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啊,成熟後這個果子會變成紅色,一種小灌木

2021-04-25 11:36:28 字數 1030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算盤子算盤子,中bai藥名。為大戟科du

植物算盤子glochidion puberum (l.)hutch.的果zhi

實。分布於dao長江流域以南各地。具專有清熱除濕,解毒利屬咽,行氣活血之功效。常用於痢疾,洩瀉,黃疸,瘧疾,淋濁,帶下,咽喉腫痛,牙痛,疝痛,產後腹痛。

這是什麼植物啊,成熟後這個果子會變成紅色,一種小灌木

2樓:匿名使用者

算盤子算盤子,中藥名。為大戟科植物算盤子glochidion puberum (l.)hutch.

的果實。分布於長江流域以南各地。具有清熱除濕,解毒利咽,行氣活血之功效。

常用於痢疾,洩瀉,黃疸,瘧疾,淋濁,帶下,咽喉腫痛,牙痛,疝痛,產後腹痛。

有一種成熟的時候果子會變紅的灌木植物是什麼

3樓:愛作劇的摩口

結紅果的灌木很多,比如:火棘、枸骨、無刺枸骨、南天竹、金銀木……

有一種小灌木結顆粒狀綠色小果實,果實成熟後變成紅色,果實酸甜,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茶藨,(學名:ribes pulchellum turcz),虎耳草科茶藨子屬植物。分布於吉林、內蒙古、河北、山西、陝西、甘肅、新疆。

5樓:匿名使用者

茶藨子屬植物,種類很多,具體種類不太好判斷 可以統稱茶藨子。

這個果子是什麼植物?成熟後變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上橫長枝條,叢生,枸杞,果實像小辣椒,清肝明目補腎

有一種成熟的時候果子會變紅的灌木植物是什麼

7樓:愛作劇的摩口

紅果的觀果灌木很多,常見的比如:枸骨、無刺枸骨、火棘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它結出的果子會變成紅色

這是什麼植物?結黃色小圓果子,成熟後果子裡有這些小紅籽

海桐 學名 pittosporum tobira 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公尺,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這是什麼植物,還結有黃色的小果子,圓圓的。中文學名 假連翹 拉丁學名 duranta repens 別稱 蕾絲金露花 番仔刺 籬笆樹 洋刺 花牆刺 桐青 白解 科 馬鞭草科...

這種紅色果子的植物學名是什麼果子成熟後會變色綠橙紅

圖為瑞香科植物了哥王,學名wikstroemia indica 全株有 毒 可藥用 莖皮纖維可作造紙原料。你說的是苦瓜吧?長成那樣的好像是一種可以當水果賣的叫 癩葡萄 的苦瓜 這果子學名叫什麼,這是沒熟的,熟了是紫紅色 桃金孃 拉丁學名 rhodomyrtus tomentosa 別名 哆尼 崗菍 ...

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子,這是什麼多肉植物

大葉女貞的果實,可以入藥,藥材名 女貞子。這是什麼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是漿質植物,多含有很多水份,比較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這是什麼植物?牽牛花。牽牛花 被子植物門中的傳統名花 牽牛花 即 牽牛子。牽牛 拉丁學名 pharbitis nil l.choisy 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這一種植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