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跟我老公感情破裂了,想離婚,但是分居兩地,他不回來辦理要

2021-04-25 19:33:31 字數 2567 閱讀 9286

1樓:yuan涓娥煂

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想想孩子,畢竟離個婚對孩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確實感情破裂 如果確實無法維繫 而雙方又意見一致 無需分居三年即可離婚 但離婚畢竟亦非小事 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祝您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法律分居一年就可以離婚。他在不在都可以

4樓:徐二山

你走了就是。哪來那麼麻煩的事呢

5樓:

具體不是很清楚,好像夫妻雙方分局應該是2年以上沒有發生關注就可以單方去離婚了,這個你可以諮詢下有關這方面經驗的人

6樓:wo不夠好

拿著離婚協議,快遞寄過去,然後讓他簽字就行了。

7樓:明媚嬌子

同意離婚了怎麼會不回來辦理?

你好:我問一下我跟我老公感情不好要離婚他不同意但是我們已經分居兩年了,我也起訴過,沒有分居證明,

8樓:艷陽天

直接找個律師去折騰就行了,分居這個沒什麼證明可言的達到以下兩點即可以強制離婚

第一,分居兩年以上;

第二,感情破裂且無復原的可能。

9樓:馬林文庫

首先我希望你抄

們和好,因為他不離婚,說明他還在乎你。

如果你確實覺得沒有可能了,你可以提供你新居住地點的證明和證人、法律是承認的。比如新住地房東鄰居的證明,朋友的證明或者街道辦等等的證明,法律上是承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的暗語!意思要你給他證明兩年沒男人了!

你好,我和我老公因感情不和已經分居三年了,我一直提出離婚他都不同意!現在要怎樣才能離婚呢?

11樓:

要到當地辦理離婚。

當然辦理離婚也不是那麼繁瑣的。

去當地民政局問好就可以了

那麼長時間的分居證明準備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一般分居滿兩年,法院會判決離婚,望採納

13樓:15076719575冤

離婚案件是由被告戶籍所在地的法院管轄,特殊情況除外,你要提供感情確實已破裂的證據,法院只有確認夫妻感情已破裂才能判決離婚,分居並不是感情破裂的唯一標準,你要提供充足的證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居夠2年的,確實感情破裂無法挽回的,准予離婚。但是他必須提供已經分居了2年的證據,這個證據可以是證人,證物等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陳立忠

兩地都可以,由法庭宣判。再到江蘇縣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16樓:tracy丶藍天丿

提供分居證據。可以去江蘇法院申訴

17樓:v訊號

在當地法院也可以起訴的。就是在四川也可以的

你好,我跟我老公感情不和分居三年了,現在他不同意離婚,我孩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訴訟法院,請求判離。

19樓:htf何

一般分居三年很容易離婚的,你去法院說已經分居三年,不需要他同意離婚也可以離的

20樓:我去那個去熱

有喜歡的男人就先乙個再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按目前法律規定夫妻雙方分居二年以上可以視為夫妻間的感情破裂,法院可以判決離婚。

我和我老公感情破裂分居兩年了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22樓:

你結婚的時候你媽也捨不得你。但是你會為了陪你父母一輩子而不嫁嗎?這是同樣的道理!

23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 分居二年 可以起訴離婚 孩子撫養權 法院 會判給經濟條件較好的一方 你們有孩子 會判給經濟較好的一方。如果你要爭取的話,最起碼你得證明你有能力來撫養孩子,假如小孩願意選擇和你話更好了,這樣就容易得多,而且你要有可以證明對方有過錯的證據,這樣也可以爭取到小孩的撫養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兩歲的孩子什麼也不懂,正好離婚

25樓:榮哥哥阿飛

既然都沒住一起了 還那麼久了 就分吧 拖太久對彼此都不好 捨不得孩子 也得分啊

26樓:

如果還有感情就慢慢培養吧,如果實在沒有感情了就離婚吧。長痛不如短痛!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修復就修復,不可能就離婚,不然孩子也難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孩子撫養權留給自己

29樓:全修齊

快刀斬亂麻,總是這樣你會煩惱一生。

夫妻之間感情破裂了,女方被逼。離婚怎麼離

您好!離婚有兩條途徑 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

問 我和老公感情破裂,我想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我們有兩歲多的小男孩,我該咋辦?我們兩年多都沒有睡

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吧!沒有婚外情就在一起過吧,為了2歲的兒子,離婚後難道不想孩子,他不離說明在意你,離了在組建家庭更難相處。孩子可怎麼辦啊 太小了 我心疼孩子 乙個沒有感情的婚姻在一起也沒啥意思 因為什麼破裂?為了小孩子,你不能和他一起過嗎?我和老公協議離婚,他不同意。我們有個兩歲的女兒從小就是我媽媽...

感情破裂想離婚,但是對方不同意。還威脅怎麼辦

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要是威脅,你可以報案找110,你要留好證據,這樣更有利於你起訴離婚成功 我想離婚,感情破裂,是他不同意,發資訊威脅我,要一直折磨我,把我打殘辱罵之類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想想離婚感情破裂,他不同意發資訊威脅你還要折磨聯邦黨,談論這已經構成是家暴了,冷暴力你這種完全可以留著證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