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因為沒有給到我媽20萬,所以她和家裡人各種看我不順眼,結婚也沒有娘家人來,極看不起我,導致

2021-04-25 21:45:05 字數 3738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婚姻建立在金錢至上這樣的婚姻,沒有感情基礎,婚後還是在金錢上引起雙方的反感,這樣的婚姻長期下去也不會幸福,

我以前沒有結婚的時候,我家裡人對我特別好,結婚以後去我爸媽這裡,我娘家人對我特別兇,和我說話特別兇

2樓:赤眸兔仔

你肯定去娘家啥也不買吧,多少買點點心酒,要不扔下二百塊錢

3樓:神豪愛嫵媚

金錢的社會不論別的就這麼簡單

4樓:卯茗桖

回家沒給家裡買東西吧

我爸媽偏心,怎麼辦。 我有乙個姐姐。她前兩年結婚了,我姐夫家也不是很有錢,一般般,家裡也就20萬這

5樓:秋湖楓影

爸媽對你很有情緒的時候,你怎麼做,都不能讓他們滿意了。任何事情都可以成為他們責罵你的藉口。所以,首先要清楚的是,他們有情緒要發洩,而未必是你真的做錯了什麼。

這樣可以讓你自己感覺好一些。

另外,爸媽對姐姐和對你的態度如此不同,即使從旁觀者看來,也會覺得挺不公平的。不過,爸媽一定有他們內在的原因。你在這種環境下肯定是不好受的,但如果暫時不能離開,就只好在心理上和他們劃清界限一一知道他們說的是他們的,你自己要怎樣做,還是怎樣做。

有能力的時候去接納他們的情緒,沒有能力的時候就撤離,保護好自己,避免在情緒上捲入的過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得這麼將就,倒不如嫁遠點,前提這個男的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真心愛你的人嫁了吧!錢多錢少無所謂,重在他是否對你一片真心,而不是玩玩而已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去紹興啊。那邊不是都安排好了嗎?你管你父母偏不偏心~反正定時給他們賬戶裡打錢當是生活費用,然後在那邊好好生活就是了。

9樓:c的虛偽諾言

離開家,如果你這樣一直呆下去你媽會更看你順眼

跟老婆結婚半年多,結婚前懷的孩子,現在每天都在跟我吵架 140

10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了?你在結婚以前似乎跟她交往的時間比較短,可能婚前對她了解不夠。

從你的描述看,你似乎沒有提到你老婆的媽媽,不知道她的媽媽是什麼樣的情況?她家裡孩子比較多,是否在經濟方面有點緊張?

你說你老婆懷孕以後經常跟你吵架,她會因為哪些事情跟你吵架?還有她在經濟方面跟你分清楚,這些可能跟她的原生家庭以及她上一段婚姻都有關係。

按照你說的時間推算,你們的孩子可能出生只有兩三個月。因此心理諮詢師認為你的老婆可能存在產前產後抑鬱的情況。你老婆因為你玩遊戲聲音大而生氣,這一點你需要理解她。

女性在月子裡,身體虛弱,需要有安靜的修養環境。如果你老婆存在產後抑鬱的情況,她聽到聲音可能感到更加煩躁。

如你所說,你們在一起時間不長就結婚了,你老婆應該跟你父母沒有太多的交集,為什麼她對你父母會有那麼大的不滿?你們兩個平時相處是否有比較多的交流?

我是心理諮詢師,希望幫助你。你需要提供你們更多的情況,跟心理諮詢師交流。現在你們的孩子很小,先不要考慮離婚的事情,把你老婆和孩子照顧好。也許你老婆需要心理疏導。

祝你們幸福快樂!

11樓:長沙福海

你老婆思維方面有點問題,懷孕後,覺得你不好就應當中止懷孕,更不要結婚。

她以前的婚姻可能也是她個人方面的原因而分手。

另一種可能就是她外面有男人了。

12樓:蕭羽玄

……的確。……我覺得你只是想吐苦水?那我認真的聽了。你也不需要什麼建議,不過我想說,你對她還是很有感情的,那麼以後的路怎麼樣,都是你自己選的,隨緣吧。

ps:求採納(不只是點讚,感謝 ✧(≖ ◡≖✿))

13樓:

這是家常事,對於剛懷孕或是坐月子的女性,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多加關心關愛,不可因為對方的情緒和行為就疏遠,更不要有過多的抱怨,畢竟她生完孩子後考慮到的事情就更多了,以後的生活可不僅僅只有兩個人的世界了,而是三個家庭成員,對於孩子的關愛就會更多一些,所以有些苛刻的區別以往的表現是很正常的,請理解她們。

14樓:且侑深情共佰頭

在你們感情基礎還不是特別成熟的時候就有了孩子,然後就奉子成婚了。過後是要經歷很多磨合的。婚後的平淡生活會磨掉婚前的很多激情與浪漫,在一起生活久了,彼此的真實性格和缺點也就被放大了,各種不滿意。

