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詳細學習方法!工程熱力學該怎麼學?怎麼才能學好?最好有經

2021-04-25 04:03:11 字數 485 閱讀 2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熱力學copy是學習熱能,動力等工程bai的基礎課,工程熱力du學zhi,工程力學,流體力學,是常見的工科dao三大基礎力學課,包括你以後如果要可考研也是要考的,工程熱力學在現在較熱的航天科技中應用也很廣泛.

我現在在乙個研究所做熱力設計工作,發現平時要用的實在太多了,你是熱能與動力的學生吧?這個課程學好了對以後的專業課幫助特別大,因為專業課就是建立在這些理論基礎上的應用.現在很多院校對這門課程都開始的是雙語教學吧?

要學好就要好好看書,多做後面的習題,只有通過做習題才能更好的理解章節內容.

這門課以後的用處真的很大,如果你從事設計,研究開發,或者到電廠執行的話.

寫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高熹祺

好好聽老師講,課下回去好好記,把老師講的在腦子裡過一遍,就行了!!1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方法,適合自己的方法

材料力學學習方法,材料力學怎麼學好

當你看到實際的工程結構和受力狀態時,能夠迅速簡化歸類到材力中的基本模型時,再複雜的問題都會變得簡潔,就像數學中的多項式運算,再長的式子,做起來只有四個手段 加減乘除,乙個乙個小運算下來,就是乙個個小計算組成乙個大式子。材力就是如此,把所有問題同時思考,估計只有雨人能做的準確。乙個不過對稱軸的力,分成...

高三學生求學習方法,求高三學習方法詳細點的

啊哈,第一次哭老年人聽我安徽畢業生 你的情況是?分數滑坡改不了無從下手 說,自主招生考試也參與招,因為沒有必要的準備,準備也?檢查你的能力,加一定量的知識積累 所以不必被嚇倒,以維持正常的心臟!招成就最好不要讓門口就可以直接通過招高品質 中學成績滑坡正常想要扳回劣勢,這是不困難的,你仍的基礎上的方向...

初三要到了,該怎麼學習,用什麼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 一 預習 在預覽教材的總體內容後再細讀,充分發揮自己的自學能力,理清哪些內容已經了解,哪些內容有疑問或是看不明白 即找重點 難點 分別標出並記下來。這樣既提高了自學能力,又為聽課 鋪 平了道路,形成期待老師解析的心理定勢 這種需求心理定勢必將調動起我們的學習熱情和高度集中的注意力。二 聽課...