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給點意見?本人臉上毛孔幾乎都張開了,面板也看起來有些像是衰老的樣子?二十歲出頭看起來就像三十

2021-04-25 15:50:21 字數 3685 閱讀 3221

1樓:山西健康服務

多吃水果蔬菜 不要熬夜 化妝品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濕霜和膠原蛋白粉,早晚喝上一杯

毛孔粗大,幾乎全臉都有黑頭 100

3樓:傻

各種型別毛孔粗大與黑頭的解決辦法:

一、油脂型毛孔

成因皮脂分泌旺盛,這種毛孔粗大的情況通常伴隨著粉刺與青春痘問題,常發於油性肌膚、青春期以及t字部位。

解決措施——抑制皮脂分泌

針對皮脂分泌旺盛所導致的毛孔粗大問題,則需要從根本做起,將皮脂分泌減少,在收斂毛孔的保養品中,最常見的成分就是一些清涼劑,如:酒精、薄荷類的成分,或是海藻萃取成分,達到收斂毛孔、調節油脂的目的。

二、角質型毛孔

成因熬夜、生活不規律、換季與受雄性荷爾蒙的影響,使得角質代謝速率不正常,粗厚角質堆積在毛孔周圍,就會讓毛孔變得粗糙,同時也容易被阻塞,導致形成黑頭、白頭粉刺,並且逐漸撐大毛孔內部,這種現象最容易出現在額頭、鼻翼以及兩側的臉頰部位。

解決措施——護理角質層

囤積在毛孔中的就是肌膚分泌的油脂、角質與外在髒汙混合而成的「角栓現象」,此時,若不將這些髒東西有效清除,日積月累,就會出現黑頭粉刺。

針對角栓現象,除了要定期進行去角質工作之外,日常最佳的保養方法就是運用含果酸或水楊酸的產品,每天晚上薄薄的塗一層,大約一週,就能看到肌膚有所改善。這些產品除了能幫助去角質之外,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比較整齊,達到縮小毛孔的目的。

三、缺水型毛孔

成因角質一旦吸飽了水,就會像吸了水的海綿一樣膨脹起來,毛孔周圍的細胞吸滿了水膨脹起來,毛孔自然就會變得不明顯;反之,肌膚表面缺水,角質層就會出現乾燥、粗糙的外觀,毛孔變得更加明顯。

解決措施——補水保濕

很多人在酷熱的夏天都會忽略這一點,因為夏天最容易出現的肌膚狀況就是冒油、泛油光,因此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吸油,但其實在拼命吸油的同時,不僅將油分帶走,連水分也被吸乾了。

在改善毛孔粗大時,補水也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應該透過大量的保濕補水,來自動恢復正常的水油比例,幫助肌膚回歸健康的紋理。只要讓肌膚擁有足夠的水分,水分就能幫助肌膚紋理細緻,自然就能有效的縮小毛孔了。

四、老化型毛孔

成因通常超過25歲以後,毛孔就會逐漸出現鬆弛性的粗大問題,加上外在環境的侵蝕,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就開始鬆垮、斷裂,造成肌膚張力與彈性不佳,失去周圍支撐力的毛孔,就會出現橢圓形的毛孔粗大形態。這種情形最容易出現在法令紋附近的臉頰部位。

解決措施——抗衰老

針對鬆弛老化所引發的毛孔粗大現象,解決之道就是加強肌膚緊緻,使用像是含有維他命a、左旋維他命c、五胜肽、酵母等成分的產品,來幫助膠原蛋白的增生,重建真皮的結蒂組織,同時保持毛囊壁的彈性,讓毛孔恢復年輕肌膚的緊緻外觀。

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飲食、不抽菸、少喝酒、心理的健康,是水嫩**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開始長豆的,大學四年都是在滿臉豆豆的自卑中度過的!畢業之後,大家都開始找工作了,我的室友都找到了不錯的工作,而我則一次次的被hr婉拒,我知道這都是因我滿臉的痘痘。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去除這痘痘,不要頂著這一張臉麻木的過下去了。

然後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周鶯舊事》一文,有講到很多的知識然後再加上實踐,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3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雖然我不漂亮,但是臉乾淨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從醜到美,我從未放棄!現在走在大街上,特別自信!