你老婆有了孩子後缺乏安全感是正常的,多關心她,夫妻間要多交流,多溝通,多哄哄她,男人應該大度些,多讓著些,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5樓:二哥****

這種女人現在很多,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和你一樣,都是為了孩子,忍受著不該繼續的婚姻。

16樓:魯智深爬山

乙個巴掌拍不響,懷孕很辛苦的,你好好順著她能吵的起來嗎? 男人大度點 智慧型一點,哪有那麼多架吵。

17樓:

生了孩子,最擔心發生產後抑鬱,多為她考慮考慮,一家乙個樣子,父母沒有照顧也是問題,吃的不好也是問題,照顧不周到也是問題,帶孩子很辛苦,得不到關心和體貼,所以就不平衡了,家要靠自己經營的,多溝通,多付出,讓她感覺家的溫暖,不要靠別人,相信你們會經營好自己的生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結婚有風險啊,你們只是因為她懷孕了才結婚,其實互相之間根本不了解清楚,也許她對你也根本不滿意,不過她離婚了就是三婚了

19樓:華仔和豔妹

你們倆沒有愛!你賺錢肯定賺不過你媳婦兒?男子漢大丈夫拿不起來!

20樓:來自鎮海寺美如冠玉 的翠雲草

你老婆脾氣確實有點怪,可能是有點抑鬱症吧,如果可以,建議你帶她酥看看心理醫生,通過醫生的開導和**可能會改變這種狀況,平時也就讓著她點,她家的人都不管她了,可見感情的淡漠程度,

21樓:葉燦

搞得這麼清楚,生分,大兄弟你該想的是那個孩子真的是你的不咯?別做了個可憐的接盤俠,還被她一直吆三喝四的呢!

22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學會忍讓和寬恕就好,南無金剛合佛

23樓:云云

還多女生懷孕了脾氣會變,會控制不了的發脾氣,多給她點耐心,多關心,多陪陪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你的?如果是為了孩子忍忍吧,她應該得了抑鬱症,體諒點,孩子需要乙個完整的家。

25樓:kfys愛

女人生完孩子後,情緒上有波動很正常,她們心裡上過不去,覺得自己變醜了,變胖了,還有的會得憂鬱症,這個要家人耐心安慰都陪陪,開導開導,過了這段時間慢慢她適應了就好了,希望你們幸福。

26樓:

你老婆可能有婚姻恐懼證,因為她前面有一段不開心的婚姻,你要用你的愛心感化她內心的恐懼,慢慢開導她,畢竟你們是自願結婚的肯定是有感情的,你消除了她內心恐懼就會真心實義的和你生活,加油吧!

27樓:小胡影視

會有脾氣很正常,但是嚴重到這種地步,還是好好解決吧,我乙個女的我都受不了,太極端了

自己嫁到別人家,娘家人不庇護自己的女兒,老是護著男方家裡人,無論對錯,婆家人會怎麼對待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婆家人有人性沒有,如果沒人性的只會得寸進尺,反倒看輕你和你娘家人

我之前結婚,因為男方年齡不夠,所以沒有辦結婚證!只是辦了酒席

你現在與男方之間沒有任何瓜葛,無需理會對方的要求,他的要求是不合法的 我和男方結婚 只在農村辦了酒席 我家收了男方的彩禮 因為年齡不夠沒有領結婚證 現在我實在和他過不下 隨時走人即可,因為你們沒有結婚登記,不受婚姻法保護,只是同居關係,分開即可。你想分手彩禮一定要退,酒席的錢你要補貼一點,不然男方不...

我結婚沒有結婚證過了兩年,因為男方父母結婚前答應給我買三金沒有買,吵架了,之後男方起訴我讓我退還彩

法院判決是正確的,按法律來判的,當初你們領了結婚證就不用退還了,法院也會按婚姻法判決不用返還。你用了人家的彩禮有什麼理由起訴人家?無證和人家過2年屬非法同居,22歲,沒車,沒房,沒存款不可怕,就怕沒心沒肺沒志氣啦。趕緊上班掙錢還人家吧!三金作為記念還可以,作為彩禮法院沒錯,不能因為你沒車沒房還起訴,...

沒有結婚證怎麼給孩子上戶口,沒有結婚證孩子怎麼上戶口需要什麼材料

在非婚生子女上戶口的問題上,具體解決方法各地方各有不同。有部分地區,非婚生子女上戶口時除了出身證明以外,需要進行身份公證。在公證處取得身份公正後再去戶口所在地上戶口。只要出生在中國,活著的人就是中國公民,就可以上戶口。憑藉出生證明,父母的戶口本 身份證到戶籍所在地辦理相關手續即可。即便父母有錯,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