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北京上班,做美髮。有誰知道的。告訴下我唄。大髮廊。上班要求,規矩越嚴越好

2021-04-25 19:34:34 字數 2417 閱讀 6679

1樓:sky天天

各地都一樣,最正規的就是全國連鎖美髮店,只不過乙個地方的消費檔次不一樣,所以就有了差異!你可以到你當地的正規連鎖店去問問就可以知道了!

2樓:英皇化妝攝影美髮學校

↑bai ↑ ↑ ↑ ↑ ↑ ↑ ↑

美髮du

學校怎麼選?學美髮多少錢zhi

?店dao裡好?學校好?

可以從以專下幾點去考慮學校:屬

1、選擇學校最重要的是實地考察,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

2、師資是乙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乙個學校豐富的教學,重點會教,不一定技術最棒。

3、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乙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身的知名度。

4、從學校的師資,實踐活動,就業率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

5、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6、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7、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8、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9、會不會籤協議,協議內容有沒有保障。

10、關於**:一般是乙個月一千多塊錢,一年一萬多塊錢。進修時間段學費也高。

11、關於畢業收入:理髮師一般是四五千起步,高的兩三萬到七八萬不等、

笑話擂台:逗我老婆開心的簡訊! $重賞$

3樓:停車楓林晚

太多了.你自己去我的空間看吧.

包你滿意.

4樓:小東風

發幾個笑話吧,不是簡訊!!

你還是多花些時間陪陪他吧

1.四歲的男孩親了三歲的女孩一口,女孩對男孩說:你親了我可要對我負責啊。男孩成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笑著說:你放心,我們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

2.我有乙個要求: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

3.乙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

「我們會殺掉所有俘虜,」

敵軍首領對他說:「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後再殺,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現在,你可以提第乙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說:「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

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乙個漂亮女郎。

當天晚上,騎兵便與女郎共度良宵。

首領嘖嘖稱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他說:「不過,我還是要殺你。你的第二個要求是什麼?」

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又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動人.

當天晚上,騎兵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一晚。

首領大為嘆服:「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在你提出你最後乙個要求吧。」

騎兵想了一下,說:「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點頭應允,帶著隨從離開了,帳篷裡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

……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沖沖的說:「我再說一遍,帶乙個旅的人來,不是帶乙個女的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2\人=吃飯

+睡覺+上班+玩,

豬=吃飯+ 睡覺,

代入:人=豬+上班+玩,

即:人-玩=豬+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男人=吃飯+ 睡覺+掙錢

豬=吃飯+ 睡覺

男人=豬+掙錢

豬=男人-掙錢

所以男人不掙錢等於豬。

女人=吃飯+ 睡覺+花錢。

豬 =吃飯+ 睡覺。代入上式得:

女人=豬+花錢。移項得:

女人-花錢=豬。

結論:女人不花錢的都是豬。

綜上:男人為了讓女人不變成豬而掙錢!

女人為了讓男人不變成豬而花錢!

男人+女人=兩頭豬

美髮的問題和所有的燙髮名字或種類告訴我一下,最好有是圖的**

6樓:威哥檢測

這個沒有具體的**,網上只有一些**,行業裡面得燙髮名稱也不一樣,你只能在網上找出你喜歡的髮型,再把**列印出來,拿到檔次高一點的理髮店去,讓他們給你做出**上的髮型。要砍價啊。同種藥水,那家最實惠去哪家。

去的時候不要說你不懂,跑了一兩家後你就懂了。下次再去你就是行家了。至於你要什麼具體的髮型名稱根本就沒有全面得回答,各個城市的叫法也不一樣。

我是髮型設計師。在義烏。

7樓:只愛長樂未央

我覺得你還是冷燙吧 自然點……

朋友想學美髮,有誰知道河南鄭州比較靠譜的美髮學校是哪所

朋友想學美髮 美髮行業是乙個包容的行業,它並不會在乎學習美髮的年齡,更在乎的是美髮師是否有足夠的技術和一顆不斷學習的心。相反的,在美髮行業當中,學習美髮不僅僅是來得及,還是會有一定的優勢,因為,美髮師每天都要和不同年齡層 不同學歷層次的客戶打交道,在為客戶美髮的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有充分的互動交流,...

誰知道皮蛋是怎麼做的?請問有誰知道皮蛋怎麼做的

無鉛皮蛋 在我國傳統的皮蛋加工配方中,都加入了氧化鉛,去皮後的皮蛋 黃丹粉 因鉛是一種有毒的重金屬元素,有些國家作出了禁銷規定,而影響了我國出口皮蛋的銷路。為此,有關科研部門研究了氧化鉛的代用物質,其中edta和fwd的使用效果較好。使用edta 乙二胺四乙酸 時,其它輔料配方和加工工藝不變,只要剔...

有誰知道我的這塊玉值多少錢,有誰知道我的玉石價值多少錢

不是很值錢,像這種平安扣一般用手鐲芯做成,你玉石的透明度很低,油潤度不錯,估價在三千吧。有誰知道我的玉石價值多少錢 朝鮮黃吧?也有叫 玉的,幾百塊 這是一款岫巖玉質地的吊 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以內。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巖玉物質成分複雜,物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