甚至明顯感受周圍人目光都不一樣了^_^。祝你也跟我一樣!你平時多注意休息和飲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吃蔬菜水果,生活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主要是不好的生活習慣引起的,是隱藏在毛孔中的汙垢,目前建議:

不要擠壓黑頭,以免留疤。合理作息和飲食。

保持**清潔,早晚洗臉後把黑謎速凍膜用於黑頭處,輕輕按摩至吸收,堅持乙個月,黑頭就能慢慢淡去。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黑頭就不會輕易再有了。

多吃蔬菜、水果。飲食清淡,注意休息。不要曬太陽,如在海邊或是游泳時候。

6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縮小毛孔是乙個長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為心情也決定**質量。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等含維生素高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白開水。注意保持區域性乾淨衛生,不要用手摳區域性。

7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毛孔大有黑頭是由於平時清潔不到位或者面部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油脂栓堵塞毛孔而形成的。想要改善這種情況首先注意面部清潔,每天早晚用20度左右的溫水清洗面部,用溫和性的洗面奶,將面部清洗乾淨後用去黑頭的貼膜將黑頭去除,然後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促進毛孔的閉合,另外平時注意飲食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多喝水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8樓:華怡醫美

醫療上針對毛孔粗大的現象有雷射**、果酸煥膚、微針美素、水光注射等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要注意徹底清潔**,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緊急情況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可以起到較好的收斂效果。

9樓:依詩黎

注意**清潔,建議購買氨基酸類洗面奶

購買合適的護膚品,做好補水保濕控油工作

按時作息,早睡早起

多喝水,擠辛辣刺激性食物

上面4條能做到,就可以遠離**問題了~

10樓:笛子大人

我知道乙個辦法

就是接一盆開水

然後把臉放在離水面四釐公尺左右的地方

持續5分鐘

然後再用去黑頭的清洗

這樣會洗的很乾淨

11樓:號v發我那個詞

幾種簡單去黑頭方法,自己選 擇吧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專下,然後敷在鼻子屬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

用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黒謎速凍膜,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組合能改善黑頭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鹽洗黑頭,效果很好

13樓:愛美蛙淘服務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呢?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的解決方法之一:

版每天使用清權潔產品

人們臉上的黑頭是經過幾天的沉澱之後,才會顯露在鼻子或者臉頰上。這些沉澱物是油脂與灰塵的混合物,如果人們每天早晨以及晚上用洗面奶清潔臉部,就可以減輕黑頭的症狀,但是不能完全避免黑頭的出現。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的解決方法之二:每週定期去角質

人們的**新陳代謝的週期是28天,如果沒有定期去角質的話,廢舊老化的角質會繼續停留在臉上,不僅會影響**吸收護膚品的營養,還會影響臉部油脂的排出,時間久了就會導致黑頭的產生,所以每週做一次去角質的工作可以預防黑頭的頻繁出現。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額解決方法之三:適當使用去黑頭產品

有些油性肌膚的人無法阻止臉部出油的情況,自然而然的就無法阻止黑頭的產生。既然無法阻止黑頭的產生,那麼只能通過人為的方法來去掉黑頭,可以用撕拉黑頭**以及吸黑頭儀來去黑頭,同時還可以使用按摩油來將黑頭按摩出來。無論使用哪種方法來去黑頭,都需要做好毛孔收縮的工作。

前途就業 大家來給點意見,前途就業 大家來給點意見

別迷茫,兄弟。其實每一分工作都是在簡單的重複,你看起別的工作來很體面,但長時間做一項工作肯定會煩的。你的工作很多人還求不來呢,收入那麼高,堅持住!你現在回到岸上找什麼工作呢?恕我直言,找好工作好像不現實,現在研究生都不好就業。你知道嗎?你一定要身在福中要知福。我今年22歲,在原來的公司很好的,每個月...

各位,給點見意 各位給點意見

打扮的帥氣,陽光點。帶上禮物,比如一雙鞋子或意見衣服。多和她說話,一定要用心,要表現得情緒很高。她說話時要注意傾聽,然後注意營造氣氛,該出手時就出手。順其自然最好,感情和感覺都對了,一切就自然會發生了。祝福你 啊 我多麼的愛你,啊 我為你受了多久的相思。啊 成全我吧。啊 我永遠守護你。啊 上天明月做...

請各位給點意見,我很矛盾,請各位給點意見,我很矛盾

男人總是比較虛偽的,聊扣扣沒什麼,只要他沒有實際行動就一切ok了,你可以從生活中看他對你的表現了,加油,用你最貼近的生活去了解他。至於上網,都是一些心靈空虛的時候去找樂的 男的都是這樣,顧家就行了!別試圖激怒你老公,因為這對誰都不好還會惡化你們的關係,不要對他抱有婚前幻想,男人結婚後貌似都會這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