動檔的o/d擋(over-drive)超速擋的工作狀態,當o/d擋指示燈閃亮,說明o/d擋已鎖止。

內迴圈指示燈: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空調系統的工作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開啟內迴圈按鈕,車輛關閉外迴圈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

示寬指示燈:示寬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示寬燈的工作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示寬燈開啟時,該指示燈隨即點亮。

vsc指示燈: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v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工作狀態,多出現在日系車上。當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vsc系統已被關閉.

tcs指示燈: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tcs(牽引力控制系統)的工作狀態,多出現在日系車上。當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tcs系統已被關閉。

19樓:李楠刁華婉

1.手剎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2.蓄電池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3.剎車盤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渡時,該燈點亮,修復後熄滅。

4.機油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維修。

20樓:畢辭釗恬美

abs燈亮可能的原因有:

1.輪速感測器故障。

2.abs線路故障。

3.abs幫浦、調壓電磁閥故障。

4.abs的電腦故障。

abs燈亮說明abs系統存在故障,abs系統可能會停止工作,可能你的車會跟沒有裝abs系統的一樣,車的制動效果會變差,制動的距離會增加、制動時候的操縱效能變差等,所以當abs燈亮起後,應該及時排除故障。

汽車儀錶盤上的汽車圖示亮黃燈是什麼意思 20

21樓:莉莉

儀錶盤中的發動機形狀黃燈亮表示目前發動機系統有故障,要及時進行檢查和維修。

一般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亮會有兩種情況:

黃色符號燈亮:說明發動機有故障,該故障雖不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但必須進行檢測和維修。

紅色符號燈亮:說明發動機有嚴重故障,正常情況下需要馬上報修的,如果在特殊路況下,可以應急行駛的,但需要時刻留意發動機的工作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發動機故障燈亮直接關係到發動機壽命和行車安全。當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時,表明車輛的電控系統檢測到發動機系統的相關資料、資訊超出了車輛設定的範圍。常見故障造成發動機燈亮的原因有:

1.汽油品質差,不達標;

2.氧感測器故障;

3.空氣流量感測器故障;

4.火花塞積碳;

5.發動機爆震;

6.水溫感測器損壞;

7.缺缸;……

22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奧迪Q7的儀錶盤上經常出現預警保護圖示是什麼故障

這個圖示指的是電控懸架系統,可通過開關對車身懸架的高低 減震的軟硬進行調整,以適應不同的路況。這個圖示的點亮代表著懸架開關正在調整或者說懸架出現了問題。q7也裝備最新一代的自鎖止 差速器,可作不均勻的及動態的前後軸扭矩分配。在特殊的越野情況或是正常路面出現變化的情況下。差速器能為前軸和後軸分別提供最...

奧迪a6L儀錶盤上突然出現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求解 危險嗎?急 謝謝解答

剎車皮報警,盡快更換 危險 因為提示你還換剎車片了 這說明你的發動機出問題了,要用解碼器調去故障碼,確定故障的方向,在對可能照成該故障的原因做分析,建議要去4s店去查 奧迪a6l儀錶盤上突然出現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求解 危險嗎?急 謝謝解答!那是發動機故障燈。copy 燈亮bai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

奧迪a3儀錶盤上顯示自動啟停系統故障功能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多數都是電瓶電量差了會提示,手動關閉自動啟停功能,關閉空調 電加熱 車燈等,並按下螢幕,開一段充電。之後重啟自動啟停,還不行就開到4s店檢查。注意啟停功能關閉臨時停車要踩住剎車。自動啟停就是一套能自動控制發動機熄火 點火的系統,在短暫停車情況下,發動機自動 休眠 主要適用於城市交通中等待紅綠燈或是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